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還應該跟前男友做朋友嗎,你怎麼看

時間 2022-03-03 08:35:10

1樓:巴山夜雨

我覺得不會再是朋友。當你和他做了朋友之後,他偶爾還會找你傾訴,從你這裡吸收溫柔的養分,在他遇到新的溫柔鄉以後,他忘記了你的名字。

就像你從來沒有出現過那樣。

2樓:龍緣之戀

分手之後不要跟男朋友在做朋友,因為彼此都傷害過對方,雖然有乙份幸福,但這樣的感情已變成了兩個人的過去,放手自己的未來不要去打擾對方的生活,讓自己在心裡默默的祝福著對方找到最好的愛,把這份感情深深藏在心裡就好,該斷就得斷,不要讓自己藕斷絲連,反而想起了傷心的往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可以!

當斷則斷,不斷則亂,既然已經分手,那就是過去式了,男女朋友的分手總會給對方帶來傷害,難道你想每天在傷痛中度過嗎?還是你覺得可以做他的備胎?你這樣跟前任保持聯絡有考慮過現任的心理感受嗎?

拒絕他,縱使心裡難受依然放不下他也必須如此。

4樓:萌新小主

當斷則斷,不斷則亂,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有必要再做朋友了,藕斷絲連,只會影響你們的心情,對你們以後新的戀情也會有所影響,做個最熟悉的陌生人,應該是最好的結局。

5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當然不應該。

曾經以為捨不得或者還有感情和前男友維繫著關係,每次他來找我我都會陪他聊天,給他排憂解難,很久之後他女友找上門來才知道他也只是在吵架的時候會想到我,那我做消遣,還讓我被冠上「備胎」的名義。

6樓:

我覺得沒必要,就這樣不聯絡比較好,見面就是打個招呼的關係,前男友都是現任比較忌諱的事情,這個雖說不是百分百,但是大部分都不喜歡跟前任還有聯絡的,會心裡感覺不舒服

我還應該和他做朋友嗎

首先你要弄清是什麼原因引起他這樣的動機 在這段青春時期人會對性有好大的好奇心,這很正常,他這樣做法是不對但也沒侵害到你,你也放開一點,別往壞方面想太多。保持距離吧,盡量不要單獨處在一起。免得他對你有意思。但碰到也要打招呼,不要弄得絕交的情況。以後有男生進你房間,你應該說女生房間不得隨意男生進入。這個...

你愛的人不愛你,表白失敗後還應該繼續做朋友嗎

向日葵向南 朋友 我不建議你重新建號和她搭訕 那樣可能會把事情弄得更糟 她可能會覺得你太有心計 起到適得其反的作用因為你換個號和她聊就像你使用qq新建個號重新加她一樣所以還是和她坦誠一點吧 就說你已經想明白了 你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合適 希望她可以珍惜你們曾經的友情 不要因此而斷了來往 希望她可以把這頁...

拒絕喜歡你的男生,還應該和他做朋友嗎

貓也要學習 這個男生在被你拒絕之後,是否還表現的很成熟和理性?有沒有做出讓你很難堪的舉動?如果沒有,那麼他至少品行方面還是不錯的。在確定這個男生個人品行不錯的前提下,要考慮的是你的另一半。如果你現在還沒有男朋友,你可以考慮和他繼續做朋友。也許某一天,你會發現他人還不錯,值得你去喜歡。但是一旦你有男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