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可以一些歷史小說給我嗎?突然想看了

時間 2021-10-15 15:08:48

1樓:天上的狒狒啊

熊大等等俺

-----《**大亨》

歷史軍事 "

**九年公元2023年,河北、山西、陝西、山東、河南發生罕見旱災,災情遍及五省300多個縣,幾百萬災民離鄉背井,逃荒逃難。適逢天災又有人禍,南北軍閥混戰,政局動盪不安,兵災、匪災、旱災使得風雨飄搖的**越發的陷入黑暗。

一個月前的深夜,林子敬從夢中醒來,入眼便看到了油燈、破敗的土房和躺在炕上的一條傷腿。哦,對了,還有一個山村大妞說是他的童養媳。

"酒徒-----《開國功賊》

歷史軍事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尋找光明——顧城

一個碼頭上扛包的苦力,只想著吃上碗飽飯,娶個媳婦伺候老孃。命運卻一次次地將他拋上天空,然後又一次次摔下來,鼻青臉腫。

歷盡艱難,夢想卻依然燃燒在胸。他,是巨賊張金稱麾下的小頭目。他是竇建德麾下的治亂能臣。他是大將軍李旭眼中的愛民好官。他是唐高祖李淵眼中的---開國功賊。

他,什麼都不是。

他只是他自己。

一個小人物在亂世之中尋找夢想的故事,希望大夥喜歡

"驍騎校

-------《鐵器時代》

架空歷史

上面說的,是算劉子光一個人的前傳。

酒徒------《明》

架空歷史

酒徒第二部**憑此一舉成名,紅透網路文學世界,被譽為“架空歷史**的開山鼻祖”。

2樓:碧綠色的淡忘

大秦帝國系列

明朝那些事

清朝那些事

漢朝那些事

想看有點歷史型別的**,求推薦好看的

3樓:毒舌專線

我倒是在看一本歷史文《大宋小郎中》不過目前還沒有完結。

這本書開始的時候我也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去閱讀的,開篇作者描寫的很有新意。

因為作者的文筆比較乾淨利落,行文流水,讓人讀著很舒服,我繼續看了下去。

你可以去看看,不知道你喜不喜歡,附上簡介:

太醫院藏書閣一介小書童,神醫華陀失傳醫典《青囊經》。亂世之末,大宋之初。水酒蘿蔔麥麩飯,桂枝陳皮麻沸散。毛驢銅鈴行醫路,斗笠蓑衣走江山。無意朝堂為良相,心繫疾苦做良醫。

4樓:呀呀鬍子

《盜聖傳奇》

千年墓穴中,輪迴之門開啟,盜墓賊寶兒意外穿越......

明朝末年,天下大亂,內憂外患,連年的災害,導致天下民不聊生,魏忠賢把持朝政,數年間搜刮無數財寶,當魏忠賢身死之時,魏忠賢藏匿寶物的藏寶圖不翼而飛,從此銷聲匿跡在了茫茫人海。

然,武林中,沉埋地下將近兩千年的《明月十步追命劍譜》突然問世,在武林中掀起了一番的腥風血雨,而就在同時,初臨亂世的寶兒卻是捲入了一次次陰謀之中,到底寶藏何去何從,劍譜落入誰手,而其中會有什麼樣的愛恨情仇......

《亂唐》

天寶十四載,安祿山起兵作亂,盛世大唐驟然危如累卵,帝國都城屢遭蕃胡鐵蹄踐踏,昔日天可汗跌下神壇,這個讓後人無比神往的時代就此終結。然而,艱危亂世中一個年輕人突然出現,他能夠以一己之力逆天改命嗎?大唐將會重新振作,還是繼續跌入無盡的深淵……

《大明閒人》

一個現代小職員穿越到大明後該怎麼生活?當官?不好吧,一個兩個的都是大腦袋啊,當官還不被玩死?

造反?難度太高啊;經商?商人沒地位啊;想活的瀟灑、活的自由,那就,當個閒人吧。

一個有勢力的閒人!

5樓:百度使用者

資治通鑑最權威的歷史**之一作者北宋司馬光。

求一些穿越類歷史小說

若汐妖妖 穿越之第一夫君 浪漫溫馨文 又見穿越之悍婦霸良夫 彪悍女,小白男 咱倆結婚吧 乙個小白女不小心把乙個彎男拜直了的故事 多多益善 銀子多多,房子多多,孩子多多,美男多多哦不多不多。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我也要說了!這些都是我打出來認為好看的哦 夢三生的 美人劫,美人殤,憑風舞,白頭盟,笑傾三國...

好看一些的歷史小說有哪些呢,好看一些的歷史小說有哪些呢?

丶秋霧迷茫 我覺得明朝那些事兒 先秦勇猛 卑鄙的聖人都挺好看的 有什麼好看的歷史類的 歷史的掩映 竊明 因為這本網路 而引起了為某個歷史人物在史學界的爭論 空明傳烽錄 穿越得比較真實,並不是每個穿越者都會帶著技術或好運的 朔風飛揚 被歷史掩埋的真實的大唐西域征戰史 家園 另乙個版本的 隋唐演義 如果...

戰爭歷史小說有精彩一些的嗎?求書名

休閒裝 座 風亂飛 雷霆 組 戰爭幻想 他們是神秘的 他們是無所不能的特種兵。每當危險來臨時,總有他們的身影搖曳。威脅祖國安全的 破壞世界和平的陰謀大國。只要這世上還有正義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雷霆小隊的身影。題材新穎獨特。苕麵窩 萬世血仇 戰史風雲 這是一支為了國家不惜命,為了百姓不惜身的軍隊。他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