鑽石戒指上印有d0 051ct,是多少克拉

時間 2021-10-16 05:34:27

1樓:甕素蘭撒酉

呵呵,5分的鑽石,加金5.5克,**估計在一千七左右了,但要是有做活動的商家,那**還是有的商量的!你可以多瞭解下。

4月千然鑽石舉辦週年慶,你有時間可以去看看,相信會有你喜歡的寶貝的!

2樓:豐玉蓉合秋

戒指上打d0.051ct表示主鑽0.051克拉。

1.鑽石的英文是diamond,珠寶行業裡用“d”(英文鑽石的首字母)來表示鑽石,0.051ct表示的是鑽石的重量,[carat]1克拉相當於200毫克,符號ct,也是英文carat的縮寫,就是克拉數。

希臘語中的克拉源自「keration」,指長角豆樹,是一種從東亞洲廣泛普及到中東的植物。由於其果子被稱為具有近乎一致的重量,一克拉即等於一粒小角樹種子的重量,角豆樹就被用作珠寶和***的重量單位。

鑽石的**與重量的平方成正比,現在標準是一克拉等於0.2g,每一克拉分為一百份,因此一顆25分的鑽石重0.25克拉。同等品質的鑽石,重量越大,價值越高。

2.戒指上大寫的d*.***ct表示主鑽的克拉數,有的戒指除了主鑽還有小碎鑽點綴,也叫做副鑽,所以用小寫d*.

***ct來表示碎鑽的克拉數(***代表具體數值)。例如:一枚戒指除了一顆0.

20克拉的主鑽,還有一顆0.01克拉的碎鑽,那一般都會打上:

d0.200ct

d0.010ct

鑽戒內標有 g18k d0.051ct 是什麼意思?大約**?

3樓:匿名使用者

18k的又分為豪華款和簡單款,簡單款1000左右 豪華款2000左右 可是鑽石也要看其他的幾個東西的什麼,顏色啊,切工,淨度 便宜的有幾千,貴的到1w多,看你怎麼選了 。我的小鑽鑽是在上海置地廣場九樓買的,好像叫福泰珠寶的一家公司。哎,沒想到買個小鑽鑽我都瞭解那麼多,而且服務態度超好哦,贊一個hoho

4樓:註冊賬號

g18k是金託為18k金鑲嵌,含75%的**和25%其他***,do後面的數字表示為鑽石的石重,以克拉為單位,你這個如果是0.051的,**約在1200-1800之間,如果是0.51的,就要詳細看鑑定級別了,主要看顏色、淨度以及切工了,級別相差大的話,**差距也非常大的。

5樓:匿名使用者

g18k是鑽戒的材質。就是18k金。d0.051ct就是你鑽石大小了。5分的鑽石戒指!

鑽戒上秒寫cf d0.051ct d0.173ct 061是什麼意思

6樓:青花煮酒

您好,根據你提供的資訊,這應該是ctf(周大福)或者cf品牌的鑽戒,d0.051ct和d0.173ct表示這個鑽戒上面即有主鑽又有副鑽(小鑽),其中主鑽大小是17.

3分,副鑽大小是5.1分。061應該是鑽戒的編號。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如有疑問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愛迪爾鑽戒pt950,d0.255ct,d0.051ct,r0.050ct,哪位大神說一下值多少錢?

7樓:

樓主你好,你大概還不知道吧,

這個鑽戒的**不是單純的由重量決定的。

其實鑽戒的**主要是由鑽石的4c標準決定的。

所謂的4c標準就是鑽石的重量、

鑽石的顏色、鑽石的淨度和鑽石的切工這四個方面。

而且鑽石還有很多品牌呢,

品牌在一定程度上也會或多或少的影響鑽戒的**。

據我所知,隨便一枚克拉鑽的**大概也要十幾二十萬吧,甚至說,還有幾百萬幾千萬的吧。

8樓:潮梵希珠寶

這件鑽戒在專櫃上大致**應該在6000左右,定製更多划算

請問鑽戒 上面標著g18k d0.051ct d0.3ct是什麼意思,大概值多少錢?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g18k是指戒託是18k金的,**含量為75%d是鑽石的英文縮寫,表明上面鑲嵌的是鑽石

ct是克拉的意思,指鑽石的重量

0.051ct就是0.051克拉,即5.1分;0.3ct就是0.3克拉,即30分

意思是鑲嵌的主鑽重30分,附鑽重5.1分

求助 鑽石戒指解答,求助 鑽石戒指解答

老鳳祥的信任度很高,畢竟是一線品牌。不錯。但是,一線品牌的東東通常價效比不高,人家的經營成本確實高啊。你的石頭小了,主鑽是0.191ct的,副鑽有16顆,0.0082ct,主鑽顏色是 h 對於這類石頭,通常稱為 碎鑽 不必在意其所謂的引數,沒多大的實際意義。準成本的話大概在3k左右,他給你的這個 已...

鑽戒鑽石掉了怎麼理賠,鑽石戒指上的鑽石掉了,可不可以找售家索賠

看看當初買的時候商家是有怎樣的保修承諾,要依據商家的承諾進行賠付,還有就是國家對這類事情有什麼規定,商家的格式條款是否與國家制定的有衝突,如果商家不予理賠,可以到消委會投訴。 恭光熙 商家與消費者的意見焦點是消費者的使用問題還是產品的質量問題,責任難以分清。按照 黃鉑金飾品和珠寶玉石飾品 三包 暫行...

鑽石戒指丟了怎麼辦,鑽石戒指丟了怎麼找

沒證據的事情報警警察也難處理 目前還沒這種儀器能這樣感應到鑽石,如果有的話,我也會買乙個,可以把我家後院翻一翻了 不知道您的鑽石戒指是多大的?還報警了,您確定自己家裡都找過了?或者是自己放 忘記了呢?測鑽石的東西是還沒有,不過有金屬探測儀,不過好像也幫不到您的。只能是自己下次注意了,畢竟是貴重物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