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本穿越明朝當王爺的小說,求一本穿越到明朝的小說 主角直接穿越到了王爺身上。

時間 2021-10-14 21:38:15

1樓:豬

《回到明朝當王爺》

起點中文網業餘寫手月關(又名:李觀魚)所創作的「架空歷史」類**,總字數4457533字,已經完結。

陰差陽錯間,烏龍九世善人鄭少鵬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間。

那是乙個多姿多彩的時代,既有京師八虎的**,又有江南四大才子的風流,還有大儒王陽明的心學,再加上荒誕不經的正德皇帝朱厚照。渾渾噩噩中踏進這個世界的主角,不得不為了自己的命運,周旋在這形形色色的人物之中。

東廠、西廠、內廠、外廷、錦衣衛之間的紛爭;代天巡狩清除**的故事;剿倭寇、驅韃靼、滅都掌蠻、大戰佛郎機;開海禁、移民西伯利亞……,精彩的故事紛至沓來……

國家和個人的命運,就象歷史長河中的一條船,因為他的意外出現,這艘原本注定駛向沒落的巨輪,會不會偏移它的方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回到明朝當王爺》哦 http://content.gougou.

3樓:戈雅

叫 回到明朝當王爺 超好看哪

求一本穿越到明朝的**;主角直接穿越到了王爺身上。 20

4樓:玖壹零叄壹陸

回到明朝當王爺的託到處都是 這本書看一半感情戲太墨跡想換一本類似的 哪兒都有你們 這個更過分了明明內容不一樣你們有點道德行不行??

求幾部歷史穿越的**(最好的是明朝的)

5樓:超級晨霧的光

歷史穿越的**有《回到明朝當王爺》《回到大明當才子》《鐵血大明》《朱門風流》《鳳舞大明》。

1、《回到明朝當王爺》

《回到明朝當王爺》**於起點中文網的穿越類**,作者是月關(又名:李觀魚)。該**講述了乙個烏龍九世善人鄭少鵬因為陰差陽錯回到了大明正德年間後發生的故事。

那是乙個多姿多彩的時代,東廠、西廠、內廠、外廷、錦衣衛之間的紛爭;代天巡狩清除**的故事;剿倭寇、驅韃靼、滅都掌蠻、大戰佛郎機;開海禁、移民西伯利亞。

2、《回到大明當才子》

《回到大明當才子》**於起點中文網的穿越類**,作者是吳老狼。本書主要講述了張大少爺穿越到大明當才子的故事。

3、《鐵血大明》

《鐵血大明》由寂寞劍客創作的歷史軍事類的網路****,在原起點中文網**,現在已完結。**主要講述了乙個現代的流氓穿越到明末發生的故事。

4、《朱門風流》

《朱門風流》在起點中文網上**,作者是府天。主要講述了穿越男張越在盛世覓風流的故事。

5、《鳳舞大明》

《鳳舞大明》為現代網路作家諾緣創作的一部浪漫言情**,於2023年9月26日駐站,該部作品目前處於已完成狀態,原創首發於**閱讀網,作品內容跌宕起伏,也是作者的經典之作。

6樓:多想出去

明末邊軍一小兵 看了之後 知道什麼是男人 熱血沸騰 這是我感覺 穿明最好的書了 沒有之一

可惜 續南明 也是好書一部 沒有寫完 作者好像出問題了 但願沒事

7樓:妙呀妙呀

朱門風流...順明...晚明..竊明...回到明朝當王爺

推薦經典的穿越明朝的歷史**

8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 首選估計樓主看過,

回到大明當才子 一本比較不錯的**,也是明末**中經典之作,吳老娘的書一直走搞笑而又不失歷史厚重感的感覺。

鐵血大明 相當經典了

朱門風流 作者是女的 所以歷史的細膩感很好絕對手打 希望採納~!

9樓:無水月白

月關《回到明朝當王爺》

就知道這乙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回到明朝當王爺啊!我才看完,超級好看!裡面美女如雲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明史(主角是皇帝,土木之變後上台的那個皇帝)、我欲揚明(主角是嘉靖)、明帝(主角是崇偵)、惡明(主角開始是錦衣衛的一名小官)、永曆大帝(主角是南明最後乙個皇帝)

12樓:左手小神

回到明朝當王爺。絕對符合絕對經典。

求一本穿越成紂王的小說,求一本穿越成紂王,結果被被妲己發現了的小說

也不知道你詐騙的什麼?你看一下以下幾篇吧!1.我為紂王之傲笑封神 封神之時,萬千英雄閃現,或成仙,或成佛,後世再無何時,會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現行於人世間,可就算如此,哪個敢言,我紂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間尊貴之主!如今離封神還有時間,我既從後世穿越而來,又豈可讓人生再受那聖人所控?吾為紂王,吾便欲翻手...

求一本穿越言情小說的名字謝謝,求一本穿越言情小說的名字

荷依雪 是雙子星的 夢與現實之間 夢與現實之間 這真是讓人無法置信的事情!一向自卑又自厭的雷茜婷,一覺睡醒後 發覺自己竟然溜進了別人的身體?雖說人生處處有驚喜,可這個驚喜也太特別了吧?這個皮囊不但秀色可餐,它附帶的贈品更讓她吃驚!貝亞做夢也不會想到,他那驕橫跋扈的妻子,車禍後性格竟然變得迥然不同!而...

求諸位一本小說,求諸位推薦一本小說

52我愛e書 如果需要解壓口令是 www.52ebook.com 月亮的背面一定很冷 或者 大哥大與煤氣罐 這兩本書都屬於當 實 合輯版本 裡面收錄了劉恆 韓少功 蘇童 張抗抗等人多部經典 遠不同於以上眾人後期的文章 還是多少有些可讀性的 記得當初我在看的時候震撼多於感動 不過 我估計你不一定能夠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