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師兄好,請問多寶如來發的大願是真的嗎?念,聞多寶如來名號真的可以具足財寶嗎?感恩阿彌陀佛

時間 2021-10-14 21:33:40

1樓:aaa**王

你自身有這個福報 求神佛幫助很容易獲得的  沒有福報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 磕破了頭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回向 多多布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

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布施中來,智慧型從法布施中來,健康從無畏布施中來    一切福報都是付出的回報

2樓:悄悄上樹的貓

當然是真的,但是你心不善不會靈,因緣不足不會靈,不相信有懷疑不會靈,不守戒律也不會靈。

3樓:皓程

發願當然是真的,但是就和念南無阿彌陀佛一樣,你需要正心誠意的去念。

如果你為了發財做的是害人的事情,心裡惡念很多,念多寶如是就沒用。如果你發財就只是為了自己享受,念多寶如來也沒多大用,還不如付出努力辛苦去發財。

如果你發財的目的是饒益眾生,那麼念多寶如來必定有用。為啥前面說諸佛**等信眾?就是因為諸佛**等信眾是無私的,願意為了眾生去付出去承擔的。

任何的佛都不會為了滿足人的私慾而保佑人的,佛菩薩保佑的都是無私無我的正念眾生。

各位師兄好,我想知道想發財聽「南無多寶如來」名號還是什麼佛號好呢?知道的提點意見吧,感謝!

4樓:michael小廖

您好!隨喜念佛功德。但如果我們一邊念佛一邊作惡,恐怕佛也幫不了我們。

所以一位智慧型的**教我們財富增長三部曲:第一懺悔偷盜;第二戒除貪心;第三廣修供養(勤於布施,尤其是救濟貧病苦難的人)。再者若能做到無我利他,您放心世界會給您回饋的。祝好!

各位師兄好,我想知道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好還是念「南無多寶如來」好呢?**想求財!

5樓:家在西方

只要深信切願,念哪位佛祖的名號都可以,都是功德無量,要一心專念,不要今天拜這個明天拜那個!願力到了,自然有求必應!南無阿彌陀佛!

6樓:自省

佛教是文化更是教育,是解析生命真諦,了脫生死的無上教育。不是求財、求利益的法門。

各位師兄好,我想知道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好還是念「南無多寶如來」好呢?我想求財,感謝!

7樓:aaa**王

你自身bai有這個福報 神佛可以幫助du你很容易zhi 獲得的 沒有福報dao 就算求百年也無用的,版 磕破了頭權也不行的·····

福分是自己付出的回報 是善心善行的回報

凡事守戒 安心為主!!不然一切不順

我說 不如多多放生功德回向 多多布施 多做慈善 則一切吉祥如意的!!

長壽從放生中來。富貴從布施中來,智慧型從法布施中來,健康從無畏布施中來 一切福報都是付出的回報

8樓:翟翼祥

各位信眾呀修佛是為了靜化自身的心靈,把心裡的不淨的想法和魔性靜化掉,是學佛菩薩的智慧型只要把佛菩薩的意願慈悲為本善念為懷,孝敬父母善待他人佛菩薩護佑咱,家和萬事興所以只要發心念哪句佛號都可以的。

9樓:金象同學

再加放生吧,尤其是大放生,感應神速的

各位師兄好,請問唸佛的速度是快好還是慢好呢?感恩佛菩薩

古象雄文化探祕 你好,關於唸佛的速度,祖師大德也都有過開示。淨土聖賢錄 中,明代景隆法師是這樣開示的 無論念得快念得慢,高聲念低聲念,統統沒有限制。只要念身心清閒淡泊,心中默唸而不忘失,無論是寂靜 熱鬧 清閒或是忙碌之時,都是專一佛念而不起第二念。也就是說無論是速度快,還是速度慢,都不是最為重要的,...

各位師兄好,請問諸佛護念是什麼意思呢?感恩

摘自 阿彌陀經要解講記 底下這一句是更不可思議了,一切諸佛所護念經 這個經 這個法門是一切諸佛所宣揚的,一切諸佛所演說的。善導大師講得好!中國佛教裡面傳說,善導大師是阿彌陀佛化身來的,彌陀化身來,善導大師所說的話,就是阿彌陀佛直接為我們宣說的。他說 如來所以興出世,唯說彌陀本願海。這兩句話的意思,如...

各位師兄好,請問唸佛人在生病或臨死前唸佛的速度是快或慢呢?感恩佛菩薩

七非先生 唸佛分了四種,實相念佛 觀想念佛 觀像唸佛和持名唸佛這四種,持名唸佛是持佛之名,提醒自己不忘迴歸自性,這是像媽媽呼喚孩子的名字一樣,也像孩子呼喚媽媽的名字一樣,這在 大勢至菩薩唸佛圓通章 裡說得很清楚,用了這樣的比喻是提醒自己不要忘了回家,這叫持名唸佛的意義。如果能理解這一層的時候,念念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