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解夢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有性,財的意思,從夢境來看,這個夢並不太好。因為夢裡沒有丈夫等家人。有夫妻關係緊張的意象,同時對於自家孩子也不得意。

破房子也有這方面的象徵。水淹破房,兩種意象均可取,即有橫財及夫妻生活不和諧。西瓜的解釋可有多種,紅心西瓜或者多子的意象均有。

從夢裡可以看出你內心比較孤獨,特別看重父母,認為父母對你更重要,另外也特喜歡小外甥。

2樓:

這是乙個類性夢,可以從爸媽這個詞義裡面拆分出「男女」「兩性」或者「夫妻」的意項,破屋子漏水,或許跟避孕措施發生的一些故事有關,水和西瓜就很明顯了,你明白的。這時候不懂的人會責問解夢人:幹嘛要把前面這些夢境分析成這類意項呢?

是的,很多人對涉及父母之類的話題都避而不敢談,傳統的倫理上是接受不了的;但是夢的邏輯絕不以現實社會的倫理來發展,而且這裡有乙個最明顯的有關類性夢的標誌:小外甥。我不知道你有沒有孩子,或者說有沒有因為流產帶來過什麼遺憾,樓主自己思考吧,只針對這個夢來分析,它代表了作者的乙個生兒子的願望。

3樓:成心耳

發大水--商機。到我貼吧找--夢為何物

4樓:手機使用者

夢見水淹、溺水——夢見自己被水淹,災禍降臨。但是夢見快要被水淹死時獲救,會在別人的幫助下,不同程度地減輕災難。

請解夢高手幫幫忙,請解夢高手幫忙

我是心理學系的學生 幫你說一下,夢裡他和你媽媽的行動都沒有依據,都是大腦皮層隨便選擇的,只有你的行動和表現有一些,但並不是全部有依據,所以你不必擔心別人,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喜歡他,但是有些擔心周圍的人。別的沒有什麼意思。呵呵 你說夢能信嗎?關鍵還是靠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解得值得就大膽的和他相交吧,再花...

急請高手幫我解夢,急求解夢高手幫我解夢

逃跑 者大難將至。逃跑 通常是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會找上門來。所以,夢見自己 逃跑 意味著災難臨頭。沒關係的,你所做的夢都是你曾經見過或聽說過的事物,這是弗洛伊德在 夢的解析 中的主導理論 你之所以會做這個夢,恐怕是你潛意識認為世界末日很可怕,被巨型動物追殺很可怕,遇到危險無法逃跑很...

請高手幫我解解夢吧,請各位高手幫我解夢,困擾死我了 跪求?

夢並不能總是反映內心深處的觀念和情緒,僅僅從你的敘述中,我感覺你夢中並不是嬰兒和小貓讓你害怕,你害怕的是夢中的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是嗎?是不是你近來看過的類似於虐待動物或者關於嬰兒的恐怖電影給你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或者近來在你的生活中有什麼特別的關於嬰兒和貓的遭遇?如果從精神分析的觀點來看,你在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