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解夢高手進

時間 2022-11-02 19:30:11

1樓:綠眼

我認為這個夢是針對你舅舅的,夢中的舅舅從描術來講應該是很勢力的人,不但見死不救還拉住你不放。並且很亢奮,收到別人送的禮還覺得不好,辦公室也很久沒動,說明你的潛意識中就對這位舅舅印象就不怎麼樣,你認為他是個認錢不認人的小人。

狗咬到表示遇到困難,買包買了個**適中的,說明你對經濟方面的需求並不貪心,不求大富大貴,只求生活太平。

現實生活中你或你的家人可能出現了困難,可能是經濟方面的,也可能是其它方面的,你非常需要幫助,可能已經向舅舅求助被拒絕,或還沒有求助正在猶豫要不要向他求助

2樓:雨欣依舊

生活工作當中,不要多管閒事,做好人要看情況,免得給人害了都不知情,祝你好運!

3樓:王凱亮

夢見被狗咬

夢見被狗咬,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

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兇,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能會有被欺詐殺害危險,是破費大筆錢財的前兆。

夢見打狗,預示因為自己的過失會對忠於自己的人產生懷疑。

夢見狗死了,意味著忠實的好朋友或助手要離開人世。

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

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

夢見狗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

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

4樓:飄洋過境

你的夢看起來很複雜,其實是現實生活中壓力變成的夢境,如果你的夢是很亂,很慌,1是沒有休息好,壓力大以外,2是想給自己找個出口想要逃避現實生活的困境.想太多了,累了可以找個假日給自己放鬆一下才行.這個夢是身體給你的紅燈訊號.

祝你開心

解夢,高手進

男人夢見海洋,不久會有令人振奮的訊息。女人夢見海洋,隨著家裡人的增長,肩上的擔子也會越來越沉重。商人夢見海洋,生意興旺,遍布各地。夢見海漲潮,或者起風暴,困難會堆積如山。夢見自己站在海岸上,生活會有不幸。病人夢見站在海岸上,病情會嚴重 惡化。學生夢見站在海岸上,考試會不及格。失業者夢見站在海岸上,會...

請解夢高手幫幫忙,請解夢高手幫忙

我是心理學系的學生 幫你說一下,夢裡他和你媽媽的行動都沒有依據,都是大腦皮層隨便選擇的,只有你的行動和表現有一些,但並不是全部有依據,所以你不必擔心別人,這個夢只能說明你喜歡他,但是有些擔心周圍的人。別的沒有什麼意思。呵呵 你說夢能信嗎?關鍵還是靠你自己的想法,只要你解得值得就大膽的和他相交吧,再花...

請高手解夢

水有性,財的意思,從夢境來看,這個夢並不太好。因為夢裡沒有丈夫等家人。有夫妻關係緊張的意象,同時對於自家孩子也不得意。破房子也有這方面的象徵。水淹破房,兩種意象均可取,即有橫財及夫妻生活不和諧。西瓜的解釋可有多種,紅心西瓜或者多子的意象均有。從夢裡可以看出你內心比較孤獨,特別看重父母,認為父母對你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