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繼續撞南牆嗎?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知道自己不能糾纏他什麼的

時間 2021-09-21 02:24:30

1樓:笑傲江湖逗

像這種情況就不必再撞南牆了,因為你跟他說不再糾纏他也沒有什麼意義,你給他發簡訊他沒有回你,說明他去意已決,不再回頭,你也不要再繼續深陷其中了,從這種情感中走出來,你會遇到更好的人。

2樓:殳念真

不要繼續發簡訊,想念她,就去看看她,如果她沒談男朋友,你們還能破鏡重圓,發簡訊,說的亂七八糟會影響她的壞心情,她要是有男朋友了,就什麼都不要做,留下你的自尊,默默的祝福她!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你,你給前男友發簡訊,不管什麼內容肯定是有目的的,一般認為不管你說什麼都會被認為有所企圖,否則一般人誰給前男友發簡訊,既然分手了,他不想你們再有什麼瓜葛所以還是不回的好,回了就會扯不清了,我如果是他,如果想跟你不和好就不會再聯絡,以免再次發生意外。

4樓:換個筆

別執著,你能遇到更好的!

5樓:隨風王子

想要真正放下乙個人,真的不容易,尤其你們曾經真心相愛過,這時候他就成了你心底的硃砂痣,有著不可撼動的地位。

但真的無法放下嗎?也不是,放不下更多的是因為對他還有期待,期待著重新和他在一起,期待著這段感情再回到從前。

也許有時候也知道這是一種自欺欺人,但就是無法控制自己,當你一再地告訴自己,我就是放不下,你就真的放不下了,而當你不再抱有幻想,把心態放平,時間長了,慢慢地也就好評了。

其實,真正的放下,從「不再期待」開始!

每乙個深愛過的人,都很難放下,每乙個深愛過的人,都會有所期待,只有當她一次次失望後,才明白原來兩個人真的是陌生人了,不再期待,慢慢也就放下了。

很多時候,當你不再期待,你就更容易放下,之前的放不下,不過是因為不甘心,不過是因為抱有幻想,想著還能有重新在一起的那天,直到你發現,兩個人真的再無可能了,也就死心了。

忘掉乙個深愛的人很難,想要真正放下也很難,最好的辦法就是讓自己不再期待,也就不會再受傷,不會再一直想著那段過往。

或許,每個人心底都有乙個無法放下的人,或許,每個人都很難忘記過去的美好回憶,但如果知道兩個人已經到此為止,那也就讓自己接受吧,及時止損,好過強求。

當有一天你再想起他時,內心毫無波瀾,再也不會覺得心痛,再也不會覺得他對你有任何影響,這時候,你也就真正放下了。

6樓:

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繼續撞南牆嗎?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知道自己不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

繼續撞南牆嗎?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知道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繼續撞南牆嗎?

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繼續撞南牆嗎?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知道自己不能糾纏他什麼的

自己不能糾纏他什麼的

不能糾纏他什麼的

糾纏他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繼續撞南牆嗎?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知道自己不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

繼續撞南牆嗎?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知道自己不能糾纏他什麼的

糾纏他給前男友發簡訊,他沒回,我還應該執著嗎?繼續撞南牆嗎?發的大概意思就是想他知道自己不能糾纏他什麼的

是不是覺得工作累,不想工作的男人,沒有女人會喜歡?

7樓:簡拙

生存生活都需要實力,沒有實力沒法應對現實生存,現實的男人女人都看得很清楚,喜歡必然是有條件的,達不到條件,哪有資格被喜歡。

8樓:成都培訓

是的,沒有哪個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不求上進,而且維持和照顧家庭是需要有一定的資金,所以乙個男人不工作是沒有女人會喜歡他的。

9樓:乙個愛學習的魚

如果女人這樣想就錯了,男人拼命工作,肯定會有很累的時候,產生厭倦工作的情緒,這很正常,如果就以以此來討厭男人說男人不行,這樣是不對的,而是應該說一些安慰寬慰的話,做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幫助男人恢復精力,並且能夠得到很好的放鬆,身體得到了很好的恢復,精神充足,男人又會有幹勁的去工作,這樣做才是對的,兩個人的感情關係才會長久。

10樓:淡水中的魚

男人覺得工作累,不想工作是不求上進的表現,女人是不會喜歡這樣的,只有追求上進不斷進取的男人才會得到女人的喜歡

11樓:戶博藝

覺得工作累不想工作的男人,肯定沒有女人會喜歡。男人是家裡的頂梁柱,要擔負起養家餬口的責任,嫌工作累不想工作,難道要一輩子啃老,靠女人養活?這樣的男人肯定沒人要。

12樓:婁紅嬰

工作累,其實真的大家都一樣啊!因為,只有工作才有生活的本錢呀!

工作**

你作為乙個人,連起碼的生活手段都沒有,試想一下你還能娶媳婦兒過日子麼?

所以,還是好好工作吧!

13樓:絨花

應該肯定的說沒有乙個女人喜歡不想工作的男人,工作是男人生存、養家的責任,怕累、不想工作,你憑哪一點能讓女人動心,想嫁給你,再說了年紀輕輕就怕苦怕累,怎麼成家立業,怎麼養家餬口?勤奮工作的人,積極向上的人,人生才會精彩,才會擁有幸福的生活……

14樓:陽光花朵小河邊

當然啦 在外生活和震波 你為什麼嫌工作累呀

你眼中的白羊座有什麼特質?

15樓:樓主的老王

白羊座的特質有勇者無畏,單純,英雄主義,外剛內柔,熱情有活力,勇於接受挑戰。

1、勇者無畏

敢打敢拼:白羊男具有非凡的毅力和勇氣,勇於嘗試各種新鮮事物,敢闖敢拼,是天生的勇者。

2、單純

孩子王:白羊男是十二星座中的孩子王,他們身上自帶單純的孩子氣,總是看到世界美好的一面,向你展示一切美好的事物,活的很精彩很單純。

3、英雄主義

白羊男骨子裡的英雄主義色彩強烈,樂於助人,從小就幻想著能夠仗劍走天涯,幫助別人,成為對社會有貢獻的人。

4、外剛內柔

白羊男外表看起來非常堅強,是壯漢形象,但實際上白羊們的內心也有脆弱的一面,渴望被認可被接受,被人喜歡和愛護。

5、熱情有活力,勇於接受挑戰

白羊座的人天生就是風風火火的樣子,好像對生活充滿了激情,擁有堅強的意志力、不服輸、性格善變、身手矯健,是個天生的鬥士。對於一些目標或者困難,白羊座很是勇敢的去挑戰。

擴充套件資料

1、白羊座男人,都像個喜歡炫耀自己玩具的小男生,希望他身邊的女人,美麗、溫柔、聰明、可愛、大方,集所有優點於一身。

2、就好象要比賽誰的機械人功能比較多一樣。你不必擔心自己太能幹會把他們嚇跑,多數白羊座的男人會以自己的女朋友,或是老婆的成就為傲。他很可能會當著大家的面誇獎你,把你優異的成就告示眾人。

16樓:葉夕時

任時光匆匆,仍然記得那個夏天,懵懵懂懂的少年,在乙個叫做快樂男聲的舞台上,無憂的綻放自己天真的笑容,肆意的展示自己的過人**才華。幾個月內,我們陪伴著他一步步走向王者之巔。幾年時間內,他慢慢成為更好的自己,成長為當今歌壇新生代裡不可或缺的人物,他,就是華晨宇,他是2023年快樂男聲的總冠軍,他是一位真正的靈魂歌手。

舞台上的他,獨自深深沉浸在**世界的模樣,光芒萬丈,著實讓人著迷。

水瓶座的男生,都有著自己桀驁不馴的個性,他們聰穎不凡,常常有著大膽創新的想法。水瓶座男孩花花華晨宇,在**方面一直堅持自我創作,堅持走自己獨特的道路,但也絕對不是一成不變,他大膽創新,他的**風格多樣卻又不失自己的味道。

他的才華,他的努力,是他一步步登上更加絢爛舞台的基石。他就是這樣乙個集美貌與才華於一身的美男子。

生活中的他,呆萌可愛,不唱歌的他,有點傻兮兮的。熟知他的人都知道他的童年並不完美,不普通,但擁有這樣的經歷的他成長的好好的,很感謝他成為他。

水瓶座的人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拘束,看似對所有事情漠不關心,但他自己心裡什麼都懂。花花就是這樣有種大智若愚感覺的男孩子,他的輕描淡寫的言語,卻總是那麼的恰當好處。他的話語,簡單卻又充滿著哲理。

他彷彿乙個智者,早已看透世間萬物,但卻又不失自己的本心,用一片赤誠去擁抱這個世界。

水瓶座的男生表面上好友眾多,人緣極佳,但是真正能夠走進他內心的人卻寥寥無幾。活出真我的華晨宇早先在節目中說過,「我不喜歡跟人打交道,純粹是因為懶, 我覺得好麻煩,我要是認識你的話,我還得去了解你,可是我又沒興趣。」這話雖有點不近人情,卻表達了真真的自我。

水瓶男孩有強烈的自我意識,認真過好屬於自己的生活。花花就是在認認真真過好自己生活,為了他自己的**之路,也為了報答多年支援他的人。

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我們的水瓶男孩華晨宇要一切安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115個回答我來答

18樓:井號十二

提到白羊座,我只想說一句話:

身上有稜角,心中有白蓮

依我看來,白羊分為三種性格:

神經型白羊(多為女生)

總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易燃易**...但是內心謹慎,比較在乎他人的看法

成熟性白羊

為什麼成熟,因為撞南牆撞得頭破血流,因為性格原因吃虧之後恍然大悟,只要白羊們能控制住自己心裡的猛獸,就會無比迷人。而這麼做的代價就是活得比較拘束

戰鬥民族型白羊(多為男生)

自我意識異常強烈(當然對於**座們來說還差點火候),一言不合就撕逼,往死裡diss你,為戰鬥而時刻準備著~

白羊的天性:熱情,天真,善良,衝動,叛逆,易怒,活力無限,孩子氣,好奇心強,剛烈,翻臉比翻書快,知恩圖報等等等...(這都是在我的白羊發小身上體現出來的)

這裡面所有的缺點都源於白羊的過於自我,不懂世故,暴躁,控制不住情緒這些放在大部分人身上,在進入社會摸爬滾打之後都會改掉,可是白羊不會,因為這都因為他們的核心:懶!

懶到不在乎別人的看法,就算他知道別人對他有看法很反感,但是就是虛心接受,屢教不改。只會以為,既然不喜歡我我就和別人玩去。

但是如果白羊真的這樣沒心沒肺倒還好,可是他們的內心還是特別敏感的,無論友情愛情,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就會掏心掏肺的對他們好。在我看來這樣做的後果就是可能得不到回報。

白羊對每個人都很熱情,但是就是不會叫朋友,因為我覺得他們對朋友的要求特別高。如果不是從小認識,可能我現在還無法成為我發小的朋友...

白羊座外熱內冷,如果對你不再是有點傻的熱情,不是他厭煩你,相反的,而是他內心認同了你。他們討厭墨跡的人,虛偽的人,小心眼的人,說話酸的人。一旦你在白羊們的心裡被歸到這一類,那麼恭喜你,可能白羊們不會再理你了。

白羊們的初戀一般都是在暗戀裡度過的,而且幾乎不可能成功!(噓~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怕挨揍)

開頭我說的心中有白蓮,還有一部分意思是,初戀在白羊們的心中像白蓮花一樣,他們一生都忘不掉追求初戀示那種無所畏懼轟轟烈烈的感覺。

曾在網上聽過一段話,沒有人知道白羊到底想要什麼,他們自己可能也是迷茫的。

所以,千萬不要和白羊們討論初戀問題,原因就是初戀在他們心裡已經被神化了。跟白羊們能否好好相處,取決於你們合不合適,你是否能夠理解他,包容他。

我可以肯定的是:可以愛到不要命的,也就只有白羊了。

每次我和別人發生矛盾,第乙個衝上去的都是我的白羊發小,都是他捍衛我的尊嚴,看得出來,他每次比我還生氣。

身上有稜角,心中有蓮花。這句話是對白羊的最高總結。

不管你是白羊的朋友還是伴侶,只要你能忍受他無所顧慮的嘴和脾氣

我敢保證,你不會後悔認識這個人

發分手簡訊給男友,他沒回,說明什麼,求解!

建議你直接找他問明白,既然在乎就不要老是期望用手機這種電子產品來聯絡。還有,他說你醜,或許並不是嫌棄,只是吐槽,開開玩笑,但因為女孩子天生敏感,可能你多想了。還有你最好別老是幫他花錢,你總是幫他付錢,絕對不是乙個好事,男孩子還是要面子,的,即使他家境不好 這種孩子反而自尊心超強 因為他會覺得你瞧不起...

跟前男友分手,我發了簡訊說分的,他沒回,結果一直耗了月了,我還在想他,為什麼

這是乙個極不負責任的男人,他其實之前就已經表明了態度,什麼叫分手,分手就是不理你,不見你,還要明確說嗎?對這樣的男人,你如果再耗精力,那實在是不值得。好好整理一下自己,重新開始吧,他離開你,真的說明老天對你太好了,這樣乙個垃圾沒被你撿回家,你應該慶祝這件事。你應該叫上朋友一起慶祝這件事情。連回覆都沒...

分手後還應該跟前男友做朋友嗎,你怎麼看

我覺得不會再是朋友。當你和他做了朋友之後,他偶爾還會找你傾訴,從你這裡吸收溫柔的養分,在他遇到新的溫柔鄉以後,他忘記了你的名字。就像你從來沒有出現過那樣。分手之後不要跟男朋友在做朋友,因為彼此都傷害過對方,雖然有乙份幸福,但這樣的感情已變成了兩個人的過去,放手自己的未來不要去打擾對方的生活,讓自己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