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叔叔于勒改寫,我的叔叔于勒改寫250字

時間 2021-09-06 10:49:1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父親突然興奮起來,儘管他儘量剋制自己,讓自己顯得平靜一些,但始終掩飾不住從眼中流露出來的過分的喜悅。他撇下擠在賣牡蠣的身邊的女兒女婿,朝我們一路小跑過來。他漲紅了臉,臉上洋溢著得意。

他低聲對我母親說:“噢!親愛的!

噢!天哪!上帝!

我看見於勒了!我看見他了!他一點也沒變!

噢!我的上帝!”

母親被父親突如其來的興奮弄得有些暈頭轉向,就問:“哪個于勒?”

父親大笑了幾聲:“哪個于勒?!就是我的親弟弟!被送去美洲的親弟弟于勒呀!”

我母親也一起激動起來:“噢!是嗎!

他終於來了!親愛的,我們很快就會有錢了!哈哈哈哈!

我要很多很多套華麗的衣服,我要給女兒置辦很好的嫁妝,比鎮上所有的人都好!我要去國外旅遊,我要做很多很事……”母親用雙手捂住因激動而微微發燙的臉頰,隨即抓著父親的手問:“他在哪兒?

在哪兒?快告訴我!”父親的手有些顫抖,他指著姐姐和姐夫的方向:

“就在那兒!”

那是一箇中年男子,頭梳得很光滑,他身上的衣服我連看都沒看到過,手中隨意地拿著一杯雞尾酒,渾身散發出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他正在和幾個高雅的婦人交談。

母親提著群擺迫不及待地走過去,路過賣牡蠣的地方,她停下來很有禮貌地問:“請問我們要付給你多少錢?”“兩法郎五十生丁,太太。

”母親拿出一枚五法郎的硬幣遞給他說:“不用找了,給你的小費,先生。”我的母親高傲地揚起頭,朝于勒走去,彷彿自己已經成了貴族。

“噢!于勒,真的是你!我還以為我認錯人了。

真高興在這裡看到你。”于勒轉身看著母親,恍然大悟:“嫂嫂,是您呀!

”“沒錯,是我,是我!來,這邊來,你哥哥在那邊等我們呢!”于勒笑了笑跟上了母親急促的步伐。

我開始疑惑,他簡直是一個上層的貴族,跟母親口中的流氓根本搭不上邊!

于勒把我們帶到了茶餐廳,豪華的一切讓我的母親和兩個姐姐激動地說不出話來,姐夫也似乎為自己的決定而慶幸。

“好了,朋友們,是時候讓我補償你們了!”

“真是個心直口快的傢伙!我是說,好吧,首先我們要一棟別墅,別墅,你知道的!”于勒點了點頭。

“我們要成為貴族,就像你一樣,貴族!你看我二女兒要結婚的,她要有嫁妝,她必須要有,而且要最好的!我的大女兒也是,她可不能吃虧。

哦對了還要有很多漂亮的衣服。還有我們全家要不定期去國外旅遊……”母親還想再說什麼,卻被于勒打斷了。

“首先,我很抱歉除了別墅我什麼都不能給你們。”于勒笑了笑。“我不認為當初你們為我付出的一切需要我用這麼多來償還。

別怪我,你們知道,我是一個成功的商人,我必須要有很經濟的頭腦,所以,別怪我。”

于勒說完後就走了,我母親似乎呆住了,她從沒想過結局會是這樣。下船的時候,一個侍者叫住我們,他說:“這是于勒先生讓我給你們的支票,他說這裡的錢足夠你們買一棟別墅了。

好了,就這樣,祝你們好運!”

2樓:

“快看,那不是于勒嗎?”父親的話剛落.母親慌忙站起身,飛快的向前探出好幾步,瞪大眼睛向那些吃牡蠣的優雅人們望去.

我也轉頭向那看去,一位男士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身穿一件黑色寬幅呢子衣裳,穿雙雪亮的全幫鞋子,他那細綢子襯衫領上打著一個極闊極時髦的黑蝴蝶結,與他那一身純黑的衣服配合的十分得體.

“喔,上帝保佑!他真的是于勒,千真萬確的是他!”母親看清楚後,聲音因為激動和喜悅而明顯的顫抖了,但音量卻是極其的高.引起了那男士的注意.母親端正了自己的衣服,便上前去.

“喔,于勒弟弟,你就是于勒吧!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傑出的弟弟而感到驕傲!” 話未說完,便拉起了那紳士的手.“你終於回來啦,你當真是這世界上最善良,最好的人啊!”

《我的叔叔于勒》改寫

3樓:匿名使用者

遊船在翡翠般的大海上繼續向哲爾賽島前進……

“喂,克拉麗絲,你快看呀!”父親喊著母親的名字,急匆匆的從賣牡蠣那兒走了過來。

“又怎麼了!?”母親很不耐煩,顯然她還在為父親請女兒和女婿吃牡蠣生著悶氣。

而父親卻完全沒有理會母親的情緒,一把抓住母親的手,然後指向賣牡蠣的地方,“克拉麗絲,你看,那是不是于勒?

“于勒?”母親驚訝的張大嘴,“是呀,于勒,我的親弟弟呀!”

“喔,快讓我瞧瞧。”母親慌忙站起身,飛快的向前探出好幾步,瞪大眼睛向那些吃牡蠣的優雅人們望去。

我也轉頭向那看去,一位男士引起了我的注意。他身穿一件黑色寬幅呢子衣裳,高高的個子,站在四周幾位紳士旁卻顯得那麼突出,寬闊的肩膀,穿雙雪亮的全幫鞋子,他那細綢子襯衫領上打著一個極闊極時髦的黑蝴蝶結,與他那一身純黑的衣服配合的十分得體。他那一頭金絲的頭髮被陽光照著,如同戴著一頂銀光閃閃的便帽一般。

兩撇小鬍子修剪的嶄齊,當露出陽光般的微笑時,便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而挽著他的胳膊的一位女士穿著蝴蝶一般漂亮的衣服,裙襬膨脹的很大,從底下露出那鑲著花邊的襯裙。圍著花邊的領口拖著一彎雪白粉嫩的胸膛,絹絲的圍巾隨便的掛在臂膀上,灑金的扇子用細細的天鵝絨帶兒吊在手腕上,金光燦燦的鬢髮,垂掛在頸梗上,跟耳朵上的龐大的金耳墜子一起跳躍著。

“喔,上帝保佑!他真的是于勒,千真萬確的是他!”母親的聲音因為激動和喜悅而明顯的顫抖了。

“喔,善良的人呀!他真回來了,你看他是多麼的有修養呀!”當母親看到那位紳士優雅把外衣脫下來,披在了那位怕風的女士身上時發出了不僅僅是欣喜的聲音。

接著注意到連他的褲料都是少見的咖啡色呢子,並鑲著棋盤格子的紋路,至於他穿的背心,更是令母親著迷,白水綢的料子,上面綴著一顆小小的粉紅色薔薇蕾。

“哦!上帝呀!”母親開始喊了,“菲利普,這不是做夢吧,你,快,快,快掐我一下,嗯……快點!……”

當母親疼的尖叫了一聲之後,我們確信沒有認錯人。因為在所有驚訝的看向我們的人中,只有那位紳士帶著驚喜和激動快步向我們走來……

就這樣,我們擬訂的上千種計劃全都實現了。就連我那近30歲大姐也很快找到了一個品貌俱佳的女婿。姐姐們再也不用為幾個銅子一米的襯裙花邊跟小販討價還價了,而是享受了服裝師們的上門服務。

每天我們都能舉著高腳的水晶玻璃杯,在華麗而舒適的別墅裡品位法蘭西最純正的陳釀葡萄酒,耳邊伴奏的總是面對著兩個女兒和兩個女婿的父親對叔叔的讚美聲。

“喔,我真為有這樣一個傑出的弟弟而感到驕傲!”

“他真是天底下最有良心,最善良的人那!”

“來,為你們擁有世界上最令人尊敬的叔叔乾杯!”

而母親更是殷勤,每天都要親自去叔叔的房間打掃。她總是說傭人們不可靠,萬一順手偷走叔叔房間裡的值錢東西怎麼辦?所以,她每次打掃的甚是仔細,邊打掃邊給叔叔一遍又一遍的哭訴我們過去的苦難歷程。

當然叔叔很識趣,每次都能用幾百法郎擋住母親喋喋不休的聲音。

就這樣,我們幸福的生活了兩年。兩年之後,叔叔突然病重住院了,開始的幾天,母親和父親對叔叔進行了無微不至的護理,可是在得知叔叔把自己過世後的財產全都捐給了慈善事業時,就在也沒露過面。叔叔在生命最後的日子裡,也只有我去照顧他,看著叔叔日漸憔悴的臉,我心如刀絞,“哦,這是帶給我們全家幸福的叔叔!

父親的親弟弟!我的親叔叔呀!”

叔叔在彌留之際,拉住我的手說了他這一生的最後一番話:“我,我……做夢也沒想到……我們的親、親情……竟然是這樣的,……是靠金錢來……來維持,真正讓我……感到痛苦的不是我的病,……而是……而是這人情淡薄的社會,……也許是……是我以前太壞了吧,所以……得到了報應……不過,還是謝謝你,我……我真正的親人……”

4樓:幸福茶坊

正當兩個女兒津津有味地吃著牡蠣時,父親望見在甲板上站著一個穿著講究,氣派不凡的中年男子在欣賞大海的風景。不知是羨慕還是想奉承,父親顯然忘了自己的身份,竟走過去想他搭話。

就在父親望見那人的臉的剎那間,幾乎是驚呆了……父親急切地上下端詳著他上十遍,才吐出一句驚喜的話:“于勒弟弟,真的是……你……嗎?”那人聽到喊聲,轉過頭來,看了父親一眼,馬出萬分驚訝而又激動地說道:

“是我,是我,哥哥!我真的是于勒啊!”站在遠處生氣的母親,似乎也看到了這一幕,明白了這一切,飛也似地狂跑到于勒叔叔面前道:

“于勒啊,你總算回來了。你知道嗎,當初把你送走後,我們是感到多麼自責、後悔啊!我們是多麼希望你能平安回來與我們團聚在一塊過日子啊……”“我知道,我也希望如此。

但……”于勒叔叔聞言,十分欣喜,他神色遲疑了一下,臉色忽然悲傷起來:“我倒了大黴!”“什麼事?

”我的父母齊聲而出。“我在南美做了筆大生意,結果全部落空,破產了,連這身衣服也是向船長討的,他可是個好心人。所以……”“夠了,”母親像變了個人似的怒吼道,“我就知道你不可能有什麼出息,現在在外破產了還想來吃我們,你把我們拖累得還不夠嗎?

你走,永遠不要再回來!我一刻也不想再見到你。”

一旁的父親沮喪的臉上露出了沮喪的神情,說:“弟弟,你已經使我無法擺脫貧困,現在我們真養不起你了,你還是自己謀 求生路去吧!”

于勒叔叔站在那裡,突然放聲大笑,臉上露出鄙夷的神色:“虛偽,全是虛偽,什麼團聚在一起,什麼平安過日子,全部是虛偽。我可以告訴你們,我是發大財了,現有幾千萬財產。

我本想這次旅遊完後和你們快樂地過後半生,想不到你們這樣對我!本來打算分一半家產給你們,現在看來這是不必要了。看!

那是我的寶貝女兒,我的全部家產將由她繼承了。”于勒叔叔勒邊說邊指著一個身著華麗的姑娘,“至於我欠你的,我馬上給你!”于勒叔叔從懷中掏出一沓錢,塞在父親手中,然後喚了他女兒到了另一個角落裡去了。

等到了哲爾塞,他們乘了一艘駛向美洲的豪華客船走了。

父親只是痴痴地望著他所坐的客船,直至消失在天邊。母親靠在父親的身邊,垂頭喪氣……

在船上,我們散步的時候,看見一位富翁,他穿得很好,父親想和他交朋友,說不定晚餐就他請了,當父親靠近富翁的時候緊張的神色一下子放鬆了,他眉開眼笑的,向豐收的農民,只見父親興沖沖地向我們跑來,說:“這富翁很眼熟,怎麼這麼想與勒?”母親露出驚訝的表情:

“那富翁就是那流氓哦不就是那于勒弟弟?”母親將信將疑地問著。錯不了就是他,沒想到他真的發達了。

父母急忙跑過去叫了一聲于勒,只見那富翁四處張望,不用遲疑了,那就是我的叔叔于勒。富翁滿臉驚訝,說:“請問你們兩位是?

你們認識我嗎?” :“我是你哥哥菲利普,難道你不認識我了嗎?

”父親激動地回答道。富翁氣憤地說:“我自己都不知道現在哥哥在**了?

你怎麼可能是我的哥哥?最近冒充我哥哥的人有很多,都是為了我的百萬家產而來的,我怎麼知道你真的是我的哥哥呢?你有什麼證據嗎?

”只見父親無奈的搖了搖頭,富翁的保安站了出來說:“再不走我可要打110了!”這時母親隨口說了一句:

“我早就知道這個小赤佬是不會對我們好的!”正當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富翁叫道:“請等等,你們肯定是我的親人了,因為以前我的嫂子就是這麼罵我的!

”只見父親衝上去抱住了于勒,兩個人頓時淚流滿面。只見于勒叔叔拿出一疊錢說:“這是你借我的錢,利息也全都在這裡了,這可比存在銀行裡實惠的多了!

以後我們誰也不欠誰了。”就像我們當初趕走于勒一樣,于勒也無情的把我們給轟走了。那時我們也富了一小會兒,但不久因為我們好吃懶做,不節省,錢又花光了,又回到了以前窘迫艱苦的生活了

多給我點分啊~~~~(*^__^*)...

我的叔叔于勒作文,我的叔叔于勒800字作文

留下一片林 我的叔叔于勒 改寫 在聖瑪洛號上,父親將 福音書 撕成了碎片,像扔那牡蠣殼一般拋進了一望無際的大海。坐在船上的人不多。為了躲避暴風雨,船提前出航。父母親坐在甲板的乙個角落,陰冷的海風吹得母親瑟瑟發抖,父親布滿血絲的眼睛凝重地望著深黑色的大海,彷彿要把所有的不幸埋葬在大海浬。天灰沉沉的,烏...

我的叔叔于勒分段,我的叔叔于勒如何分段 5

姬覓晴 我的叔叔于勒 全文可以分為四個部分。第一部分 我小時候 那會叫人多麼驚喜呀 故事的開端。菲利普一家人盼望于勒。第二部分 父親的弟弟于勒叔叔 風俗習慣 故事的發展。誇讚于勒。作者用對比手法概括介紹了于勒去美洲前後不同的情況和菲利普夫婦對他由 恐怖 轉為 希望 的心理變化。第三部分 哲爾賽的旅行...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作文 續寫我的叔叔于勒

薔乂苡 父親被這種高貴的吃法打動了,他靜靜地盯著兩位請吃牡蠣的先生看了很久,挪不動腳步了。他禁不住往前走了幾步,皺著眉頭,微微伸長脖頸,遠遠地注視著他們。然後又快步走回來,拽著我母親的衣袖,指向其中一位飛快地說 快看那個紳士,他怎麼這樣像于勒?那位先生身穿一件黑色寬幅呢子衣裳,高高的個子,站在四周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