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裸鑽自己鑲靠譜嗎?有經驗的幫幫忙啦多謝

時間 2021-10-16 05:34:27

1樓:胥旺所寒

現在網上有很多做鑽石直接銷售的**。可以找那些比較大的,正規點,**也很實的。一般他們都會提供有鑲嵌,還有售後服務什麼的。

買裸鑽,一般有gia證書的,再跟鑽石腰線上的雷射編碼校對一下。

一般鑽石鑲嵌好應該是不會脫落的。

推薦一家tdiam

2樓:鮮掣板妙芙

我是在網上買的裸鑽,再要賣家按我的要求鑲。做工還可以,不過因為我的款式較複雜,所以還是沒有品牌的做得精細。不過鑽石本身成色很好。

主鑽32分,g色,vs,切工exexvg,碎鑽四粒合計16分(這個不值什麼錢)。整個下來加上郵費4900,價效比很高了。你可以拿這個價到商場裡去比,一般都會上萬元的。

關於售後的話,鑽石一般情況下又不會壞,不存在什麼售後吧,要有也就是可以免費清洗

3樓:休婧改初瑤

你好,買裸鑽來自己鑲嵌肯定會便宜些,但是你要是在大商場買的話也便宜不了多少。你可以在網上選購裸鑽,然後再選擇戒托,最後進行加工,這個都是很保障的。現在**都是使用的支付寶交易的,貨到你檢查無誤後再轉款,很多店都是有質量保證的。

你可以放心購買。

鑑定鑽石有什麼竅門嗎?網上買裸鑽靠不靠譜

精彩百曉生 1 將鑽石放在手臂或臉上,若感覺它是溫暖的,則為假鑽石。因為真石不傳熱,無論怎麼觸控它,都應該是涼的。2 在鑽石上哈口氣,如果鑽石上的水氣立即消失則證明為真鑽石。若水氣在鑽石上停留幾秒鐘後才消失則為假鑽石。3 在一張白紙上畫一條直線,把鑽石平放在這條直線上,透過鑽石觀察這條直線,若鑽石邊...

在網上買保險可信嗎,網上給自己買保險,靠譜麼?需要注意什麼?

網路只是銷售渠道,但沒有中間商,所以保險網上買更便宜。以平安的少兒意外險為例,線下買10萬保額要100多,線上買20萬保額只要60多塊錢。都是平安家的產品,渠道不一樣,差距就大了。而能不能賠,保險條款說了算,跟購買渠道沒有關係。網上買保險是靠譜的。只要有銀保監會頒發的經紀牌照的公司,售賣的產品都是經...

在網上買保險可信嗎,網上給自己買保險,靠譜麼?需要注意什麼?

網路只是銷售渠道,但沒有中間商,所以保險網上買更便宜。以平安的少兒意外險為例,線下買10萬保額要100多,線上買20萬保額只要60多塊錢。都是平安家的產品,渠道不一樣,差距就大了。而能不能賠,保險條款說了算,跟購買渠道沒有關係。近年來隨著網際網路的不斷發展,人們已經可以足不出戶地買保險,網上買保險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