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跟我分手了,但是前幾天發的資訊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9-21 02:25:30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什麼,你不會懷孕了吧,他不想承擔責任是嗎?你們是什麼情況,是真鬧僵了打發了分的手,還是小打小鬧三兩天就能好的那種呢,一般真正不適合了分手了,應該也沒什麼來往了,更別說誰還會去送誰禮物,另一個還會收禮物,除非你倆還是似斷非斷的那種關係,你和女朋友既然分手了,並且拉黑你了,你為什麼還要送東西給她了,你送東西她當然要收了,收了就成她的了反正是你自願送的,你敢送她就敢要,這斷感情既然已經結束,何必還要在送東西,放下這斷感情,去追求新的感情,只有放下,才會有新的開始。從目前情況看,你認真思考一下,找一下自己的問題,覺得自己還能改正,就認真的和她談談。

假如兩個人都是比較強勢的,不天天吵架才怪了!男人心胸寬廣,女人溫柔似水,那肯定是天作之合,女人處處體貼男人的不容易,男人心疼女人當她是寶,肯定當她是小女生,處處讓著她愛護她。女人尖酸刻薄的話,再有涵養的男人也會受不了的。

要是遇到心胸狹窄、小氣的男人,也是夠受的了。絕大部分男人天生就有保護欲,在男女熱戀期會油然而生一種保護欲,不論年齡有多大差距。所以,講究門當戶對真的是很有必要的,至少三觀不會差距太大。

正所謂龍配龍,鳳配鳳,耗子配耗子來打洞。這和年齡差距沒有關係,在戀愛期男人就應該有擔當,有氣魄真男人,把女生當成小女生,是發自內心愛意,必須要保護好,愛護好身邊的小女人,義不容辭,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外人不知道的。

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外人不知道的。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

外人不知道的。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外人不知道的。

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外人不知道的。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並不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不如意常有**,每個人的當下並不都是美好,或者遇到困難,或者遇到挫折,或者遇到變故,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事,這些都是整個人生中不隨人緣的,是人所左右不了的。

面對這些,有的人就會心煩意亂,悲觀失望,失去生活的勇氣和信心;而有的人就敢於面對一切,從困難和挫折中走出來,鼓起生活的勇氣和信心,讓自己的生活重新充滿陽光。活在當下,就應該這樣,就要直面當下,不逃避,不退縮。檢查什麼,你不會懷孕了吧,他不想承擔責任是嗎?

你們是什麼情況,是真鬧僵了打發了分的手,還是小打小鬧三兩天就能好的那種呢,一般真正不適合了分手了,應該也沒什麼來往了,更別說誰還會去送誰禮物,另一個還會收禮物,除非你倆還是似斷非斷的那種關係,你和女朋友既然分手了,並且拉黑你了,你為什麼還要送東西給她了,你送東西她當然要收了,收了就成她的了反正是你自願送的,你敢送她就敢要,這斷感情既然已經結束,何必還要在送東西,放下這斷感情,去追求新的感情,只有放下,才會有新的開始。從目前情況看,你認真思考一下,找一下自己的問題,覺得自己還能改正,就認真的和她談談。假如兩個人都是比較強勢的,不天天吵架才怪了!

男人心胸寬廣,女人溫柔似水,那肯定是天作之合,女人處處體貼男人的不容易,男人心疼女人當她是寶,肯定當她是小女生,處處讓著她愛護她。女人尖酸刻薄的話,再有涵養的男人也會受不了的。要是遇到心胸狹窄、小氣的男人,也是夠受的了。

絕大部分男人天生就有保護欲,在男女熱戀期會油然而生一種保護欲,不論年齡有多大差距。所以,講究門當戶對真的是很有必要的,至少三觀不會差距太大。正所謂龍配龍,鳳配鳳,耗子配耗子來打洞。

這和年齡差距沒有關係,在戀愛期男人就應該有擔當,有氣魄真男人,把女生當成小女生,是發自內心愛意,必須要保護好,愛護好身邊的小女人,義不容辭,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外人不知道的。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

外人不知道的。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外人不知道的。

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外人不知道的。不知道,太深奧的問題了,只有當事人自己或周圍的人才知道的。

外人不知道的。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也並不都是一帆風順的,人生不如意常有**,每個人的當下並不都是美好,或者遇到困難,或者遇到挫折,或者遇到變故,或者遇到不順心的事,這些都是整個人生中不隨人緣的,是人所左右不了的。面對這些,有的人就會心煩意亂,悲觀失望,失去生活的勇氣和信心;而有的人就敢於面對一切,從困難和挫折中走出來,鼓起生活的勇氣和信心,讓自己的生活重新充滿陽光。

活在當下,就應該這樣,就要直面當下,不逃避,不退縮。

2樓:忘記筍乾

你要檢查什麼?是懷孕嗎?如果是懷孕那他說你們互不相欠什麼的,就是想不負責任,純屬渣男

3樓:來自南平文廟妙趣橫生的卡嘉莉

有什麼事情一起商量著解決,冷戰是最糟糕的解決方式,既然你知道你們倆之間的問題出現在**,也明白他為什麼不理你,那你就應該和他好好的找他說清楚。一段感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維護經營的,珍惜吧女生還是不要太和男朋友無理取鬧,有什麼事情一起商量著解決,冷戰題出現在**,也明白他為什麼不理你,那你就應該和他好好的溝通交流,他不理你你就主動去找他說清楚。一段感情是需要雙方一起維護經營的,珍惜吧女生還是不要太和男朋友無理取鬧,有什麼事情一解決方式,既然你知道你們倆之間的問題出現在**,也明白他他好好的溝通交流,他不理你你

4樓:

你還是不過去的好。我看他是多了才發這個給你,都分了,有什麼話可說的,瀟灑一點

5樓:

不知道,自己問清楚,當斷則斷。

6樓:來自太乙洞好客的柏樹

首先,我想說你這個人不夠誠實,既然你想讓大家幫你解決問題,那你就得把事情說清楚,第一,他為什麼說你去檢查了嗎?那你都沒有說你是不是有懷孕的可能性,第二,他為什麼說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這樣了,沒必要,肯定是你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然後他才會這樣說,我就不相信你什麼也沒有做,他會這樣做。但是,這不只是你的錯,從截頻來看,這個男人就是個渣,離他遠遠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首先,我想說你這個人不夠誠實,既然你想讓大家幫你解決問題,那你就得把事情說清楚,第一,他為什麼說你去檢查了嗎?

那你都沒有說你是不是有懷孕的可能性,第二,他為什麼說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這樣了,沒必要,肯定是你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然後他才會這樣說,我就不相信你什麼也沒有做,他會這樣做。但是,這不只是你的錯,從截頻來看,這個男人就是個渣,離他遠遠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首先,我想說你這個人不夠誠實,既然你想讓大家幫你解決問題,那你就得把事情說清楚,第一,他為什麼說你去檢查了嗎?那你都沒有說你是不是有懷孕的可能性,第二,他為什麼說既然分手了,就不要這樣了,沒必要,肯定是你說了什麼或者做了什麼,然後他才會這樣說,我就不相信你什麼也沒有做,他會這樣做。

但是,這不只是你的錯,從截頻來看,這個男人就是個渣,離他遠遠的,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

7樓:天天黑

首先你要知道他說的檢查是什麼意思。如果你雲裡霧裡,那麼考慮他是不是發錯了物件。如果他有要負責任的事情,那麼勇敢的說出來。

如果沒有,或者確定他發錯了,或者沒發錯只是喝多了在自言自語,個人建議最好不要再理他。確定是渣男沒錯了。

8樓:

沒什麼意思,別多想。

9樓:美娟姐姐

首先他說是檢查一下,不知道什麼意思?也不知道你們以前發展到了那一步,分手可以不做夫妻,但是能做朋友的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理他。都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再想之前的事兒了。好馬不吃回頭草,過好自己以後的日子。

11樓:淘什麼都沒了

都分手了,還發資訊,感覺有點渣

12樓:

發個資訊關心你很正常

13樓:泥密

你不在乎他為什麼這麼關心他發的什麼意思,既然在乎為什麼還要分手,感情呢?為什麼都把感情看的這麼輕,說沒就沒。

14樓:品賞茶的美感之道

一個簡單的戀愛問題。

不過是一個簡單的資訊,你不必為此猜測。

首先他說得有道理,互不相欠,不必說對不起。

說明,他還是一個懂事的男人。

再有就是你自己了,

你自己的真實想法是什麼,已經分手,還想再次牽手嗎?

還是希望他偶爾能夠主動聯絡你,關心你一下。

如果你對他完全沒有了任何想法,就把這個簡訊息刪除掉,不要理睬。

當然,如果你想保持普通朋友關係,

與他繼續聯絡。

不妨就這樣吧,既不主動聯絡,也不要對他的資訊過多猜測。

祝你幸福。

15樓: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做任何事情。他把你當成洩慾的工具了,難受才想起你了嗎。放棄他在找一個人更好的男人

16樓:

應該是喝多了,語無倫次的,不用把醉話當真,反正都已經分開了。

17樓:放浪

你出軌了,他知道了很難受,對於你的道歉他很平靜,所以跟你分手了!估計他也出軌了……

18樓:燈下有光

既然分手了,就要痛痛快快的分手,不要再有什麼瓜葛再這樣下去,都會彼此受的傷害

19樓:可愛的於富貴

他問你檢查是啥意思,你肯定明白的,他說你來不,就是說你肯定不會見他的,從他的話語看出來他是不情願分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心動是一種微妙的感覺,男女之間相處久了漸漸萌生情愫,或是初次見面一見鍾情,都一定會有讓你心動的瞬間。而有些人可能自己心動過都沒有發覺,聽聽下面這四種回答,你就能清晰的分辨對方或者自己有沒有心動啦~

前男友和我分手後,經常還會關心我,但不常聯絡,前幾天突然給我發條資訊說:有一種愛,叫不可說!他這話

21樓:武詩海明

親,你好,不要再找對方了,過去的就過去了,每個人都是一個世界,要對自己負責,我覺得這個男人沒有珍惜你的情感,沒有憐惜自己愛的人,他這樣的人太自私了,並不值得你去愛他,這樣的人不值得浪費時間。時間會沖淡一切的,實在不行就分了吧,不要怕找不到更好的。不要太想著以前失意的事,人有時也會有低谷的,沒有人對這個世界能完全的掌控。

只要努力,會改變世界,會有美好的明天的。望幸福,並得到真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的豁達,體現在落魄的時候。一個人的涵養,體現在憤怒的時候。一個人的體貼,體現在悲傷的時候。

一個人的成熟,體現在抉擇的時候。--誰都願意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可是,做你該做的事情,才叫成長.

23樓:夢多瀾

既然已經選擇分手,就灑脫一些,給你未來的愛人足夠的尊重!尊重就是別和前任藕斷絲連

24樓:南山南

未了的相思,終要在蒼白的告別聲中,緘默無語。只能,在這無力的舊句陳詞中,輕描淡寫一番,這些陳詞舊句,依瓢畫葫般描繪著此時此刻的心事,雖有點蒼白,有點哀怨,有點悲傷,有點嘆息。

我前男友和我分手了,前幾天請我吃飯了,剛剛打電話說,他同事從士多啤梨園送他好多士多啤梨,他說送給我?感覺分

析慕楣 望採納四大可能 1.感覺內疚 2.想分手後還能是朋友 3.想腳踏兩隻船 4.犯賤失去才懂珍惜,可能放不下你 qusui無悔 他絕對不是對你更好了,他是覺得有點內疚。 手機使用者 這樣的人就屬於擁有的時候不珍惜,失去了知道可貴的人。沒必要理他,學不會珍惜的人,不值得你去珍惜 可能覺得你跟他在一...

我和女朋友前幾天分手了,她和前男友好了,今天這麼好的日子我該打電話她嗎!還是發資訊給她,我真的很愛

羿鳴電器 算了吧,看來你女朋友是早有準備了 安娜弦音 發簡訊爭取吧。哥們, 卡車 你又何必跟她打 這不值得 喜歡你的秘秘 別太自作多情了,既然她都捨得離開你你還認為她會回心轉意嗎? 算了吧,回來感覺自作孽不可活,只要她快樂就好,不能強求 你沒有她前男友優秀的話,如果她對你的愛不如前男友的話,算了 走...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兩年了今天我夢見我前男友和他爸爸做摩托車我前男友叫我跟

日夜所思夜有所夢,可能近來你又想起你前男友了 我覺得你的心裡可能還想著你的前男友,所以你夢見他和他的爸爸坐摩托車 應該是你潛意識裡還會想念這個前男友,所以才會夢到他。其實這個是很常見的事情,不要多想。 風中的諾言 有可能是因為分手的時間太長了,你在某段時間突然想起他,又突然之間做起這個夢,不要去想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