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辦法

時間 2021-09-11 23:04:56

1樓:du知道君

村民委員會是自治組織,依據《村民委員會組織法》進行自治村內事務,沒有村民委員會自治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村民委員會組織法是一部法律。

《中華人民共和國內村民委員會組織法》容

根據2023年12月29日第十三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七次會議《關於修改〈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城市居民委員會組織法〉的決定》修正)

具體參加人大網:網頁連結

陽西瘋一樣的男子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規定:村民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和委員,由村民直接選舉產生。這一規定

3樓:夢殤天堂

b試題分析:該題考查人民民主和民主管理,題幹說的是村民委員會主任、副主任和委員的選舉,不是選舉權,故③觀點錯誤,①②④觀點均正確且符合題意,故答案應選b。

點評:本題是四選三組合選擇題,考生只要能排除錯誤選項或者無關選項即可得出正確答案,本題便是排除錯誤選項,③觀點錯誤,考生注意選舉權是指選舉人大代表的權利,本題難度適中。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制定有何意義

中共 政治局委員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 在接受記者專訪時,就這部法律頒佈實施的重大意義和如何貫徹實施發表了意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的修訂和實施,有四個方面的重大意義 標誌著我國農村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進入了一個新階段 將極大地調動廣大農民的積極性,進一步解放和發展農村生產力 將有效增強農村幹部和農民...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哪一年通過

暨心宜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在1998年11月4日的第九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五次會議上修訂通過,自1998年11月4日施行。2010年10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第十一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七次會議修訂通過 中華人民共和國村民委員會組織法 自公佈之日起施行。 標題 中...

國旗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是什麼樣子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是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 第一百三十六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是五星紅旗。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是 義勇軍進行曲 第一百三十七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中間是五星照耀下的天安門,周圍是穀穗和齒輪。第一百三十八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首都是北京。中國國旗圖案的含義 旗面為紅色,長方形,其長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