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段話,寫寫四川的某處景或某個物,要寫出特點來。左

時間 2021-09-19 11:59:55

1樓:匿名使用者

迷人的九寨溝

位於四川省南坪縣境內的九寨溝,是一箇中外馳名的自然風景區,也是珍貴動物大熊貓的產地之一。九寨溝秀峰挺立,山谷幽靜,湖泊棋佈,河道縱橫,道道瀑布點綴其間,是個景物奇異、風光秀麗的佳境,有“人間仙境”、“九寨風光勝桂林”的美稱。

順著林蔭小道向上走去,不一會兒,便看到諾日朗瀑布,恰似銀河奔瀉,拋珠撒玉,聲震幽谷,映出道道彩虹。那些數不清的小瀑布,水勢平緩,汩汩有聲。這裡,四季景色各異,春天百花點綴水面,夏天濃蔭遮蓋水面,秋天楓葉野果為水添色,冬天玉樹瓊枝倒掛水邊。

九寨溝的湖泊是美麗的。它像一面面鏡子鑲嵌在深山峽谷中,湖水清澈透明。放眼望去,水的顏色由淺處的天藍色,變為較深處的墨綠色。

蔚藍色的天空,銀白的雪山,翠綠的樹木、倒映在湖水中,美麗極了。水面上鴛鴦、野鴨和翠鳥成雙結伴;水中,游魚清晰可見,歷歷可數。湖水隨風盪漾,遠看就像水波仙子在翩翩起舞。

長海,是九寨溝中最大的一個湖泊。水天相接,浩渺無垠。我們乘船向上遊而去,但見兩岸峭壁千仞,大聲一喊,山鳴谷應,餘音嫋嫋。

九寨溝裡還有國家一級保護動物——金絲猴。金絲猴全身金黃色,背毛很長,宛如肩披一件金黃色的蓑衣,鼻子向前翹著。它的爪子很尖,有一根長長的尾巴。

從遠處看,像一個威武的衛士,在守護著九寨溝。

啊,九寨溝,你是鑲嵌在祖國河山上的一顆明珠。

2樓:匿名使用者

“黃山歸來不看雲,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的精靈是水。湖(海子)、泉、溪、瀑、河、灘連綴一體,飛動與靜謐結合,剛烈與溫柔相濟,千顏萬色,多采多姿。高低錯落的群瀑自叢林峭壁跌落,高唱低吟,熱情洋溢。

大大小小的群海置身於高山深谷之中,碧藍澄澈、恬靜秀美;水中倒映著紅葉、綠樹、雪峰、藍天,一步一色,變幻無窮,水在樹間流,樹在水中長,花樹開在水**,有“中華水景之王”的美譽。

20世紀70年代,這片在莽莽叢林中沉寂了千百萬年的仙境終於被一群偶然闖進的伐木工人發現。2023年,被列為以保護自然生態環境為主的國家級自然保護區;2023年,成為國家首批重點風景名勝區;2023年,在全國40佳風景名勝區評比中,名列新自然景區榜首。2023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納入《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名錄》;2023年,又被納入世界“人與生物圈”保護網路,是迄今為止世界上唯一同時獲得這兩項殊榮的景區。

用一段話寫出夏天炎熱的景象,用一段話寫出夏天炎熱的景象。

烈日炎炎似火燒,野田禾稻半枯焦。農夫心內如湯煮,公子王孫把扇搖。夏天中午。像個大蒸籠一樣。下鄉的夜晚只聽呱,呱,呱,呱的,青蛙對了是那是青蛙由於天氣太熱了和在大蒸籠裡面。沒有什麼區別。這時的的氣溫已經高達39.9攝氏度 看看老舍的 駱駝祥子 有一段描寫大雨來臨前的炎熱的 地面上的熱氣把窗外景象烤的不...

用樹林的深處寫一段話,用樹林的深處寫一段話200字?

時光匆匆的流逝,轉眼間,三年已過去大半。幾年來我們快樂著彼此的快樂,悲傷著彼此的悲傷,見證著彼此的成長。多年情誼就如一縷輕煙,慢慢飄起,最後消散在雲霧中。班長說,我不期望你們會記得我,只要你們記得我們曾經一起悲傷過,一起歡笑過,一起努力過,一起奮鬥過就足夠了。我不會忘記你們的。寒風拂過,樹木也冷得顫...

用一段話描寫人的很著急的樣子,用一段話描寫一個人的很著急的樣子

伊旋圭蒙 忽然聽見耳膜一振,一串細細的腳步聲,那麼脆,那麼輕,生怕打擾了我。這聲音再也熟悉不過了,它承載了數步盡的愛,奔走在倆扇門之間。吱 門輕輕的開了,母親走到我身邊,輕輕的說 不早了,睡吧,別累壞了。要睡你去睡,沒看我正忙著麼!我沒好氣的說,似乎能把所有悶在心裡的氣全部發洩。母親無語。隨後又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