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請快來幫我解夢吧,怕怕

時間 2021-08-11 17:26:16

1樓:小小統計員

您對自己的夢並不理解。

這個夢境並不是體現您和家人的矛盾的,而是表現出您和家人的感情。

我們先來看一些細節:

一、夢境中的老家的詳細場景表現出您對原先的生活環境的懷念,可能是離開的時間長了,回去的機會少了,也可能是現在的生活環境中有一些令您不滿意的地方,所以對原來環境的眷戀油然而生。

二、“我在旁邊看著……結果表弟真的摔下去了,腦袋摔破了,好像是天靈蓋破了”對親人的想念因為太長的時間沒有關注,在此轉化出一種出現事故而導致的傷心,這種事故的虛構是為了使您能夠真實地體會這種感覺。

三、“我哭著去叫人,來人抱著我弟找車去市裡醫院了。我一直在那裡埋怨我爺爺奶奶,夢裡說:“都怪她們,老不……”,我媽媽就罵我。

”在這裡,充分表現出表弟出現意外之後,我的積極參與。同時也體現出夢主在現實生活中感覺不受別人重視的壓抑。

不當之處,敬請原諒。

2樓:

夢和現實是相反的。沒啥擔心的。

3樓:肖練武

應該沒什麼事,只是一個夢而已.

4樓:水珠子項鍊

你家那裡好漂亮呢,沒事,也許是最近聽**的事聽多了,有點心裡擔憂呢,多和大家聊聊天散散心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生活,善待生活

夢本是虛,現本是實

請高手幫我解解夢吧,請各位高手幫我解夢,困擾死我了 跪求?

夢並不能總是反映內心深處的觀念和情緒,僅僅從你的敘述中,我感覺你夢中並不是嬰兒和小貓讓你害怕,你害怕的是夢中的那種莫名其妙的感覺,是嗎?是不是你近來看過的類似於虐待動物或者關於嬰兒的恐怖電影給你留下了一些不好的印象?或者近來在你的生活中有什麼特別的關於嬰兒和貓的遭遇?如果從精神分析的觀點來看,你在夢...

急請高手幫我解夢,急求解夢高手幫我解夢

逃跑 者大難將至。逃跑 通常是為了躲避不幸,你越是害怕不幸,不幸越會找上門來。所以,夢見自己 逃跑 意味著災難臨頭。沒關係的,你所做的夢都是你曾經見過或聽說過的事物,這是弗洛伊德在 夢的解析 中的主導理論 你之所以會做這個夢,恐怕是你潛意識認為世界末日很可怕,被巨型動物追殺很可怕,遇到危險無法逃跑很...

快來幫幫我吧,快來幫我吧 250

老犇海鮮燒烤三哥 乙肝的傳播途徑有三!一 血液傳播 2 母嬰傳播 3 性傳播!那個女生應該是病毒攜帶者,不發病的時候呼吸道是不會傳播的!為自己著想你應該去醫院化驗一下!也用不了多少錢!自己也心安了! 你是什麼時候出生的?90後出生的孩子一般在出生的時候就打了疫苗,所以不用怕就算出生的時候沒有,上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