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乾枯的心上是泰戈爾的哪首詩,在我乾枯的心上是泰戈爾的哪首詩? 5

時間 2021-09-21 02:25:30

1樓:笑友記

泰戈爾的這種飛鳥集上面的內容應該是可以的,一般是可以解決,目前這個問題是有這樣的問題的。

2樓:北極熱南極冷嗎

這個泰戈爾的詩歌還是非常多的,因為在你的一個乾枯的心上,這個肯定是一種情感的表達,然後根據作者在當時的一個心境進行這樣的一個情緒感應。

3樓:旁穎

在我幹敷著心上太華爾的。那是屬實,那可能是一手。你情願的事。

4樓:逗號

乾枯的心靈需要雨露的澆灌,其實我認為愛情就是這項雨露可以滋潤你內心的枯萎。

5樓:閔

在我剛哭的心上,又是泰戈爾的那首詩,這種泰戈爾的一首詩確實能給你扛穀子心裡焦了一股愛的水,通過這個愛的水能把你的那種嗯,精神可以喚醒。

6樓:不丿言

這首詩好像是聽到過,但是詩的題目是忘記了。不過這首詩表達的真情實感還是蠻喜歡的。

7樓:雨雅辰

【吉檀迦利】泰戈爾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品 泰戈爾在2023年獲得諾貝爾文學獎的作品就是他在英國出版的詩集《吉檀迦利-飢餓的石頭》(國內一般翻譯為《吉檀迦利》) 。的獲獎理由是: “由於他那至為敏銳、清新與優美的詩;這詩出之於高超的技巧,

8樓:亓高岑

哎,我概括的成長是泰國人的那首詩,再問她感慨的身上試探很難受,說送人情的事,所以感覺不同的事來決定不同的結果。

9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這首詩的名字是我們瞭解他的一些筆記本的那種方面。

10樓:沃莊

是泰戈爾的《吉檀迦利》

在我乾枯的心上,好多天沒有受到雨水的滋潤了,我的上帝。天邊是可怕的赤裸――沒有一片輕雲的遮蓋,沒有一絲遠雨的涼意。

11樓:毋念之

你好,我查詢了一下,你說的這首詩應該出自於泰戈爾的詩集名字叫做顧歸鳥

12樓:日月星辰大海

在我的乾枯的心上不太確定你說的這個是果戈爾的哪首詩,你可以通過他的實時詞仔細瞭解一下。

13樓:德葉孤吉

你好,這個你可以去網上搜一下,真的會搜出臺灣的,是的。

14樓:愛琴海

太格爾是過去古代的一個偉大的文學家和創作家,他有很多詩歌都在世上流傳的,讓人喜

15樓:廉安康

啊,其實在我乾枯的心上的話,確實是泰戈爾的詩,你可在網速的下泰戈爾,還是一個比較有名的寫情史太多

16樓:教育心理師

這個實際上是泰戈爾詩集中的第四首詩,也就是哭泣的愛情

17樓:哼我喜歡你呀額

在我乾枯的心上的話,這個是泰戈爾的一個這個一個詩集裡面的一個選集,然後的話特別好飛鳥集

18樓:膩

我好像在**見到過這首詩,我幫你去找找看吧。

19樓:**張老師

在我乾枯的心上是泰戈爾的一首非常經典而且出名的詩,能夠非常準確的表達作者的心情

20樓:

要是媳婦在資訊我改變,尺寸相同,具體化操作性格

21樓:默然飄搖

你愛的,你想的,你牽掛的,最終會輸給對你好的。

這是泰戈爾的那首詩?

22樓:伍天邪

前面出自《fireflies》,如果你因錯過太陽而流淚 ,那麼你也將錯過群星

我不能選擇那最好的 ,而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 出自《stray birds》

23樓:vk_小兔

泰戈爾的散文詩 螢火蟲

泰戈爾最著名的那首詩的全詩

24樓:今夜憶子瞻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出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做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裝做毫不在意

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與樹的距離

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

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樹枝無法相依

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

卻沒有交匯的軌跡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

而是縱然軌跡交匯

卻在瞬間無處尋覓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

而是尚未相遇

便無法相聚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是魚與飛鳥的距離

一個在天

一個卻深潛海底

25樓:め不二の糖果

是要原版的麼?這是原版的!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生與死的距離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愛到痴迷

卻不能說出我愛你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愛你

而是想你痛徹心脾

卻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我不能說我想你

而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夠在一起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知道真愛無敵

卻裝做毫不在意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裝做毫不在意

而是用一顆冷漠的心

在你和愛你的人之間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26樓:匿名使用者

閉上眼不看誰

下著雨流著淚

讓風兒吹長髮飛

讓心情也吸取塵灰

愛難退心好累

你疲憊我頹廢

曾經以為愛很美

但嘗試過是苦滋味

愛誰恨誰

我的心無言以對

愛是一種無以命中美

愛很頹廢我也有點頹廢

不管是誰我也不再愛誰

很頹廢我美的有點累

我不再美我心止如水

如果生命在愛火中燃盡,會比默默凋零燦爛百倍。

愛情謝幕的一刻,也將成為永恆面頰上的一滴眼淚。

27樓:桑軼焦冬萱

泰戈爾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又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無法抵擋這種思念卻還得故意裝做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裡,而是面對愛你的人,用冷漠的心,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有一個夜晚我燒燬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瞭。這句話出自泰戈爾哪部詩集 70

28樓:冰夏之夜影

簡述: 有一

bai個夜晚

我燒du毀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zhi的夢就透明瞭, 有一個dao早晨我扔掉了所有內的昨天,從此我的

容腳步就輕盈了。 這是泰戈爾的一首詩,我上學的時候把它抄在我的一

有一個夜晚我燒燬了所有的記憶,從此我的夢就透明瞭,有一個早晨我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這是泰戈爾的一首詩,我上學的時候把它抄在我的一本讀書筆記的扉頁上,那本讀書筆記已經寫滿了,所以被我和書一起放在書櫃裡,那天我翻開,看到這一句,心裡不由一沉,這是我曾經讀到時沒有的感覺,果然和上學時相比我早已經長大了。我已經需要燒燬一些記憶,扔掉一些昨天來讓自己變的透明和輕盈了。

出自小王子,答題不易,如有幫助望採納

29樓:熱情的

這句話呢,出自於高爾泰的飛鳥集

30樓:柒翮

after the night i burned all memory, my dream becomes transparent, as i trashed all yesterdays, my step becomes lighter.

有一bai個夜晚我燒燬了所有

du的記憶,zhi從此我dao

的夢就透明瞭回。有一個早晨我扔

答掉了所有的昨天,從此我的腳步就輕盈了。 ——《燒燬記憶》泰戈爾拉賓德拉納特·泰戈爾(2023年—2023年),印度詩人、文學家、社會活動家、哲學家和印度民族主義者。代表作有《吉檀迦利》、《飛鳥集》、《眼中沙》、《四個人》、《家庭與世界》、《園丁集》、《新月集》、《最後的詩篇》、《戈拉》、《文明的危機》等。

李白在太白樓寫的哪首詩,李白這首詩是誰寫的?

黛妮 一 李白在太白樓寫的 寄東魯二稚子?二 附原文如下 寄東魯二稚子 唐.李白 吳地桑葉綠,吳蠶已三眠。我家寄東魯,誰種龜陰田?春事已不及,江行復茫然。南風吹歸心,飛墮酒樓前。樓東一株桃,枝葉拂青煙。此樹我所種,別來向三年。桃今與樓齊,我行尚未旋。嬌女字平陽,折花倚桃邊。折花不見我,淚下如流泉。小...

杜甫寫給李白的詩,杜甫寫給李白的詩是哪首?

羈旅驛路 聞一多先生稱李杜的相遇,是太陽和月亮相遇。四千年的歷史裡,除了孔子見老子,沒有比這兩人的會面,更重大,更神聖,更可紀念的。聞一多 唐詩雜論 兩個偉大的詩人有了交集,按照咱詩詞圈的慣例,得互相贈詩,於是,人們發現,杜甫給李白寫了十幾首詩,而李白寫給杜甫的,可確定只有兩首,這個,就有點尷尬了。...

西嶺雪東吳客船描繪的是哪首詩

杜甫的絕句,全詩為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杜甫的 絕句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古詩 絕句 這首詩短短四行,卻描寫到了什麼等多種景物 兩個黃鸝鳴翠柳,一行白鷺上青天。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景物 黃鸝 柳樹 白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