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漫畫一定要用16K的紙畫才可以嗎

時間 2021-10-14 23:28:2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投短篇稿麼?

漫畫原稿紙一般是a4也差不多是16開大小,畫跨頁的有8開大小.上面有所謂的內框,外框什麼的,印刷時要依照紙上的框來,這是統一的.而對單幅的類似要求比較少.

像日本jump之類的漫畫雜誌,都是用16大小的畫面.

中國雜誌在刊登漫畫時,是根據畫的數量質量人氣和自己雜誌的大小來決定的.也有16開一頁一張畫的雜誌.

另外,在小圖上即使很細的筆尖也會顯粗,不好發揮.

如果只畫了小圖,萬一要印成大圖,放大圖象之後線條會變粗,細節部分會很難看的.

2樓:是藍的

不是16k,是a4。

統一規定,為的就是便於管理和效果漂亮。而且這東西在日本等的時候,其實有時候就是照原大小登的,在國內才全部縮小。

16k是b5,不是a4

還有不能用鉛筆稿和淡墨稿,因為登出來的時候效果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是a4~~~~~~~~~~~~~~~~~~~~~~

常識耶!

就像1樓的樓主來說的,是同一規定!

4樓:邪帝回歸

為了印刷各種版本!清晰

5樓:

b4吧?因為是兩個a4那麼大,才能裝訂起來啊

畫漫畫一定要美院畢業嗎,學畫漫畫要求學歷嗎?

不用的,好多漫畫家都不是正規畢業的 大碗島漫畫 裡面有好多漫畫高手哦!中國學習漫畫的最好地方。 不一定,難道所有畫漫畫,畫的好的人就是美院畢業的麼 真誠最高 不要美院畢業 漫畫這個東西 只要你畫的好 就是專業 基本不看出身 日本的很多漫畫家都不是美院的 杜甫hen忙的 不一定,你可以選擇業餘漫畫愛好...

好看的短篇小說一定要短篇古代最好

典心的 一般都比較短,也很好看,她的所有作品我的看過,系列代表作 古代 佳人 野火佳人 主角 鐵鷹 顧野火 樓蘭佳人 主角 韓振夜 冰兒 芳魂佳人 主角 荊世遺 海若芽 水漾佳人 主角 顧炎 芷娘 專寵佳人 主角 皇甫覺 穆紅綃 軒轅四皇 西皇逗美人 主角 軒轅嘯 海棠 此係列為套書,與別人合寫,共...

練習瑜伽一定要用瑜伽墊嗎?瑜伽一定要瑜伽墊嗎

瑜伽墊,是練瑜伽時鋪在下面墊子 天 瑜伽墊表面顆粒均勻,氣泡飽滿,手感柔軟,且無毒 無味 防滑 回彈能力強,具有很強的抗撕拉能力,是瑜伽練習者的理想選擇 晨 因為瑜伽墊能有效阻隔地面寒氣,抓地力強,具有突出的回彈性 平整性 防滑性 以及人體 親和性。所以練習瑜伽一定要用瑜伽墊啦 體育 是的。地板太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