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歷史小說有精彩一些的嗎?求書名

時間 2021-05-04 00:31:22

1樓:休閒裝**座

風亂飛《雷霆**組》

戰爭幻想

他們是神秘的**,他們是無所不能的特種兵。每當危險來臨時,總有他們的身影搖曳。威脅祖國安全的****,破壞世界和平的陰謀大國。

只要這世上還有正義存在的地方就一定有雷霆小隊的身影。題材新穎獨特。

苕麵窩《萬世血仇》

戰史風雲

這是一支為了國家不惜命,為了百姓不惜身的軍隊。他們用自己的生命起誓:寸步不讓,血戰到底!

正面對決,有我無敵!侵略征服不可怕,可怕的是同化,融為一體,接受他們。且看他們是如何保衛我們的國家。

寫的很精彩,看的熱血沸騰。

鋒利的柴刀

《烽火男兒行》

戰史風雲

殺勇似猛虎膽似鐵。戰不破敵陣誓不還。招兵買馬、激戰公升級、勾心鬥角,情節都很吸引人,唐城踏上了漫漫征程,從乙個戰場新兵逐漸成為乙個被老兵們稱呼為長命鬼的百戰老兵。

不笑生《鐵翼鷹揚》

軍事作者的文筆功夫和對歷史的個人見解讓本書充滿吸引力。

2樓:蚌肉

看過奧斯卡寫的**《宋時歸》,真是精品,把宋末的戰爭場面刻畫得淋漓盡致。

不過,還沒完本。

求歷史戰爭類**?要完本的!

3樓:挽夜涼

酒徒的歷史架空**都很好看~

《指南錄》

《秦》《明》

《家園》(出版名:隋亂)

《開國功賊》

《盛唐煙雲》

《烽煙盡處》

4樓:灰色調·雨瀟

正在看的一本 ——《西晉風雲》

5樓:素顏馬尾才真實

我和我的學姐們都在看《明朝偽君子》,望採納,謝謝

急,求幾本網路**,要架空歷史類的,最好多一點戰爭場面的描寫,文筆不用太好,只要書名,最好有一些

6樓:星星陀

紅顏亂:她抽中一支將貴為皇后的運籤帝王燕,卻在幾日後嫁作宰相之妻;她有傾國傾城的貌與溫順賢良的德,夫君卻深愛著皇帝的寵妃。洞房花燭夜,他滿臉愧疚地對她說:

除卻愛,什麼我都能給你,侯門雖深,她的生活倒不單調,於皇宮內撿來新科狀元,於後巷中解救弩族王子,更與當朝年輕將軍共墜山崖,與皇帝鬥智在內殿之上。

帝王業:講的是乙個宰相千金因為家族利益,沒有能嫁給喜歡而且青梅竹馬的小皇子,卻被父親嫁給了當時戰功赫赫的將軍,想以此牽制其勢力。後來兩人日久生情,將軍很疼愛他,她也運用她的智慧型和勇氣輔佐將軍成就帝王大業。

很好看的一部**,非常喜歡女主那樣的。

碧甃沉:說是說寫的**,但是沒有真人可考,催人淚下的愛情也是源於男主在霸業與愛情中的游移。情節緊湊耐人尋味。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這個也是心頭大愛之書,要介紹還得從作者設定的時代背景講起,有點長了,反正很好看就是了。也喜歡這樣的結局。

傾世皇妃:被翻拍成電視劇集了,貌似,也是乙個女子的傳奇一生。我但是沒有看到完結版都已經十分精彩了

7樓:花高彬

山窩裡的科技強國!

主角被外星人送到2023年,並留下了乙個工具。主角就開始在山窩裡發展經濟。發展軍備!

挖坑種田開礦煉鋼飛機飛彈潛艇魚雷。用21世紀的**打二戰!

還有一本!異時空之大中國!

都是很不錯的**!只不過我偏好都市和異世的,架空軍事沒有幾本!

8樓:

最近看幾篇穿越架空的還不錯,有的書名不太記得了,戰爭好像有一部分而已啊,你看年這幾篇看過沒,

《一霎移魂變古今》

《蔓蔓青蘿》

《絕對良醫》

9樓:匿名使用者

骷髏的《機動風暴》是科幻的!

有哪些好看的歷史戰爭** 知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許多歷史演義**,像《三國演義》、《隋唐演義》、《續三國演義》、《水滸傳》、《說岳全傳》、《薛仁貴征東》等等,寫的都不錯,都是歷史戰爭演義**一類。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限之軍事基地 挺不錯的 彈痕 第五部隊 重生之乘風破浪

求推薦一些比較經典的抗日戰爭題材的**。

12樓:人生無根蒂飄

赤色黎明,看了這本就看不進其他的歷史穿越文了,雖說作者抄了很**史。

求一些穿越類歷史小說

若汐妖妖 穿越之第一夫君 浪漫溫馨文 又見穿越之悍婦霸良夫 彪悍女,小白男 咱倆結婚吧 乙個小白女不小心把乙個彎男拜直了的故事 多多益善 銀子多多,房子多多,孩子多多,美男多多哦不多不多。扭轉乾坤之肥女翻身 我也要說了!這些都是我打出來認為好看的哦 夢三生的 美人劫,美人殤,憑風舞,白頭盟,笑傾三國...

十大公認架空歷史小說有哪些,好看的架空歷史小說排行榜

策神歷史 十大被公認的架空歷史 其不僅人氣高,而且質量 架空歷史 雖然是以歷史作為背景而,但是 的故事情節發展並不一定延著真實的歷史去寫,故事的描述會有所改變。1,琅琊榜 相信看過這部電視劇的人都會對此特別熟悉,而且這部電視劇的拍攝 於同名 的作家叫海宴。大致講了在明爭暗鬥的世界裡,從梅長蘇的角度描...

三國曆史架空小說,三國類架空歷史小說哪個寫的比較好?

玉面瑤琴神劍手 覆漢,寫的非常真實,政治,治國,戰爭都非常好 三國好孩子,權謀第一,把計策用到了極致。至於別的我也看過幾十本,有的看完了有的只是看了幾章,目前沒發現比這倆本好的。 旋影vs流風 重生在三國,媽的,我就看著一本,強推 這年頭找本書比找 還麻煩,不過你們也挺強,10分找來這麼大一群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