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運裡的拖車費是什麼意思一定要收的嗎

時間 2021-10-14 21:08:55

1樓:

先說明一下,你使用不同的貨代,貨代給你**運費的方式是不同的。即他們是否將所有可能收費和潛在收費項是否都列出,或者使用雜費包乾的辦法來給你**運費。

拖車費一般是指在貨代到你工廠提貨,或者在目的港送貨時,使用集裝箱車輛或者平板車輛對貨物進行轉移所收取的費用,這項費用有時候是包含在海運費中,有時候會給你單獨列出。

評價一個貨代收費是否合理,要將兩家到三家的**費用列出後,除以你的重量噸或體積噸,取低即可。透明的運價一般僅能知道海運價和從工廠到港口的陸運**和部分的港口雜費。

2樓:手機使用者

拖車費一般是指在貨代到你工廠提貨,或者在目的港送貨時,使用集裝箱車輛或者平板車輛對貨物進行轉移所收取的費用,這項費用有時候是包含在海運費中,有時候會給你單獨列出。

評價一個貨代收費是否合理,要將兩家到三家的**費用列出後,除以你的重量噸或體積噸,取低即可。透明的運價一般僅能知道海運價和從工廠到港口的陸運**和部分的港口雜費。

3樓:

第一位的回答很詳細,但有一個問題,如果你的貨物不是特別重,是按箱型箱量和距離長短收費的,20’ 40’ 40’h, 45’不同。如果超重,超高,超長,超寬,則完全是單獨詢價,另外收費。不過看你如此新手,也不會讓你來操作這麼麻煩的貨物。

第二位說的送到港是指送到貨代指定倉庫。這時會收:卸車費,裝箱費等,再加上自己送貨的錢,不一定合算。

第三位的回答有點奇怪,你換一家貨代做自拉自報就不用付拖車費?這家貨代的車不用司機也不燒油,而且不用交過路費?玩笑,不是不付,是付給不同的人而已,當然有可能便宜點。

4樓:

這是整櫃的費用,一般是從工廠倉庫拖到海港碼頭的。除非你換一家貨代做自拉自報,或找託運部運出去,要不這個費用是存在的~

報關費、拖車費、港雜費、單證費、電放費、場站費分別用英文怎麼說?-縮寫及全稱

5樓:喻陌落

報關費:

charges of customs declaration拖卡費:trucking fee

港雜費:terminal handing charges(thc)單證費:documentation charge電放費:

telex release charge場站費:terminal surcharges擴充套件資料:衝關費:

emergent declearation change海關查驗費:customs inspection fee待時費:waiting charge

倉儲費:storage fee

改單費:amendment charge

拼箱服務費:lcl service charge動、植檢疫費:animal & plant quarantine fee

移動式其重機費:mobile crane charge進出庫費:warehouse in/out charge提箱費:

container stuffing charge滯期費:demurrage charge

滯箱費:container detention charge卡車運費:cartage fee

商檢費:commodity inspection fee轉運費:transportation charge汙箱費:

container dirtyness change壞箱費用:container damage charge清潔箱費:container clearance charge分撥費:

dispatch charge

車上交貨:fot ( free on track )電匯手續費: t/t fee

轉境費/過境費: i/e bonded charge

6樓:匿名使用者

documentation fees /trailer fees /***xx/***x/````````

男友說一定要把我娶了什麼意思,男友說一定要把我娶了什麼意思

nu丶 在感情中男人常常是不善於表達的,很多女人這樣形容自己的男朋友或者老公 不會說情話,只會默默行動 不會表達思念之情,不會說甜言蜜語,很多男生表達感情都藏在細節裡,藏在行動裡,和在背後為你默默做過的事,那什麼時候男人願意說出動聽的情話呢,那就是願意 娶你 的時候,他會給你承諾給你他最直接沉甸甸的...

程式設計中argument什麼意思 一定要準確

娛樂小八卦啊 argument 和parameter 一樣,都是函式的引數。parameter是指函式定義中引數,而argument指的是函式呼叫時的實際引數。在呼叫有參函式時,主調函式和被調函式之間有資料傳遞關係。在主調函式中呼叫乙個函式時,函式名後面括號中的引數稱為 實際引數 簡稱 實參 實參可...

鈣片上的咀嚼是什麼意思?鈣片怎麼吃?一定要咀嚼嗎?

病情分析 因為老年人一般也會出現維生素d缺乏,而這個維生素缺乏會導致鈣的吸收困難,所以是可以補充復合鈣,但是其實液體鈣的吸收是最好的。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是缺鈣不嚴重,那麼可以多喝牛奶,如果是需要使用營養均衡,那麼最好是使用維生素d復合鈣。咬碎嘛。像吃飯一樣,把食物咬碎嚥下。鈣片怎麼吃?一定要咀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