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啥?是酒店房間裡的,上面有個小紅燈,還會閃

時間 2021-09-11 22:33:3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煙霧報警器,煙的濃度達到一定標準時會報警並會自動開啟噴淋系統。我是消防隊的,我知道!

2樓:

煙霧探測器,只要房間的煙霧達到一定密度時它就會報警,並同時噴水出來。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煙霧報警器,萬一著火了,會響,望採納

4樓:在慶源看羅生門的銀樺

你點支菸靠近它試試,休息旁邊小洞是螺絲孔還是復位鍵,如果都不是就用紙巾堵上……

5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是煙霧報警器,萬一著火了,會響,望採納!!

6樓:取啥名子好

煙感探測器,探測煙霧,報警,消防

7樓:匿名使用者

消防的,只要是酒店都會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煙霧報警器,那個說明它再工作狀態

9樓:易幼絲

,他就會報警那個,還一個噴頭,我就會瓶水

10樓:士夏侯戎

實際是煙霧報警器,但是按有監控器。

電影:紅燈-異能感應 沒看懂,誰能告訴我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一個細節,巴克利彈出一個硬幣,被賽蒙接住了,這是讓在場所有人看到賽蒙是裝瞎的。

12樓:

樓上幾位太牛了,我明白60%,看完就清晰多了!牛人相當多!哈哈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說兩個細節,bai

最後那場“**”du結束時zhi

,有一個男主角dao鬆手的鏡頭。男主角版

泡妞說了一句話:權“大多數魔術... ...” 有可能大多數的也有另一層含義,當然一千個讀者有一千個哈姆雷特(我就希望女教授不是男主角ko的)。仁者見仁,知是見智。

誰能告訴我銀川有什麼好玩的?

14樓:旅遊菊長

寧夏回族自治區,簡稱“寧”,中華人民共和國省級行政區。自治區首府銀川,位於中國西北內陸地區

15樓:劉軍哈哈

坐長途車是到南門汽車站的,南門車站旁邊有個巷子,就是以前的***,那裡專面有個三合賓屬館條件還不錯,比較乾淨,**也實惠,標間60,如果你是外地的,原價要80,但是你可以講價,最低60

玩的地方嘛,來銀川一定要去西夏影視城了,你們第二天可以直接從南門坐2路車到火車站,然後從火車站坐303路直接可以到西夏影視城,當天往返

然後就是著名的沙湖了,如果時間來的及的話,可以再轉轉別的地方比如南關清真大寺,這個離南門最近出門轉轉就能到,還有西夏王陵,鳴翠湖,黃河邊上的金水緣,中衛的沙坡頭,及海寶塔,承天寺塔等等

步行街,新華街和**,鼓樓是你們最應該轉的了,步行街口有個避風塘茶樓,18塊錢一位自助,累了可以去那休息,還能上網,還有鼓樓旁邊的寧園,都是很好的休息地方

晚上如果想逛夜店,蹦迪喝酒可以去新華街的深度會,babyface,99

但是那地方消費很高,也很吵,出來可以去白宮吃夜點,24小時服務哦

其實中山公園光明廣場也很好啊,那裡夏天很熱鬧很好玩

16樓:鴻儒

如果是那方面的,可以帶一帶。韋杏"企藝五領領散一散"

17樓:銀川一中

你可以去銀川的閱海公園 森林公園等 在銀川新區

18樓:丹佩erlliy威芯

難忘的,例如在的校的,需?

19樓:匿名使用者

13709579907銀川約

外面有的房間裡面天花板上有個紅燈一閃一閃的 那是什麼 5

20樓:土巴兔裝修

酒店房間天花板上有紅燈一閃一閃的的,是消防報警系統設定的煙感探測器。它是用來預防火災的。可以放寬心,因為酒店房間是私人空間,賓館是不允會許裝探頭的,如果房間煙霧過大,煙感探測器就會報警,當室內會著火的時候,消防噴淋就會自動啟動灑水滅火,保障了每一為顧客的安全。

21樓:諧波治理無功補償

這個是煙感報警器。

一、關於煙感報警器:

煙感報警器就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煙感報警器安裝簡易,效果顯著,已經廣泛應用於家庭、工廠、寫字樓、醫院、學校、博物館等重要防火場所。

二、煙感報警器的原理:

煙感報警器的紅外發射管的紅外光束被煙塵粒子散射,散射光的強弱與煙的濃度成正比,所以光敏管接收到的紅外光束的強弱會發生變化,轉化為點訊號,最後轉化成報警訊號。報警器對煙霧感應主要由光學迷宮完成,迷宮內有一組紅外發射、接收光電管,對射角度為135度。當環境中無煙霧時,接收管接收不到紅外發射管發出的紅外光,後續取樣電路無電訊號變化;當環境中有煙霧時,煙霧顆粒進入迷宮內使發射管發出的紅外光發生散射,散射的紅外光的強度與煙霧濃度有一定線性關係,後續取樣電路發生變化,通過報警器內建的主控晶片判斷這些變化量來確認是否發生火警,一旦確認火警,報警器發出火警訊號,火災指示燈(紅色)點亮,並啟動蜂鳴器報警。

三、煙感報警器的工作狀態:

煙感報警器在安裝好之後,就已處於工作狀態之中,在此狀態,其上面發光二極體大約每分鐘閃爍一次。當燃燒微粒被探測到時,煙感報警器就會發出清脆響亮的脈動報警聲直至空氣重新平淨為止。

22樓:教**行管理科

一般是火警報警器,如感煙、感溫、燃氣濃度。

23樓:大誠櫥櫃邊先生

專業回答,因為我們和物業就這個產品打過交道。

是煙感報警器,如果煙霧濃度達到警報濃度,首先會傳遞到物業公司的監視系統,如果濃度持續提高並達到消防極限,有自動噴淋滅火器的會啟動。

24樓:匿名使用者

煙感報警器,如有火災,會自動有煙霧接觸而報警,直接啟動自動噴淋系統!

誰能告訴我,在路口有紅燈和綠燈,為什麼還要黃燈呢?黃燈起什麼作用?

25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 學的 歌謠 就是 紅燈停 綠燈行 黃燈亮了等一等 通俗 說就是 在十字 路口 中 有人行道 機動車 行道 這樣的 話 就不能僅僅是 兩個 紅綠燈 就可以 解決問題的 你說 黃燈 有 什麼 用呢

26樓:諪睯竓

大家都知道交通訊號燈是由紅、黃、綠三種顏色組成,紅燈停、綠燈行是誰都明白的道理,紅綠燈就像是一個讓車流停止或前行的“閘門”,這個“閘門”是否好用,換句話說是否靈敏,關係到通過路口的車流是否順暢,也關係到路口的交通安全。隨著車輛的增加,交通壓力的加大,這個問題越來越引起交通部門的重視,在交通訊號燈的作用方面進行了改進,以前黃燈只是配合綠燈一起使用,表示可以左轉彎,後來取消了這個作用。現在黃燈亮起是警示訊號,表示馬上就要變紅燈,以前對黃燈的時間沒有統一的限定,不利於駕駛員作出正確的判斷。

新規定的出臺,對駕駛員提前採取措施起到了積極的作用,減少了車輛闖紅燈的次數,提高了路口的安全性。 根據《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第38條規定:“(一)綠燈亮時,准許車輛通行,但轉彎的車輛不得妨礙被放行的直行車輛、行人通行;(二)黃燈亮時,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三)紅燈亮時,禁止車輛通行。

黃燈亮起時,此時駕駛員應該根據自己的車速以及車輛與停止線的距離採取果敢措施,這要根據自己駕駛的經驗作出正確的判斷。如果車輛與停止線還有安全距離,就應該快速平穩地將車輛停在停止線以內,如果車輛與停止線的距離已經比較近,該闖不闖也不對,而不是簡單的“已越過停止線的車輛可以繼續通行。”

27樓:手機使用者

黃燈在重要地段,車流量高才有,有句話,黃燈等一等,是防止突然紅燈,行人還未過去,有預備作用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羽毛和翅膀 1 天鵝飛去鳥不歸,懷念昔日空費心,雲開月下雙匕影,水流幾處又相逢,日落月出人倚月,單身貴族爾相隨。我不能沒有你 2 天鵝飛去鳥不歸,良字無頭雙人配 受字中間多兩筆 雙木非林心相連 人爾結合就是自己。我很愛 想 你 3 青山寺上一叢竹,天鵝還在鳥已去。前塵往事以成空,白雲心中多條虹。心中...

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誰能告訴我這是誰啊?什麼動漫裡的

夏緣空 吧唧真實姓名為 james buchanan barnes 的巴基於1925年生於印地安那州的shelbyville 他是個孤兒,他的父親也是一個軍人 陣亡 二戰時期他因為勉強達到從軍年齡,所以不能上前線戰鬥,不過卻成為了軍營裡的吉祥物,並且得到了綽號 bucky 這期間巴基偶然發現化名 雷...

誰能告訴我,酒店裡邊的各種房間都是幾個人住的或者是幾張床?比如說大床房,標間,經濟房什麼的

愛pong如夢 大床房,一般是1.8公尺的床,住兩個人,或兩大一小 12歲以下 標間 有二人標間,三人標間,有兩張床或三張床,每床一人 經濟房 一般是沒窗的房子,相對便宜,1.5公尺的床,住兩個人。 酒店的房間一般分為套間 三人間 兩人間 單人間,按配置標準不同又分豪華型 標準間和經濟間。三人 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