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有奧迪,我會帶你去兜風,我有傲迪嗎,所以不能

時間 2021-05-02 12:56:35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台灣的作家寫的 但原詞不是這樣的

這是改編的

我有男 「如果我有一千萬,我就能買一棟房子。

我有一千萬嗎?沒有。

所以我仍然沒有房子。

如果我有翅膀,我就能飛。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我也沒辦法飛。

如果把整個太平洋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

整個太平洋的水全部倒得出嗎?不行。

所以我並不愛你。」

女 「如果我還有一天壽命,那天我要做你女友。

我還有一天的命嗎?……沒有。

所以,很可惜。我今生仍然不是你的女友。

如果我有翅膀,我要從天堂飛下來看你。

我有翅膀嗎?……沒有。

所以,很遺憾。我從此無法再看到你。

如果把整個浴缸的水倒出,也澆不熄我對你愛情的火。

整個浴缸的水全部倒得出嗎?……可以。

所以,是的。我愛你……

2樓:壞屁屁得意

如果樓上的是位mm,我會請你吃冰淇淋;樓上的是mm嗎?不是,所以冰淇淋我自己吃了。 (^0^)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知道樓主是誰,我會衝過來扁你,我知道樓主是誰嗎?不知道,所以我扁不到你!

(不要把天涯上的東西搞到這裡來嘛,要yy大家還是一起去天涯啊^_^)

4樓:

如果我知道天涯是什麼,我會去裡面逛逛,我知道天涯是什麼嗎?我不知道,所以我不會去!

今天我騎著電動車去送貨,半路有個奧迪車把我截住了,說我軋飛了

3分搶地主 報警處理,別聽他瞎說,有證據就讓他拿出來。同學二十歲都開上幾十萬奧迪了,要送我回家,我才開電動車,我說不用了,心裡覺得吧別人的東西始終是別人 電 您好 二十幾歲有本事自己買幾十萬的車的主能人,我佩服。不過化老子錢買車,我鄙視,你不要感到自卑,有幾個人二十幾歲就成功的,只要努力,你也會開上...

奧迪q5,300公里缺一公升機油,我的奧迪Q5換完機油才跑了1000多公里,報警顯示缺機油1L是怎麼回事?

您好,你的發動機燒機油比較嚴重了,照你這麼說2000公里就得少6公升機油,不敢跑長途,平時常檢查,小心拉缸抱瓦,發動機大修完就沒事了,謝謝 解決方法 1 區加油站站新增機油,新增完成後,會在下次發動汽車時會自動消失,如果不消失,可以用這個方法 按car鍵,選摺保養檢查,旋到最下面有跟換機油提示歸零。...

如果我說我真的愛你,來自哪首歌,如果我說我真的愛你,來自哪首歌。 70

酒漫 您好,是周傳雄的 冬天的祕密 冬天的祕密 是陳信榮作詞,周傳雄作曲,周傳雄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 戀人創世紀 中。這首歌是一首流行風格的歌曲。歌曲展現了周傳雄高超的唱功及創作功力。冬天的祕密 是一首非常經典的周式情歌,周式情歌曖昧悽惻,歌曲進入副歌嘶吼點破心聲,真假音轉換,無奈盡在其中,讓人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