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圖是什麼意思,求解,這個圖怎麼解,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22:24

1樓:

圖能再小點嗎眼都瞎了……看不清啊

這個圖怎麼解,是什麼意思?

2樓:守護那一縷青絲

框裡面9個方塊,劃掉5個就是9-5~圓圈3個方塊指向框裡就是+3~所以是9-5+3=7

這個圖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圖是前方遠景地下通道方點陣圖。

4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弓字右邊雖字,合起是個強字,中間藍色是個幹字。

應該是成語:外強中乾

這個圖是什麼意思,求大神解釋

5樓:蘇坡bar丶

xx:兒子,下樓來吃飯

6樓:宸濃櫋闇

有一個“媽媽”是克隆人。

這**什麼意思求解~~………~~~~…~~~~~~……~~

7樓:高山風箏

這就是拜佛祈福的地方,求觀音保佑你平安健康功成名就或是子孫滿堂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如來佛祖。平安祥和是人生美境!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燒香拜佛的場面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大愛無疆,菸灰代表時間流逝,要我們珍惜時間,朝著前方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如來佛祖,這是佛祖祈福的地方,前面三柱香火,如來佛祖是在拯救民眾,救苦救難,為老苦大眾祈福,幫他們脫離苦海。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這大耳朵像如來佛祖。如來佛祖是不是救苦救難,拯救人類?我說的對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佛祖保佑大愛無邊只要心中有佛出門在外佛祖會保佑你平安。佛祖目視前方保佑天下大眾永遠安寧。

這個圖是什麼意思,我看不懂

14樓:喬釹

奶奶把一整條魚夾給嬸嬸,嬸嬸把魚讓給媽媽,媽媽把魚讓給“我”;“我”吃掉魚,將魚骨頭還給媽媽,媽媽還給嬸嬸,嬸嬸還給奶奶。

網路上的小故事:

星期六,奶奶做了一條魚,那魚肥肥的,眼睛圓溜溜的,嘴巴大大的,可誘人呢!

奶奶把魚放進兒子的碗裡說:“兒子,你吃吧,多吃魚身體好。”兒子看著魚,捨不得吃,突然想起了他的愛人,他把魚放進了愛人的碗裡說:

“女人多吃魚,長得美。”愛人聞了聞說:“好香啊,我還捨不得吃呢!

”說著就把魚放進了孩子的碗裡說:“孩子,你吃吧,多吃魚長得壯。”

孩子心裡樂開了花想,他們都不吃,我就不客氣了。孩子狼吞虎嚥地吃起來,不一會兒就吃完了,只剩下魚刺了,他把魚刺夾給了媽媽,媽媽又把魚刺夾給了丈夫,丈夫又傳給了奶奶。奶奶做的一條又肥又美的魚轉一圈回來就只剩下魚刺。

唉!真是好一個物歸原主啊!

老人這麼疼愛晚輩,我們更應該有孝敬老人,關心老人的優良品德。

15樓:匿名使用者

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讓世界有點愛,親情。

16樓:

看一故事

湯姆受僱於一家超級市場,擔任收銀員。有一天,他與一位中年婦女發生了爭執。

“小夥子,我已將50美元交給您了。”中年婦女說。

“尊敬的女士,” 湯姆說,“我並沒收到您給我的50美元呀!”

中年婦女有點生氣了。湯姆及時地說:“我們超市有自動監視裝置,我們一起去看一看現場錄影吧。這樣,誰是誰非就很清楚了。”

中年婦女跟著他去了。錄影表明:當中年婦女把50美元放到一張桌子上時,前面的一位顧客順手牽羊給拿走了,而這一情況,誰都沒注意到。

湯姆說:“女士,我們很同情您的遭遇。但按照法律規定,錢交到收款員手上時,我們才承擔責任。現在,請您付款吧。”

中年婦女的說話聲音有點顫抖:“你們管理有欠缺,讓我受到了屈辱,我不會再到這個讓我倒黴的超市來了!”說完,她付了款就氣沖沖地走了。

超市總經理約翰在當天就獲悉了這一事件。他當即做出了辭退湯姆的決定。

一些部門經理,還有超市員工都找到約翰為湯姆說情和鳴不平,但約翰的意志很堅決。

湯姆很委屈。約翰找他談話:“我想請你回答幾個問題。那位婦女做出此舉是故意的嗎?她是不是個無賴?” 湯姆說:“不是。”

約翰說;“她被我們超市人員當作一個無賴請到保安監視室裡看錄影,是不是讓她的自尊心受到了傷害?還有,她內心不快,會不會向她的家人、親朋訴說?她的親人、好友聽到她的訴說後,會不會對我們超市也產生反感心理?

”面對一系列提問,湯姆都一一說“是”。

約翰說;“那位中年婦女會不會再來我們超市購買商品?像我們這樣的超市在紐約有很多,凡是知道那位中年婦女遭遇的她的親人會不會再來我們超市購買商品?” 湯姆說:“不會。”

“問題就在這裡,”約翰遞給湯姆一個計算器,然後說,“據專家測算,每位顧客的身後大約有250名親朋好友,而這些人又有同樣多的各種關係。如果商家得罪一名顧客,將會失去幾十名、數百名甚至更多的潛在顧客;而善待每一位顧客,則會產生同樣大的正效應。假設一個人每週到商店裡;購買20美元的商品,那麼,氣走一個顧客,這個商店在—年之中會有多少損失呢?

”幾分鐘後,湯姆就計算出了答案,他說:“這個商店會失去幾十萬甚至上百萬美元的生意。”

湯姆說:“通過與您談話,使我明白了您為什麼要辭退我,我會擁護您的決定。可是我還有一個疑問,就是遇到這樣的事件。我應該怎麼去處理?”

約翰說;“很簡單,你只要改變—下說話方式就可以。你可以這樣說:‘尊敬的女士,我忘了把您交給我的錢放到**去了,我們一起去看一下錄影好嗎?

你把‘過錯’攬到你的身上,就不會傷害她的自尊心。在清楚事實真相後,你還應該安慰她、幫助她。要知道,我們是依賴顧客生存的商店,不是明辨是非的法庭;怎樣與顧客打交道,是我們最重要的課題!

”啟示:顧客始終是對的,維護顧客的利益就是商家的財富,包括顧客的面子。

如何應付顧客的吹毛求疵

當顧客走進一家商店,店員拿出商品讓他選擇時,十個顧客當中可能有九個都會對商品吹毛求疵。其實顧客出現這種態度不外乎三種原因:一是表示自己有眼力;二是為要求降價找藉口;三是嫌太貴,以此作為不買的理由。

明白了這些原因,在進行推銷時就能應付自如了。其實,走進店裡的無論什麼顧客,不管他態度如何,脾氣大小,都是"上帝",是商店利潤的**,只要他進來就應殷勤接待。而一個推銷員的殷勤也不外三個目的:

一是希望交易成功;二是希望他下次再來;三是希望他因得到很好的接待而介紹其他顧客來。如果能做到這些,生意必定能興隆。

知道了顧客的心理,當顧客吹毛求疵時,我們也就知道該如何去應付了。

同情和理解顧客的弱點

一個良好的業務人員,首先要有一顆同情心,能同情和理解顧客的弱點,理解顧客希望減價的心理。當然,做生意也要獲得合理的利潤,但對顧客表示同情,他自然也會同情你,那麼交易就更容易成功。

當顧客對商品不滿意時,你首先要了解他的目的。如果他真是嫌質量不好,而你有更好的產品不妨拿出來,有些顧客不在乎價高,只想要好質量的產品;如果沒有更好的,你不妨同情地說:"這質量確實不太好,因為好商品進價也高,所以只好進這種貨了。

不過這種產品也能用得下去。"這樣顧客就沒什麼好說的了,因為你已承認了他的眼力不差,如果他沒有非買更好的不可時,這筆交易很有把握成功。

為顧客提供另一種選擇

如果顧客的目的是想讓你降價,而你又不能答應,此時可以拿出另一種較便宜的產品給他看,同時不要忘記這樣說:"這種質量不相上下,但價錢卻便宜很多,用起來還是一樣,大多數人都選這一種。"你還可以加上一句:

"其實,這些東西也沒必要買太好的,反正都能用。"

此外,如果有一種可靠的新牌子商品的話,你還可以告訴他:新牌子商品因欲求多銷,所以價錢較便宜,實際質量和老牌子差不多。顧客最普遍的心理都怕自己買不起**而沒面子,你這樣說不僅保住了他的面子,還建議他買價廉的,順水推舟,他一定願意掏錢買貨。

即使交易未成,也要希望顧客下次再來

如果顧客因為價錢太貴或質量不好而沒有購買時,你要記住:這次交易不成,你還是希望他下次有需要時再來的。而且,你要對因為不能滿足他的需要而表示歉意,還可以委婉地問他要不要選擇其他東西,或希望他下次再來。

誠意的殷勤常會讓顧客感到喜悅,大多數顧客可能會因招待殷勤而過意不去,買些其他東西。這樣,他下次再要買什麼東西時也會先到你這裡看看,還可能願意介紹他的朋友到你這裡來買。

當然,你也可能讓自己的生意從此進入關門大吉的狀態,那麼你就這樣打發你的顧客好了。當顧客吹毛求疵時,你可以這樣說:"這東西哪兒不好了?

你知道什麼是好的嗎?"或說:"要是你認為這東西不好,那就去別處買更好的。

"或說:"這東西是貴,能買得起的人不多。不過你說它質料不好就是不對了。

"如果他要砍價,你可以說:"一分錢一分貨,你要是貪便宜,就只能去買一些下等貨色了。"或說:

"這價錢還嫌高?你到別處看看,要是你能買到同樣的貨色,價錢又比我這裡便宜,我都幫你買下來。"如果你看他無心購買,你可以說:

"沒錢就不要湊熱鬧,一看你就是買不起!"

這樣說,保證用不了幾天,你的店關門的目的就達到了。但是,世界上有幾個生意人願意這樣做呢?

17樓:宋戈之歌

讓你猜碗裡的那條魚是誰的?

請問一下,這個圖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含義?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這個圖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含義?謝謝!

這個圖是有幾座山,一道泉水,一座草亭

題款:流 雨中x 夏月 子君寫

19樓:愛我凌源

高山流水遇知音,亭中暢談到天明。

人生得遇一知己,管它光陰似箭行。

20樓:維真

這是一副中國山水寫意畫,展現的是:高山瀑布、山林草亭。當人們行至此處,有草亭供他們小憩。(此畫如果稍稍深遠一點就更好了)。

請問,這個**是什麼意思啊?

21樓:龍魂玉田

這是一個搞笑**。從這**上看出。你沒有笑點。幽默感缺失。這個**上一個豬看書,看的還是如何養豬。太笑人了。

22樓:海水中的氘

很有趣的**,之前關係不錯才發給你哦,如果是戀人可能是養你啊。

23樓:班門弄斧

這個**是成語:

自學成才: 靠自學而成為有用的人才。

24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這挺有趣的**呢,一般都和男朋友有關係。

求解~這個**什麼意思!

25樓:匿名使用者

空碗 單獨的一根筷子 火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今晚有空,等你來快活

27樓:你看看我這是啥

碗上筷火(晚上快活)

28樓:984826浪

可能是飯沒熟,差把火

這圖什麼意思,求解答!謝謝,這個圖是什麼意思,求解,急,謝謝

簷口的高度就是簷口頂端到地面的高度,一般指房屋建築頂層頂部出外牆面部分的高度.1 簷高是指從室外地坪到簷口滴水線的乙個高度,這個高度是不含的女兒牆的高度的 2 計算方法 建築物簷高是指設計室外地坪至建築物簷口底的高度。外挑簷溝的,按簷溝底標高到室外地坪為準,有多個外簷溝的,按不同高度區別,同一位置有...

這個瑪雅圖騰的臉是什麼意思,請問這個瑪雅圖騰是什麼意思?

要麼就是羽蛇神,要麼就是一種希臘或瑪雅的一種神符。羽蛇神 羽蛇神 納瓦特爾語 ketsalkoatl,西班牙語 quetzalc atl 英語 quetzalcoatl,feathered snake,plumed serpent 羽蛇神 feathered snake或plumed serpent...

這個圖的成語是什麼,謝謝了,這個圖是什麼成語

百舟渡海 奼紫嫣紅 ch z y n h ng 生詞本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ch z y n h ng 奼 嫣 嬌豔。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解釋 奼 嫣 嬌豔。形容各種花朵嬌豔美麗。出自 明 湯顯祖 牡丹亭 驚夢 原來奼紫嫣紅開遍,似這般都付與斷井頹垣。示例 見垂柳拖絲,拂境清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