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謝瑞麟,周生生,通靈鑽石 價效比那個更好

時間 2021-10-16 05:33:26

1樓:

鑽石的價值跟珠寶商的品牌關係不是很大,

鑽石的價效比要高的話,首先就是其價值和購買**的比值大小.鑽石的品質關鍵在鑽石的大小,淨度,顏色和切工.由於上述珠寶商的產品主流不是鑽石的收藏價值而在於珠首飾的款式,所以這中間還有一個個人喜好的問題.

一般情況下,50分以下的鑽石首飾,挑選個人喜愛的款式就基本可以了,而對鑽石本身的價值情況可以作為參考而不必作為必須的過程,只要是真鑽石,顏色切工過得去就可以了.

一般講,50分以下重量的鑽石還不具備”收藏”的價值.

2樓:

周大福、謝瑞麟目前都是品牌經營上部的穩定階段,以前的折扣權很多都收回去了,也就是說在這裡買首飾必然要掏一部分錢當作是對品牌認可的購買。

周生生基本比周大福低一個到半個檔次,檔次低一些,**也就實惠了一些。通靈本行是搞鑽飾加工的,貪圖利潤來到了中國零售市場,不過本來有渠道優勢的通靈沒想到**還挺貴,擺明了要宰中國主顧一刀。鄙視之。

六福也能排上?看來你不瞭解珠寶行業哦。

北京上海的話也可以去恆信看看,國內品牌,有一部分歐洲貨品,也有香港深圳的,告訴你個小內幕,雖然和周大福謝瑞麟一個檔次,但是貨品種類數量非常多,有淘到優質工藝低價貨的機會哦。

朋友在那裡買的對戒,懂行的朋友說工藝是新加坡的,國內很少見,精緻時尚,花錢少少。

3樓:晶晶白骨精

周大福以**工藝著稱,周生生鑽戒900居多,款式上適合年輕時尚的人士。

謝瑞麟專業做鉑金鑽石,款式上傾向歐美華麗或者簡約風格。

通靈沒感覺。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這幾家的東西是差不多的:

因為一件首飾能夠進入零售店讓你看到,它的成本除了本身首飾的成本,還有就是分攤廣告,人工,裝修,房租等等這些也佔到成本的相當一部分.所以如果講價效比這幾家的東西是差不多的.

另外...價效比高,看你和什麼品牌來比較.或者和什麼銷售形式來比較,如果有熟人是珠寶圈的那肯定可以買到"便宜量又足"的暫時首飾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比較喜歡謝瑞麟,款式簡潔大方

周大福和周生生謝瑞麟之類的品牌比起來,哪個更好?

6樓:一條酸菜魚

周大福更好。

從產品線來看,周大福主要經營珠寶首飾零售、批發和製造方面,銷售貨品較多,包括999.9純金首飾、鑽石、寶石、玉器、南洋珍珠、日本養珠首飾等。周大福珠寶的前身是周大福金行,因此周大福對於金飾打造更具特色、專業。

從規模來看周大福是一個比較有歷史的品牌,其規模也是十分龐大。周大福珠寶在中國內地、香港、澳門、臺灣、馬來西亞等地早有超1,000家的連鎖店,並進一步擴張。近年來,在香港大本營之外,周生生也效仿周大福發力內地市場。

但是,周生生在香港和內地的零售店加起來只有500多個,與周大福差了一大截。

注意事項:

1、大家買**時,一定要當面付秤,克重和質保單一樣再交錢,不要怕麻煩,不要不好意思的。

2、看首飾是否有質量問題。不能光看好不好看,不要急著交錢,因為交錢後就不給換貨了,但是可以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雖然是謝瑞麟好看,但是售後極差,體驗感極差,血淋淋的例子,不推薦購買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在網上買到周生生點精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是直營肯定比那兩家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的鑽戒在香港乃至全球都公認是最精緻、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周大福是香港金行中的老字號,由它首創的9999純金首飾現在已成為行業標準。由於鎮金店所颳起的首飾設計風,老字號的周大福也要面對新挑戰,每一季都會推出**首飾,產品的時尚感一點也不輸給行業新進。為了迎合年輕一代的消費者,更拓展一系列ctf2鑽石首飾店。

. 謝瑞麟

謝瑞麟珠寶於2023年在香港成立,是香港主要**首飾連鎖店之一。香港的金飾都以9999金為標準,各家公司差異只在設計,不過謝瑞麟的鑽石和其他寶石卻比較低檔,價位當然也比較大眾化。

. 周生生

創立於2023年的周生生,是香港珠寶首飾業裡的老字號,名字寓意為“周而復始,生生不息”。除了傳統的金飾外,周生生也開設了“點睛品“,專門售賣鑽石首飾,設計也比較年輕。

12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比較好,老字號,周生生的款式多一些,看你喜歡啦,都差不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周大福的店面比較多一些,售後應該比較方便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回答可獲2分謝瑞麟,答案被採納可獲得懸賞分和額外20分獎勵。

通靈與i do 謝瑞麟 哪個做鑽石最專業?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些天好多人都問通靈鑽石的問題。我這裡只想說一下。鑽石品質,切工等等所有參回數真的與品牌無關,答只與gia證書,給出的引數有關,鑽石價值就跟這個證書給出的引數掛鉤,引數越頂級,價錢越高。

i do這個品牌我是瞭解過的。他家的東西就是設計比較新穎,價錢大部分都在設計上,真說鑽石品質,那不一定是最好的,就算鑽石品質是頂級的,那價錢會比周大福這個品牌的還貴,比同樣品質的裸鑽**要高大概70%以上了。至於你說誰家做鑽石最專業。

誰家鑽石都一樣,都是國外上一級經銷商進口的,具體哪兒切的,他自己也不知道。就算真是他自己切的,好不好也不是他自己說了算,得看gia證書給的是什麼結果。打個比方,比如有人應聘,說自己學歷很高,名牌大學畢業,那你是不是還得看他有沒有國家頒發的畢業證啊?

就是這個道理,所以如果你就想要高品質鑽石,那建議買裸鑽,挑選餘地大,價效比高。

周大福,週六福,周生生那個好,周大福與週六福哪個比較好

樓主的問題,標準答案還要看樓主對品牌的個人認同度,想得個分不容易啊,呵呵,本人就個人的知識做個簡單的回答吧 一 哪個好的問題 每個品牌,產品的質量都是根據國家標準來的,所以成色不存在差距,所以質量區別不大。關於品牌選購,看樓主個人對品牌的喜好。二 如何選購 論 週六福 比其他兩個品牌有優勢,論質量,...

成都謝麒麟周生生周大福金店各在什麼地方

周大福周大福是香港金行中的老字號,由它首創的9999純金首飾現在已成為行業標準。由於鎮金店所颳起的首飾設計風,老字號的周大福也要面對新挑戰,每一季都會推出 首飾,產品的時尚感一點也不輸給行業新進。為了迎合年輕一代的消費者,更拓展一系列ctf2鑽石首飾店。謝瑞麟 謝瑞麟珠寶於1960年在香港成立,是香...

周大福 茗鑽坊的鑽選哪一款呢,周生生,周大福,茗鑽坊,特點是什麼?主營鑽石還是黃金 K金?通靈翠鑽的珠寶有什麼特點?以上幾家誰的價

茗鑽坊是是一家專業從事鑽石設計 製作 銷售的珠寶運營商,名氣不錯的,周大福主要是做 的,如果選鑽戒建議選茗鑽坊的這家,50分看上去就比較大了,顏色g是可以的,g以下的就不要考慮了,這個是等級表 純淨度是vvs1,近乎於完美了,如果想買價效比高一點的si1或以上級別的淨度就可以了,實用性的話si1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