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四季的好句子摘抄,環境描寫的句子摘抄

時間 2022-12-24 18:20:08

1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彙總如下。

1)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

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爍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

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窗戶大開著,陽光帶笑地爬進來。花在窗外對蝴蝶微笑。

蜜蜂和蒼蠅在房裡飛舞。

2) 夏天是乙個突飛猛進的季節。一切都在肆無忌憚地瘋長,尤其是那夏天的綠色,又濃又深,霸佔得漫山遍野,雖然是映襯著花朵,但事實上卻是綠肥紅瘦。雨後春筍一夜間冒出大地,竹子快速成長,關節脹得直響,原上芳草萋萋離離,林間參天大樹又增加了一圈年輪。

3) 晚秋底澄清的天,像一望無際的平靜的碧海;強烈的白光在空中跳動著,宛如海面泛起的微波;山腳下片片的高粱時時搖曳著豐滿的穗頭,好似波動著的紅水;而衰黃了的葉片卻給田野著上了凋敝的顏色。

4) 冬日的雪天,更是銀裝素裹,能讓你欣賞到雪壓鬆枝不彎腰的那種景象。廣場上孩子們正在冰天雪地裡堆著雪人,打著雪仗,好不讓人羨慕!偶爾我也會加入其中與孩子們嬉戲一番。

5) 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小麥和黑麥地里,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環境描寫的句子摘抄

2樓:呼阿優

1、仲夏的午後,金色的陽光經過教學樓旁那一排挺拔蔥鬱的水杉細密的枝葉篩濾過後,照進教室的玻璃窗來,分外分外的亮麗。

2、周圍是那麼寧靜,薄薄的晨霧,如輕紗籠罩著校園,雄偉壯觀的教學樓,隱沒在淡淡的晨霧中,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那麼的溫馨而幽美。

3、在學校的中院有乙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花園似的校園,點綴得五彩斑斕,更顯得生氣盎然。一座座別具風格的教學樓,在翠綠欲滴的樹兒和嬌羞欲語的花兒的裝飾下,更平添了乙份勃勃的生機,形成了一種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

4、綠草如茵的草原上還有一條細細的河,袒露在陽光下,遠遠看去,像一條發光的銀項鍊。

5、窗外一片黑暗,時不時還有海風呼嘯的聲音,屋裡卻很溫暖,妻子靜靜地等待丈夫的歸來,突然有一陣強烈的海嘯洗捲而來!

6、南方的八月間,驕陽似火。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捲縮起來。知了扯著長聲聒個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一層煩躁。

7、草原多麼像海啊!只是比海寂靜;草原多麼像一幅沒有框子的畫,廣漠得望不到邊際。

8、秋後的後半夜。月亮下去了,太陽還沒有出,只剩下一片烏藍的天;除了夜遊的東西,什麼都睡著。

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摘抄

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 、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秋,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春一樣可愛,同夏一樣熱情,冬一樣迷人。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麼羞澀,夏那麼坦露,冬那麼內向。

秋天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

——白居易。

春天·教師·讚美·做人。

柳葉打著卷兒,小花草低著頭,大地冒著熱氣,湖水熱得燙手,蜻蜓低低地飛在湖面上打轉,這是它在向魚兒報信:好訊息。

——就要下雨了。

描寫四季的好句

關於四季景物描寫的優美句子摘抄

關於四季的優美語句

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摘抄,關於四季景物描寫的優美句子摘抄

流浪貓 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彙總如下 1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爍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窗戶大開著,陽光帶笑地爬進來。花在窗外對蝴蝶微笑。蜜蜂和蒼蠅在...

四季描寫四季的優美好段,描寫四季的優美句子摘抄

隨身吧 1 春天。枯黃的原野變綠了。新綠的葉子在枯枝上長出來。陽光溫柔地對著每個人微笑,鳥兒在歌唱飛翔。花開放著,紅的花,白的花,紫的花。星閃爍著,紅的星,黃的星,白的星。蔚藍的天,自由的風,夢一般美麗的愛情。窗戶大開著,陽光帶笑地爬進來。花在窗外對蝴蝶微笑。蜜蜂和蒼蠅在房裡飛舞。2 夏天是一個突飛...

描寫四季荷花的句子,描寫夏天荷花的句子大全

皓凌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採蓮南塘秋,蓮花過人頭。隔浦愛紅蓮,昨日看猶在。夜來風吹落,只得一回採。描寫夏天荷花的句子大全 郟子民劉杏 1 一朵朵荷花緊緊地依偎著碧綠的,滾圓的荷葉,在陽光的沐浴下,顯得更加雅潔,嫵媚,清秀,真是可愛極了。看,那朵美麗的粉紅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