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戒指除了周生生等,還有別的牌嗎

時間 2021-10-16 04:52:09

1樓:奮起向上

1:周大福(中國馳名商標,創立於2023年廣州後發展至香港/澳門) 2:六福(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香港上市企業) 3:

金至尊(中國馳名商標,十大珠寶品牌,香港名牌) 4:周生生(創立於2023年,香港十大名牌珠寶品牌) 5:周大生(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 6:

戴夢得(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 7:越王(中國名牌,開始於2023年的紹興陳氏銀樓) 8:福輝(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 9:

謝瑞麟(香港著名品牌,公司成立於2023年) 10:老鳳祥(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十大珠寶品牌)這是2023年的排名,不知道是否合你的意。不過周生生的質量不是太好,最近一直被**

2樓:心繫宇宙天地寬

太多了。

實際上,只要鑽石是可靠的,鑽戒的品牌反而不重要了。但反過來說,品牌最能保障鑽石的可靠。

3樓:那是個菠菜

如果你重視鑽石切割品質的話,在全國周生生是最好的品牌,謝瑞麟家的九星一花也非常不錯

香港周生生周大福 六福哪個品牌鑽石戒指好

4樓:草長螢飛

這三個品牌都是同一水平的,很難說誰家最好,周生生的設計相對獨特一些,不過鑽戒估計差不多了,具體看款式和價位吧

5樓:啟利商務黃生

周大福我送人都是周大福的了 香港的老品牌了

6樓:艾芙爾珠寶

鑽石戒指的品質好壞和品牌無關的!看4c!

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周生生的好啊 特別是他家的全愛鑽八心

八箭八角心 超級閃的 比了好幾家周大福款式都比較土 六福家的感覺不是特別閃沒有周生生家的閃 買鑽石麼大小這種其實無所謂了 我更在意的是要閃 再大的鑽石不亮跟玻璃球有啥區別

珠寶首飾除了周大福周生生還有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周生生,老廟,kkg,看你個人喜歡了

9樓:隨變

你要是買鉑金的話可以到金伯利鑽石去買,它裡面的款式,**包括售後服務都很好,要是買**的話建議你到老廟去,它的款式很好,含金量很足,售後這塊也不錯,千萬不要去老鳳祥買**,**賊高,而且售後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瑞恩 周大生 六福 明牌 鑽之韻 戴夢得 老鳳祥 老廟 愛是唯一等等

個人覺得瑞恩的鑽飾不錯,他們家是專門賣鑽飾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鑽之韻,周大生。等等這些附加值不高的。你可以可以選擇當地品牌。但是個人建議,在上海還是選擇老鳳祥老廟這些老牌子的好。做工就好多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六福,週六福,中國**。周大生,周大金,千禧之星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出名的品牌廣告費都打了多少附加在賣給消費者的**中了,去找按克重的老金店好了,像老鳳祥、老廟、亞一。我不知道上海有沒有這些店,因為偶不是上海的。但樓主可以找找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買鉑金的話,去通靈翠鑽,我就是在他家買的,不過款式不是很多,**回的話有老鳳祥,潮巨集基,中

答國**,上海城隍廟,這類的珠寶首飾店很多,建議你根據自己所在的城市是去選擇,或者是去婚禮博覽會看看,如果有條件的話.

珠寶品牌除了周大生、周生生、周大福等一堆姓周的以外,還有其他的什麼有名的牌子麼?

15樓:

de beers

:全球最大的鑽石開採公司,賣成品也是原石**商,一度壟斷鑽石**市場。最經典廣告詞: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431336661“鑽石恆久遠,一顆永留傳。”(the diamond is forever)。599克鑽胚的“世紀之鑽”也出自於他們家的礦。

de beers曾一度堅持只賣天然鑽,但是在市場的壓力下,也開始製造起人工鑽石。

cartier:2018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卡地亞排名第110位。法國鐘錶珠寶製造商,以時尚奢華為標誌,受皇室與名流追捧。

被威爾士親王(2023年成為愛德華七世),褒獎cartier為“國王的珠寶商和珠寶商的國王”,並於2023年被授予作為英國宮廷**商的一等英庭供貨許可證,隨後歐洲各國皇室也紛紛作出授予,cartier成為了各國皇室御用的珠寶品牌。到資料統計為止英國王室共在卡地亞定做過27頂王冠。凱特王妃結婚時戴的王冠就是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借給她的1頂卡地亞王冠。

關於卡地亞的鑽石礦資料網上沒有看到,只知道大老闆是一位南非富商,關係比較複雜自家公司買了又轉手自家公司,卡地亞現在在remgro集團的vendôme luxury group旗下,旗下還要伯爵,van cleef & arpels,萬寶龍這些著名奢侈品珠寶品牌。有人說卡地亞現在低端的系列已經不是法國原產,生產於其他歐洲國家,但其實買哪個奢級品牌都是這樣的,低端系列始終是低端系列,品牌靈魂在於**要看荷包。而love系列以貞潔帶為設計靈感,象徵愛的堅貞,額,虐了點個人不太能接受這種,但確實,貞操對於那個年代的人來說很重要,捍衛的是一個家庭的名譽,未婚少女和留守婦女都會帶。

tiffany:2018世界品牌500強排行榜中,排名第183位。誕生於美國紐約,以創新和設計為品牌基石。

比起那些皇室珠寶,tiffany的發展歷史非常具有美國特色。起家於售賣文具與精品器具。後以出色的銀器製品在萬國博覽會上得獎而獲得名氣。

店鋪被 charles tiffany接管後,開始主營高階珠寶,在世界各主要城市開店,並再次獲得巴黎博覽會的獎項。他們還為軍隊**過**,勳章等,被邀重新設計美國國徽和設計白宮瓷器。他們的銷售模式也非常創新,19世紀50年代前後開始擁有自己的***和**目錄郵購。

後遭遇被雅芳收購,只能在百貨商店零售。又被賣掉,80年代開始重整旗鼓,在全球擴充套件,面向大眾化零售。但其高階珠寶的形象依然被保留了下來,受美國幾大著名的名流家族,好萊塢明星和歐洲王室貴族所喜愛。

蒂芙尼藍色禮盒(tiffany blue box)是品牌的經典,the tiffany® setting六爪鑲嵌鑽戒成就品牌經典標誌。tiffany主張環保開採,在全球各地簽下多個鑽石礦,傳說黃鑽都是他們家先挑的。他們的生產主張第三方外派基本在美國本土。

每一枚蒂芙尼鑽戒都擁有蒂芙尼鑽石鑑定書(說比gia嚴謹,證書認可廣泛度不太瞭解)。

graff:擁有60年曆史的頂級珠寶品牌,源於英國倫敦,由珠寶學徒graff先生創立。店鋪起源看似平凡,但我們可以從創始人獲得成功的故事中體會出這個品牌的靈魂。

graff15歲開始做學徒,雖然僱主從不看好他,但到了18歲時,他便開了自己的第一家公司。不久後遇到一次良機,他購得了33顆小鑽石。他並沒有如別人所想的,把這些鑽石做成33個鑽戒來**。

他把所有鑽石鑲嵌在了一枚戒指上,組成一顆閃爍的大鑽石,然後賣給珠寶店。結果一下就賣出去了,珠寶店繼續跟他加購。就這樣他開始不斷地打造令人夢寐以求的獨特戒指,越做越極致奢華。

經他手的鑽石都是頂級的美鑽,而且數不勝數,有最新開採的d色無瑕大鑽或也有歷代君王貴族戴過的寶石。以下圖的美鑽為例,2023年它獲得美國寶石學院鑑定為世上最大的d色無瑕心形鑽石,118.78克拉。

但這只是他的囊中寶石之其一,可見graff珠寶的奢華與美妙絕倫。2023年graff以51%的比例控股了南非鑽石集團,從這裡獲得未切割的鑽石,並在南非完成切割打磨(2023年資料)。

harry winston:有“鑽石之王”的美稱,harry winston向來只挑選最出色的寶石原料,品牌的手工藝可謂無可挑剔。被許多名流商賈與皇室貴族所喜愛,多次當選美國評選的上流社會心中奢侈品珠寶品牌第一名。

早在2023年,harry winston就首度為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的女星贊助穿戴珠寶。瑪麗蓮·夢露曾在電影《紳士愛美人》(gentlemen prefer blondes)中戴著harry winston的鑽石熱舞高唱“diamonds are a girl's best friend,tiffany's,cartier...talk to me harry winston, tell me all about it~”非常經典,連麥當娜都模仿過。

dominion diamond mines又稱harry winston diamond corporation擁有多個加拿大礦場,2023年他們把旗下的harry winston珠寶與鐘錶產業賣給了swatch。

其他奢級:chaumet,  van cleef & arpels,boucheron, 寶格麗

連鎖店:謝瑞麟,六福,mabelle,麒麟,i do, darry ring,英皇(香港演藝人公司的那個英皇)

國外流行品牌國內有分店的:i-primo(日本),ventiga(義大利),agatha(法國)

合成石,合成金屬,水晶等以首飾功能為主的一些:pandora,apm,斯華洛世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提到的這

抄些品牌,除了名字和外在包裝不同以bai外du沒有本質上的區別

中國zhi人喜歡山dao寨

起名字都傍大牌

中國**協會最新官方資料顯示(2016尚未公佈),你會發現在中國生產首飾和賣首飾的是兩批完全不同的企業,夢金園除外……

請問首飾製造企業的產品去了**?

而,各大珠寶品牌的產品**來的?

17樓:時尚向我看

還有一堆金六福、

六桂copy福bai、六福等一堆姓福的,感覺這些珠寶牌du子名字zhi

讀起來都差不多,以前我還dao以為是一家店呢。不過這些珠寶牌子大部分都是香港的牌子,六桂福倒是大陸的牌子,好像是15年才正式改名開始進軍全國市場

18樓:shine實夢

卡地亞、寶格麗。蒂芙尼

周生生鑽石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引數gia證書的40分裸鑽**大概1萬左右。15000能買到相同引數50分的裸鑽。如果挑的好,15000能購買到50分e色,其它引數相同的裸鑽,其顏色級別比你提到的40分的鑽石還高,並且重量達到半克拉。

所以你提到的鑽戒大概貴了4千到5千元。這其中差價就是品牌效應,比如服務、店面、宣傳等等。至於下面那顆吊墜就貴的更多了,不到30分的鑽石無論如何價值不會上萬,雖然其淨度達到了“內無瑕”的水平。

25分這種品質的鑽石大概5千到6千左右。而且這顆鑽石沒有gia證書,igi證書沒有gia證書權威。至於8心8箭,你可以隨便拿任何一顆gia證書的園鑽,就算其切工不是ex,是vg的,也能看到8心8箭。

8心8箭不是周生生特有的,不應該稱之為賣點。

如果您覺得耳聽為虛,眼見為實。那您完全可以去任意一家裸鑽店,隨便讓他找一顆鑽石,讓他給你展示8心8箭。如果您覺得去店面挑了不買不好意思,可以去婚博會,那裡您隨便挑,挑了不買也不必不好意思。

求助 鑽石戒指解答,求助 鑽石戒指解答

老鳳祥的信任度很高,畢竟是一線品牌。不錯。但是,一線品牌的東東通常價效比不高,人家的經營成本確實高啊。你的石頭小了,主鑽是0.191ct的,副鑽有16顆,0.0082ct,主鑽顏色是 h 對於這類石頭,通常稱為 碎鑽 不必在意其所謂的引數,沒多大的實際意義。準成本的話大概在3k左右,他給你的這個 已...

鑽石戒指丟了怎麼辦,鑽石戒指丟了怎麼找

沒證據的事情報警警察也難處理 目前還沒這種儀器能這樣感應到鑽石,如果有的話,我也會買乙個,可以把我家後院翻一翻了 不知道您的鑽石戒指是多大的?還報警了,您確定自己家裡都找過了?或者是自己放 忘記了呢?測鑽石的東西是還沒有,不過有金屬探測儀,不過好像也幫不到您的。只能是自己下次注意了,畢竟是貴重物品啊...

周生生鑽戒可以以舊換新嗎,周生生的戒指可以換嗎?急

應該是可以的吧,不過可能要收取一定的差價,或是加工費之類的,所以你最好還是提前去問一下,還換新合不合適,要合適的話,你就去換一下,畢竟樣式什麼的都會好看很多的,可惜了,我的求婚戒指,在樂維斯選的,是定做的,都沒辦法去換 周生生的戒指可以換嗎?急 周生生的戒指可以換,但要注意 1 要將舊的 首飾熔化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