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星河和丁春秋蘇星河和丁春秋是什麼關係

時間 2021-09-18 20:18:53

1樓:牙牙的弟弟

是師兄弟,蘇星河是師兄,丁春秋是師弟。

1、蘇星河

逍遙派掌門無崖子首徒,函谷八友之師。「聰辯先生」蘇星河是「聾啞門」的掌門人,「聰辯」即是聾啞,因為耳雖聾而心聰,口雖啞而理辯。但其實所謂「聾啞門」,不過是掩人耳目。

蘇星河是丁春秋的師兄,他兩人都是逍遙派無崖子的徒弟。

無崖子就是段譽誤闖進的無量山劍璧石洞、洞中石像的愛侶,也是雕成這石像的大師。

2、丁春秋

本是逍遙派**,後來背叛**掌門無崖子與師叔李秋水勾搭在一起。將**無崖子打下懸崖,致其全身癱瘓,成為活死人。後來在西域創立星宿派,武功極高,心狠手辣,善於用毒。

門下**稱之為「星宿老仙」,門外人不恥其行徑而稱之「星宿老怪」,練就一身陰毒武功,其中「化功**」以毒化人內力,武林中人對此武功最為痛恨。其星宿派獨門暗器之多,毒藥之猛更是人見人懼。後被虛竹用生死符制住。

2樓:ff老白

都是逍遙派無崖子的徒弟,關係是師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無崖子,無崖子是「逍遙派」掌門,與天山童姥、李秋水同為逍遙派前任掌門逍遙子的**。

無崖子有兩個**,蘇星河與丁春秋。

在新版**裡,無崖子的二**丁春秋與李秋水**,無崖子不得不出山清理門戶,不想被丁春秋使用奸計發難,將無崖子打落懸崖,生死不知。

蘇星河在命危之際欺騙丁春秋,丁春秋遂要脅蘇星河不得說話以保命。

無崖子沒死,由蘇星河照顧,養傷後一直裝死,並令蘇星河擺下「珍瓏」棋局,等待外人破解。

接任逍遙派後收「聰辯先生」蘇星河與「星宿老怪」丁春秋為徒,丁春秋叛變使用奸計將無崖子打落懸崖,無崖子一直裝死,並擺下「珍瓏」棋局,等待外人破解。

天龍八部中無崖子,蘇星河,丁春秋,天山童姥,李秋水的人物關係

4樓:

無崖子,天山童姥,李秋水同為逍遙門派的同門師兄妹。

蘇星河和丁春秋則是無崖子的徒弟,也就是天山童姥和李秋水的師侄。

李秋水與天山童姥都喜歡師兄無涯子。

《天龍八部》是中國現代作家金庸創作的長篇武俠**。**以宋哲宗時代為背景,通過宋、遼、大理、西夏、吐蕃等王國之間的武林恩怨和****,其故事之離奇曲折、涉及人物之眾多、歷史背景之廣泛、武俠戰役之龐大、想象力之豐富當屬“金書”之最。

5樓:老邪怪

無崖子和李秋水 天山童姥是是兄妹關係 蘇星河,丁春秋 是無崖子的徒弟也就是天山童姥,李秋水的師侄

6樓:

無崖子和丁春秋.天山童姥...李秋水 本來是師兄弟 天山童姥李秋水 都喜歡無崖子 而無崖子喜歡另外一個女的 , 天山童姥和 李秋水互相以為無崖子喜歡對方而反目成仇,最後同歸於盡,丁春秋早年判出逍遙派 創立星宿,蘇星河是無崖子大** 在無崖子傳功虛竹傳虛竹逍遙派掌門,虛竹後把掌門職位讓給蘇星河

7樓:知恩圖報山姥童

蘇星河是無崖子佳徒。

丁春秋是無崖子叛徒。

虛竹是無崖子的高徒,也算是和師姊天山童姥共同培養起來的武林主人。

李秋水是唯一和無崖子發生過性關係,並生有一女的妻子,非愛妻(愛妻是玉像,即秋水小妹,其實關係發生童姥不滿,是秋水騙計得果)。

誰能解釋下逍遙子和無崖子、蘇星河、丁春秋、虛竹還有王夫人

8樓:禾木由

1、逍遙子,逍遙派創始人(祖師爺),逍遙子較傑出的**:天山童姥、無崖子、李秋水。

2、無崖子的徒弟:蘇星河,丁春秋和虛竹。

3、王夫人叫李青蘿,是無崖子和李秋水的小孩。

4、逍遙子具體喜歡誰並無介紹,但無崖子喜歡李秋水的妹妹,但是和李秋水結婚生了李青蘿。無量山裡沒有壁畫,但無量山玉像是無崖子根據李秋水的妹妹雕刻的,和李秋水很像。

9樓:

逍遙派共有四名**,大師姐天山童姥(童飄雲),二師弟逍遙子(無崖子),三師妹李秋水,四師妹齊御風.

逍遙子,是逍遙派武功成就和天賦比較好的,但排行第二.

天山童姥,是逍遙子的師姐,暗戀逍遙子.也是靈鷲宮尊主李秋水是逍遙子師妹,暗戀逍遙子.後知無望,就嫁給西夏王,但被嫉妒心更強的天山童姥毀容導致流落江湖.

逍遙子一共收了2個**,大**蘇星河,外號聰辯先生,知名徒弟薛慕華.小**丁春秋,後來丁春秋練了門禁武功化工**被逐出師門,同時也把逍遙子害成殘廢.

王夫人就是逍遙子和四師妹齊御風生的女兒.

虛竹純屬局外人,只是誤打誤撞破了珍瓏琦局獲得逍遙子70年公里.

介紹下無崖子,逍遙子,天山童姥,李秋水,丁春秋,蘇星河,他們是什麼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無涯子是虛bai竹等人的**,逍du遙子是逍遙派的創派祖師zhi李滄海《天dao龍八部》中回逍遙派的小師妹,無涯子此生最答愛之人。

在《天龍八部》裡,此人物並沒有正面出現,而是以無涯子回憶的形勢給被人們所熟識。

當天山童姥和李秋水還在為無涯子爭風吃醋的時候,她們都不知道,無涯子真正喜歡的人其實是當時只有11歲的小師妹李滄海。由於李滄海和李秋水長相極像,基本就差了一顆痣和一對酒窩,所以當時無涯子與李秋水生活在了一起。不過自從他倆有了自己的孩子,也就是王語嫣之母,王夫人之後,無涯子再也不去看李秋水一眼,而是轉而關注自己朝思暮想而雕刻出來的李滄海的玉像。

也就是當時段譽在無量洞見到的那個“神仙姐姐”。李秋水對無涯子的行為十分費解,一氣之下,找來其他男人來調情氣他。無涯子受氣之下,離她而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崖子(逍遙為一人)童姥,秋水為師兄妹關係,蘇星河,丁春秋,分別是無崖子的徒弟

丁春茂名字打分 快點啊

三才配置 火木水 吉凶分析 兇 命格簡批 或以成功發展於一時,但必有陷於失敗的一天,易生家庭的離亂,尤其有急變的災厄,或因急病而失去生命財產之慮。雖可成於一時,但必會陷於失敗,家庭不和之慮。兇 1 總論 一生努力奮發向上,遇到任何困難都會耐心克服,能得到成功發展,但惟恐受意外災厄。或被人拖累,以致遭...

繡春刀的結局是什麼意思?還有丁修為什麼改幫沈練了?況且趙靖忠為什麼在京城是沒有把他們兄弟三人全部除

我冬閣的狗腿子 丁修幫沈某是因為,丁修的師弟就是三兄弟的老三在死前推開了丁修,救了丁修一命。在京城,老大是自首的。老二,在妓院的時候,丁修打不過他。老三雖然被丁修打敗,但卻是因為推開丁修躲過趙靖忠派去滅口的人的子彈而死。丁修被感動了。所以和沈練一起去關外截殺準備投清的趙靖忠。繡春刀 是中國電影股份 ...

春和贊春!(只須填寫問題 急用

第二題 春草圖,春花圖,春風圖,春雨圖。贊春我們沒學第四題 相同的 我認為,因為他們都是說小草破土而出的擠勁,就是說生命裡旺盛 當然是寫的都好哦。分析 1副有了人的感情,突出了小草破土而出的擠勁,也寫出了不經意性。2也寫出了小草旺盛的生命力和小草擬人話的活潑。ok,就這些了,別的不知道摟 春 第七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