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鑽石戒指解答,求助 鑽石戒指解答

時間 2021-10-16 05:54:35

1樓:

老鳳祥的信任度很高,畢竟是一線品牌。不錯。但是,一線品牌的東東通常價效比不高,人家的經營成本確實高啊。

你的石頭小了,主鑽是0.191ct的,副鑽有16顆,0.0082ct,主鑽顏色是「h」。

對於這類石頭,通常稱為「碎鑽」,不必在意其所謂的引數,沒多大的實際意義。

準成本的話大概在3k左右,他給你的這個**已經很不錯了,對於這個品牌來說,「值」。

2樓:匿名使用者

買鑽石還是去金六福。金伯利。比較權威一些。老鳳祥的一般都是以**出名的。

3樓:寒顏冷語

您好這樣說吧,如果查不到能退就退了吧!現在有好多的仿品,要不去做個檢測看下是不是18k

18k如果2克多也用不了那個**一般在1000多就可以做出來,其他的應該就是鑽石和品牌的**

4樓:英格鑽石

**您到老鳳祥購買肯定就是被宰的啦,你要是找我能讓你用這些錢做個45分單顆的大鑽石了。

5樓:

你去找下鑽戒鑑定的看一下吧.因為這種東西並不是說一下就必准的,對吧.你去的時候記得帶證書去,鑑定店裡很多都很有精驗的

鑽石戒指丟了怎麼辦,鑽石戒指丟了怎麼找

沒證據的事情報警警察也難處理 目前還沒這種儀器能這樣感應到鑽石,如果有的話,我也會買乙個,可以把我家後院翻一翻了 不知道您的鑽石戒指是多大的?還報警了,您確定自己家裡都找過了?或者是自己放 忘記了呢?測鑽石的東西是還沒有,不過有金屬探測儀,不過好像也幫不到您的。只能是自己下次注意了,畢竟是貴重物品啊...

請教六福珠寶鑽石戒指,六福珠寶鑽石戒指怎麼樣?周生生的呢?

還算可以啦,大品牌有保障嘛,自己也買了個放心,起碼物有所值。鑽石的車工也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買的有8心8箭的車工,比起車工差一點的同等大小 級別的鑽石當然會貴一點,要是你買的是晴鑽那類98個切面的鑽石會更貴些。88折也是六福的vip折頭了。買東西便宜或者昂貴要看你自己站在跟什麼級別的檔次來比較。 叼蠻...

鑽石戒指的等級怎麼劃分的,鑽石戒指是怎麼分等級的?

cj的瓜娃子 鑽石戒指等級分為5個等級,鑽石戒指等級從高到低有 lc vvs vs si p,而這個只是指鑽石戒指等級的淨度等級。挑鑽戒必知 如何分辨鑽石戒指等級在分辨鑽石戒指等級的時候要注意已經鑲嵌好的鑽石的等級一般分這幾個方面 淨度 從高到低有 lc vvs vs si p五個等級,lc等級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