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會帶你去兜風,代表他對我是怎樣的感覺

時間 2021-09-21 02:25:30

1樓:壞狐細嗅薔薇

你好。說明他還是挺喜歡你的,你在在他心裡的位置比較高。採納一下吧,謝謝了。

2樓:狂國英幹秋

你好,這位朋友,既然這個男人願意帶你去兜風,表示他還是對你很有好感的。你向他表白,說明你還是很喜歡他,肯定希望他也是喜歡你的,但是至於他是否把你放在心中,這還是要觀察的,比如他這個人怎麼樣,是那種很單純的,還是喜歡玩的,他會也帶別人兜風麼,這些都要觀察,不過目前,他應該對你有好感,喜歡他,就拿出你的個人魅力,抓住他的心把,祝你早日成功,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才會邀請你出去兜風

4樓:

心裡對你有好感,享受和你在一起的感覺。

5樓:夢想家

很多女人擔心遇見渣男,可是女人知道渣男會無孔不入,因此會防不勝防,其實防範渣男很簡單,倘若男人有玩弄感情的意圖,約會地點就會告訴你,畢竟男人做出的安排就是男人的心境,通過逆向思維就可判斷男人是否在玩你。

一、男人的住所或者宿舍

不是玩你的男人會注重你的感受,往往會跟你換位思考,絕對不會帶你去私密以及尚未熟悉的場所,倘若男人初次見面就把約會地點安排在住所或者宿舍,可見男人蓄意跟你製造孤男跟寡女關上門之後共處一室的情形,跟你不是談情,而是想要跟你發生關係,總之男人沒安什麼好心,由於沒有感情基礎,男人得到你之後,但凡新鮮感過去,你難逃被男人拋棄的結局,到頭來男人會聲稱你想當初是積極主動送上門。

二、賓館或者酒店

男人如若一意孤行帶你前去類似的場所,可見男人把你當成隨便的女人,不想付出時間成本跟你培養感情,如若你同意,那麼你們日後感情的發展就會延續,至於延續的時間長短,取決於男人的新鮮感,有可能持續一天,有可能持續數十天,絕對不可能天長地久,但凡你拒絕,你們初次約會就會成為最後一次約會,男人沒有看上你,男人才會直奔主題,總之行就行,不行就拉倒,既然男人沒有投入什麼,男人也就沒有損失什麼。

三、車內

車裡面邊照樣是封閉的空間,因此男人帶你長時間兜風,可見男人是別有用心,何況上了男人的車,方向盤握在男人的手裡面,至於開到**,你很難駕馭,如若男人針對你的感情真心實意,將會體諒你的感受,絕對不會讓你提心吊膽,玩你的男人典型的特徵就是對你的態度是不管不顧以及我行我素。

四、馬路邊

玩你的男人不會付出物質,因此會規避可能會付出物質的場所,男人既不會帶你去商業街又不會帶你去餐廳,取而代之男人會選擇馬路邊,玩你的男人試圖在初次約會付出儘量少的物質代價,即便是正常以及合理的開支,玩你的男人也會能省就省。

男人帶我去兜風,代表他對我是怎樣的感覺?我該怎樣做?

6樓:你這個死仔

平常怎麼樣就怎麼樣唄, 帶你兜風不一樣就代表啥意義滴

如果我有奧迪,我會帶你去兜風,我有傲迪嗎,所以不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台灣的作家寫的 但原詞不是這樣的 這是改編的 我有男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我有一千萬嗎?沒有。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也沒辦法飛。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所以我...

如果你男朋友對你開玩笑說 “晚上我帶你去開房。”你會討厭他嗎

雙眼皮 分怎麼開玩笑。也分你們的感情是不是已經到可以開這個玩笑的地步。如果相信他不會說這種話。只是開玩笑。不會討厭。 在洪湖潛水的北極狐 他是試你的,女孩子要自愛,他這麼說肯定是想玩玩你的,小心點 涅槃灬煋崆 他肯定是感覺和你很熟了,發展到那種地步才會說這種話,而且這種話不是對誰都能說的,你應該高興...

男人約會第二次,帶你去參觀他的新家,什麼意思

快樂權御天下 如果女人願意單獨到男人家裡玩,家裡也只有孤男寡女,這意味著什麼呢,是默許可以發生點什麼嗎,有些男人就認為女人只要願意去他家裡,兩個人呆著,就算是泡妞成功了。可是我一個老同學就是這樣想的,卻想錯了。他約了個女人到他家裡玩,倆人還一起做飯吃,一起看電視,聊天,倆人認識都有一個月了,我同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