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防具附魔什麼好。詳細一點

時間 2021-10-16 05:36: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材料 皮革最低 接著是 鐵 金 鑽石 鐵盔甲比金的防禦力低一些 但金盔甲很容易被消耗

接著是附魔 劍 最好的是亡靈4 鋒利5 截肢3 擊退3 疊在一把劍上(可用tmi修改至等級10)

護甲 通用保護5 荊棘4 防衝擊2

頭盔 同上 + 水下呼吸3

胸鎧 同上

褲子 同上

鞋 同上+ 掉落保護3 以上附魔可用tmi修改為等級10

2樓:hao大森

鎧甲附保護iv。

我的世界是一款風靡世界的3d第一人稱沙盤遊戲,這款3d的第一人稱沙盤遊戲沒有華麗的畫面,更注重遊戲性。

玩家在遊戲中做著“建設”與“破壞”兩件事,通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像力,空中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說它不是遊戲,是因為它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玩法,也沒有遊戲情節,也沒有遊戲規則,說它是遊戲,因為同樣能夠消磨你的時間,讓你體驗到無窮的樂趣。這款遊戲還將支援基於本地無線網路的多人遊戲。

minecraft是一款沙盒遊戲,所呈現的世界並不是華麗的畫面與特效,而是注重在遊戲性上面。整個遊戲沒有劇情,玩家在遊戲中自由建設和破壞,透過像樂高一樣的積木來組合與拼湊,輕而易舉的就能製作出小木屋、城堡甚至城市,但是若再加上玩家的想象力,天空之城、地底都市都一樣能夠實現。

玩家不僅可以創造房屋建築,甚至可以創造屬於自己的都市和世界,玩家可以通過自己創造的作品來體驗上帝一般的感覺。在這款遊戲裡,不僅可以單人娛樂,還可以多人聯機,玩家也可以安裝一些模組來增加遊戲趣味性。

3樓:在大峽谷爬樓梯的鯊魚

亡靈殺手和節肢殺手還有鋒利只能三選一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每個防具和**最多能附魔幾個屬性?各是什麼?

4樓:亥涵亮

劍最好是附,亡靈殺手,火焰附加,耐久,擊退搶奪,鋒利。

5樓:7k7k一樣2啊

一把比較好的弓是擊退ii,火矢,力量iv,耐久iii,無限,防具一般是耐久iii,保護iii/火焰保護,頭盔可以出呼吸,胸甲可以出荊棘,鞋子好像可以出防摔?一把比較好的劍是擊退ii,附火,耐久iii,鋒利,我一般用弓,最好每一個防具和**都附經驗

我的世界防具附魔什麼好。比如胸甲什麼的,說下極品附魔是什麼。

6樓:樂正秀榮泉寅

首先世界防具是啥、、、、、、如果是魔獸世界裡面的

你可以附魔輝煌屬性,如果是t,那可以f

200耐。

我的世界護盾能附魔什麼,我的世界所有附魔屬性表

一灘新約 護盾 盾牌 能附魔 耐久 經驗修補和消失詛咒 1.耐久 是一種可以減少物品損耗的魔咒。對於多數物品,每次使用只有 100 等級 1 的機率消耗耐久度。平均上物品壽命為原來的 等級 1 倍。2.經驗修補 是一種用經驗球來恢復物品耐久的魔咒。當附有該魔咒的物品被帶在身上 主手 副手或作為盔甲穿...

我的世界附魔。火矢1是個什麼奇葩的附魔屬性?不是火焰附加

因為附魔之後會給你的弓箭帶來火焰效果 射出去的箭會有打火石的作用。用它射死的動物會掉熟肉。在水裡會滅掉火焰。但是在雨天不會。火矢只有火矢1這個附魔。簡單介紹一下附魔屬性 保護 可以減少你受到的所有傷害,等級上限四。火焰保護 可以減少你被燃燒與岩漿的傷害,火焰保護與火焰抗性是兩回事 等級上限四。摔落保...

我的世界英文版,各種附魔的名字是什麼,就是附魔的英文名和它的翻譯

裝備 防禦 protection 頭盔,裝甲,鞋子,褲子 火焰防禦 fire protection 頭盔,裝甲,鞋子,褲子 摔傷減半 feather falling 鞋子 防禦 blast protection 頭盔,裝甲,鞋子,褲子 遠端攻擊防禦 projectile protection 頭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