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抄好句子,摘抄好句子

時間 2021-10-15 14:32:36

1樓:劉艷

荷花----又名蓮花、水華、芙蓉、玉環等。屬睡蓮科多年生水生草本花卉。圓葉如蓋,中通外直,不蔓不枝。

花大葉麗,清香遠溢,出汙泥而不染,深為人們所喜愛,是園林中非常重要的水面綠化植物。

綠葉叢中,一枝枝荷花亭亭玉立,像嬌羞的少女,滿臉緋紅,微微含笑。

翠傘似的,把湖面蓋的嚴嚴實實的。

那片片荷葉,像撐開的一張張綠傘,有的輕浮於湖面,有的亭立在碧波之上,似層層綠浪,如片片翠玉。

2樓:快樂晴天

神情沮喪 愁眉苦臉 沒精打采 淚流滿面 心花怒放 滿心歡喜 歸心似箭 心曠神怡 心潮起伏 心悅誠服 心事重重 憂心忡忡 心如刀絞

悲痛欲絕 怒火中燒 心驚膽戰 心慌意亂 心急如焚 心灰意冷 虛心好學 發奮苦讀 腳踏實地 不恥下問 精益求精 刨根問底 廢寢忘食

手不釋卷 如飢似渴 持之以恆 一絲不苟 聚精會神 全神貫注 屏息凝視 目不轉睛 專心致志 津津有味 掩卷沉思 神情專注 天真爛漫

無憂無慮 自由自在 幼稚可笑 挺胸碘肚 牙牙學語 嘻嘻哈哈 你追我趕 抱頭鼠竄 逃之夭夭 窮追猛打 亂作一團 雞飛狗跳 雞犬不寧

虎頭虎腦 眉清目秀 面紅耳赤 白淨柔嫩 滿面紅光 滿頭銀髮 目光炯炯 雙目如潭 火眼金睛 濃眉大眼 慈眉善目 氣宇軒昂 高大魁梧

英姿颯爽 衣著得體 眉開眼笑 破涕為笑 捧腹大笑 笑逐顏開 滿面春風 洋洋得意 和顏悅色 悠然自得 容光煥發 神采飛揚 氣勢洶洶

屏聲息氣 尖聲尖氣 指手畫腳 油腔滑調 撒嬌賣乖 東跑西顛 愛不釋手 忍俊不禁 呆頭呆腦 愣頭愣腦 玩耍嬉戲 裝聾作啞 裝腔作勢

裝模裝樣 若無其事 調皮搗蛋 滿身泥漿 追來逐去 大發脾氣 吵鬧不休 舞刀弄棍 甕中捉鱉 胸有成竹 得心應手 隨心所欲 左右逢源

歡呼雀躍 生機勃勃 生機盎然 生機勃發 春色滿園 灑滿陽光 人聲鼎沸 書聲琅琅 熱鬧非凡 垂柳依依 林蔭小道 你追我趕 歡聲笑語

好句:1. 疲倦的月亮躲進了雲層休息,只留下幾顆星星像是在放哨。

2. 歲月,是一首詩,一首蘊含豐富哲理的詩,歲月是一峰駱駝,馱著無數人的夢想。

3. 我,要融化在粉紅的桃花瓣裡,拭去整日在你心頭的牽掛。

4. 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麼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5. 月亮斜掛在天空,笑盈盈的,星星擠滿了銀河,眨巴著眼睛。

6. 一輪圓月公升起來了,像一盞明燈,高懸在天幕上。

優美句子摘抄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1,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

2,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剛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固執,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冰冷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3,人生旅程並不是好事多磨的,逆境、失意會常常伴跟著我們,但人道的光芒常常在不如意中才顯現出來,但願是鼓勵我們行進的巨集大的無形的動力。

4,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淒風苦雨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乙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5,生命是一條美麗而曲折的幽徑,路旁有妍花的麗蝶,累累的美果。但我們很少去停留觀賞,或咀嚼它,只一心一意地渴望趕到我們幻想中更加美麗的豁然開朗的大道。然而在前進的程途中,卻逐漸樹影淒涼,花蝶匿跡,果實無存,最後終於發覺到達乙個荒漠。

4樓:古湖潮林

1、保護好你的夢想,等到它開花結果的那天,它會讓你俯視所有曾經看低你的人。

2、承受,繼續承受。生命的重量是壓在肩頭的種種過往和經歷。生命的意義,是在你快要趴下的時候咬牙抗住。生命的精彩,是你負重前行,最終到達你夢裡曾經到過的地方。

3、誠實就如埋藏在泥土裡面的果實,謊言猶如枝頭上妖豔的花朵。雖然謊言能給人暫時的美感,但它的枯萎是不可避免的,而誠實會在那裡生根發芽。

4、瘋狂代表著人類超越自我的精神,代表著對理想的執著追求,代表著對事業忘我的全情投入,代表著不達目的絕不罷休的激情。人一旦有了這種瘋狂,做任何事都可以成功。

5、人生最可悲的事情,莫過於胸懷大志,卻又虛度光陰。覺得自己不夠聰明,但幹事總愛拖延;覺得自己學歷不漂亮,可又沒利用業餘繼續充電;對自己不滿意,但自我安慰今天好好玩明天再努力。

6、如果不開口,沒有人知道你想要什麼,不去做,任何想法都只在腦海裡游泳,不邁出腳步,會永遠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人生別留遺憾,不試試你怎麼知道行不行。

7、每顆珍珠原本都是一粒沙子,但並不是每一粒沙子都能成為一顆珍珠。想要卓爾不群,就要有鶴立雞群的資本。忍受不了打擊和挫折,承受不住忽視和平淡,就很難達到輝煌。

5樓:無熙怡隋心

我們太年輕

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

長得足夠讓我忘幾你

6樓:windy纖雲弄巧

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機會,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斷打碎自己,更應該重新組裝自己。

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需自己把握,生活是自己的五線譜,威懾呢們不親自演奏好它?

努力奮鬥,天空依舊美麗,夢想仍然純真,放飛自我,勇敢地飛翔於夢想的天空,相信自己一定做得更好。

苦憶舊傷淚自落,欣望夢願笑開顏。

懦弱的人害怕孤獨,理智的人懂得享受孤獨

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忌,增進了彼此的了解。

溫暖是飄飄灑灑的春雨;溫暖是寫在臉上的笑影;溫暖是義無反顧的響應;溫暖是一絲不苟的配合。

尊重是一縷春風,一泓清泉,一顆給人溫暖的舒心丸,一劑催人奮進的強心劑

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乙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有了執著,生命旅程上的寂寞可以鋪成一片藍天;有了執著,孤單可以演繹成一排鴻雁;有了執著,歡樂可以綻放成滿圓的鮮花。

生命是盛開的花朵,它綻放得美麗,舒展,絢麗多資;生命是精美的小詩,清新流暢,意蘊悠長;生命是優美的樂曲,音律和諧,宛轉悠揚;生命是流淌的江河,奔流不息,滾滾向前

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型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明"可理解成兩

個月亮坐在天空,相互關懷,相互照亮,缺一不可,那源源不斷的光芒是連線彼此的紐帶和橋梁!人間的長旅充滿了多少淒冷、孤苦,沒有朋友的人是生活的黑暗中的人,沒有朋友的人是真正的孤兒。

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生命就像一種回音,你送出什麼它就送回什麼,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你給予什麼就得到什麼。

7樓:范姜芳澤亓麗

沒有結局,就是最好的結局,正如飛鳥和魚,乙個在天,乙個深潛海底。

8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

年乙個漫長的打坐。

2、如果不要我,請離開我,留下,只是繼續令我難過。

3、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麼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麼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麼的激動與思緒波湧。

4、上小學的第一天,爸爸就教育我,軟的怕硬的,硬的怕呆的,呆的怕不要命的。手裡拿了刀子,就要讓人相信你敢把它捅出去……《刀子和刀子》

5、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6、四周寧靜,只有大自然的聲音,放眼望去,綿綿的群山,綠綠的田野,青青的河水,蔚藍的天空下漂浮著幾朵白雲,身邊芳草吐翠,燕舞鶯歌,澄澈甘甜的溪水貫穿整個樹林,好一幅自然和諧圖啊!

7、人的一生像金,要剛正,人格須挺立;人的一生像木,要充實,內涵須深刻;人的一生像水,要靈活,方法須隨和;人的一生像火,要熱情,態度要誠摯;人的一生像土,要本色,作風要樸實。

8、生命中,不斷地有人離開或進入。於是,看見的,看不見了;記住的,以往了。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或失落。

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以往的,記住了,然而,看不見的,是不是就等於不存在?記住的,永遠不會消失?

9、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除了少數極醜和少數極聰明的姑娘例外)

10、我這輩子說過最讓人無從反駁的話就是:被子根本不用疊,本來就是攤開來睡的,但這句話第乙個被人反駁掉,懂麼,這是規矩,人類之所一悲哀,就是有太多規矩。——韓寒《三重門》

9樓:英念巧庫翔

1每乙個

人都擁有生命,卻並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每乙個人都擁有頭腦,卻並非每乙個人都能善用頭腦。只有熱愛生命,善於動腦的人,才算得上真正擁有生命。

2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3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10樓:資花薩佳悅

人生就是在雨天的時候打著一把破雨傘

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也不會很糟

喜歡是淡淡的愛

愛是非常的喜歡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不是已經失去的和未曾擁有的而是你現在有的一切

有一種花很美,那是血落在雪裡的花,白裡透紅.

你在的時候你是一切

你不在了一切是你

成熟不是心在變老

是淚在打轉還能夠微笑

好句子摘抄,好句子摘抄10字

1 靜靜的,靜靜的,那是深不見底的綠.2 雨滴滴落在林間的小路上.3 有的水珠順著樹幹一直流到樹根.4 一團迷霧從前方不遠處滾滾散開.5 細細的春雨讓世界變得和平而且寧靜.6 霧中觀花,水中望月中,世界,模糊了.7 花兒無語,花下堅挺的綠無語,淺淺淡淡的香無語.8 樹,變成了是乳白色的影子.9 江南...

小學生好句子摘抄,小學生好詞好句摘抄

瀛洲煙雨 1,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2,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3,太陽落山了,它那分外的強光從樹梢頭噴射出來,將白雲染成血色,將青山染成血色。4,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乙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5,燦爛...

關於青春的句子摘抄,關於青春的好句摘抄

隨身吧 1 有人說,青春的另外一個名字叫錯過,它還沒等到我們懂得珍惜便已經一去不返,而我們,也正是在這不盡的告別中,明白青春的真諦,完成青春的洗禮。2 我始終記住 青春是美麗的東西,而且對我來說,它永遠是鼓舞的源泉。巴金 3 青春是璀璨的夜空。有著月色般美麗的報負,也有數不清的幻想之星。只是,青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