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形代表的是什麼含義,這個圖形代表的是什麼含義?

時間 2021-10-14 22:50:14

1樓:匿名使用者

原本表示的是原子模型。電子沿著軌道繞著原子核運動,引申的含義,是用來表示科技的一種標誌、logo符號。

2樓:

那個洞是13,說只讓你在旁邊蹭蹭,不能進去。

3樓:匿名使用者

核能。在你國造出原子彈後,這個標誌被當成發展科學的寓意,但在國際上這個標誌卻是代表核暴力。

4樓:4海

衛星圍繞某星體轉動。含義可理解為:圍繞某一中心服務或存在。即 為**而活。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地上畫圖,表示電子繞原子核運動。

6樓:

世界都是分不開的,一層一層,相互環繞

7樓:

這是人造衛星的軌道圖,是科技的標誌。代表的是科技。

8樓:

原子的圖案。中心為原子核,外面的是圍繞原子核高速運動的電子

9樓:

1.衛星執行軌道

2.原子結構圖

10樓:來自紅墩寺秀麗的海葵

意思就是把你當寶全世界都圍著你轉

11樓:卯雅雲

一種是鑑定工作者憑實踐中獲得的鑑別能力,吸取前輩經驗,參考文獻與影象來進行鑑定的傳統方法;另一種是科技工作者運用分析、化驗、測示、手持式顯微鏡等現代科技手段進行鑑定的方法

這個圖形是什麼意思?代表了什麼?

12樓:維真

朋友圈設定:圓形圖表示“相機鏡頭”;紅色橫線表示“禁止”。(不允許瀏覽朋友圈)

這張圖所代表的意思與含義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 qiǎo fù nán wéi wú mǐ zhī chuī ]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 qiǎo fù nán wéi wú mǐ zhī chuī ]沒有米,再能幹的婦女也做不出飯,比喻缺少必要的條件,再能幹的人也很難做成事。

出 處宋·陸游《老學庵筆記》卷三:“僧曰:‘巧婦安能作無麵湯餅乎?’”

例 句1. 雖然大家有熱情,但是“~”,沒有原料,只能停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圖哦,所以無法幫到你。你先上傳**吧

這個圖案代表啥意思

15樓:考熟了

你好,麻煩發**。設計者根據使用和美化目的,按照材料並結合工藝、技術及經濟條件等,通過藝術構思,對器物的造型、色彩、裝飾紋樣等進行設計,然後按設計方案製成的圖樣。狹義的圖案僅指器物上的裝飾紋樣和色彩。

16樓:水墨江南

您好,您的問題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很抱歉不能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您的圖案由於沒有相應的**說明所以也就無法判斷您的圖案到底代表的是什麼意思?

希望您下次提問題時能附帶相應的**說明,這樣回答起來也就更加方便直觀了,也能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您也可以將您的圖案諮詢一下當地的文化館或者博物館,那裡的工作人員或者專家教授應該會給您一個滿意的答案。

以上就是我個人的一些建議,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

這個手勢的來歷及含義,這個手勢代表什麼意思 有什麼來歷嗎

遺莣呀 1 伸出小指衝上。這是字母 i 的手勢。2 伸出食指和大拇指衝上。這是字母 l 的手勢。3 伸出小指和大拇指衝上。這是字母 y 的手勢。字母 i l 和 y 的組合,就構成了手語中的 我愛你 beyond招牌動作 我愛你 手勢的由來 觸得到的特崙蘇 這個代表 我愛你 qq表情裡面有 第一次見...

這個圖的成語是什麼,謝謝了,這個圖是什麼成語

百舟渡海 奼紫嫣紅 ch z y n h ng 生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ch z y n h ng 奼 嫣 嬌豔。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 奼 嫣 嬌豔。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出自 明 湯顯祖 牡丹亭 驚夢 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示例 見垂柳拖絲,拂境清幽...

這個圖形叫什麼,這個花叫什麼?

巢盼雁 首先,要明確一點,你問它叫什麼。指的是在幾何學上給他一個規範的名稱,還是在日常生活中給他一個名稱。如果是前者,我給你回答不上來。但如果是後者,我們要給他一個名字,讓別人一聽就知道你說的是什麼圖形。那可選擇的名稱有兩個 一 標準跑道形。因為 田徑競賽規則2002 第160條第1款規定 4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