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作業答案 讀名著填空,求作業答案 名著閱讀。 (1)《

時間 2021-08-30 09:33:23

1樓:念念不忘

①孫悟空 大鬧天宮   ②李逵 真假李逵    ③武松 醉打蔣門神

求作業答案:名著閱讀。 (1)《

2樓:小小生

(1)c

(2)「孫悟空三借芭蕉扇」羅剎(即鐵扇公主)的丈夫牛魔王曾經與孫悟空結拜過兄弟,所以稱她為「嫂嫂」。她的兒子是聖嬰大王紅孩兒,曾與孫悟空幾次交戰,後來被觀音菩薩降服,收為善財童子,所以稱「奪子之仇」。(意對即可)

求作業答案:名著閱讀 (1 )

求作業答案:名著閱讀: (1)下

3樓:小小生

(1)示例:伊索寓言

例一:對壞人千萬不能心慈手軟。

例二:不要去憐憫像毒蛇一樣的惡人。

例三:對惡人即使仁至義盡,他們的本性也是不會改變的。

(2)例一:魯濱孫的「硬」主要表現在他的永不言棄。在孤島上,魯濱孫為了獲得穩定的食物**,嘗試播種大麥和水稻,雖然第一次失敗了,但他鍥而不捨,總結經驗,終於成功。

例二:魯濱孫的「硬」主要表現在他的堅忍頑強。魯濱孫流落荒島,在被救助無望的情況下,對自己的生存狀況進行了冷靜分析,決定改善生存條件自救。

例三:魯濱孫的「硬」主要表現在他的敢於冒險。他雖出身體面家庭,但厭惡平庸的生活,不顧父母的意旨和勸告,私逃出海,過冒險生活。

(3)例一:「美猴王」——在與群猴玩耍時,偶然發現水簾洞,眾猴約定誰能入水簾洞中探個究竟,誰便可被擁為王。石猴勇敢跳入瀑布中探洞,並引群猴入洞,終被擁為美猴王。

例二:「弼馬溫」——悟空向東海龍王借得「金箍棒」,龍王向玉帝告發,玉帝為了招安他,把他騙到天庭,封給他乙個牧馬小官「弼馬溫」。

例三:「齊天大聖」——悟空得知「弼馬溫」只是乙個看馬的小官後,知道自己上當受騙,心頭火起,打出天門,回到花果山,樹起了「齊天大聖」的大旗。(意對即可)

求作業答案:仔細閱讀名著片段,回

4樓:小小生

(甲)虎妞;樣子為多賺錢,在烈日和暴雨下拉車,被暴雨淋壞了身子,大病一場;這輛車後來因妻子虎妞難產而死,為籌錢埋葬虎妞而賣掉了。

(乙)羅切斯特;羅切斯特的瘋妻放火燒毀了桑菲爾德莊園,羅切斯特為了救她,燒瞎了雙眼;這是簡愛重返莊園見到羅切斯特時的情形,她隨後向羅切斯特表明,她將永遠不再離開他。

求作業答案:名著閱讀。   [片

5樓:犯哥

(1)青面獸、及時雨

(2)牛二無理取鬧強行要刀     魯提轄拳打鎮關西 (意對即可)

求名著,一填空、二閱讀兩題的答案

6樓:

1填空題。這是高爾基的作品《童年》。答案是 外祖母 對 阿廖沙 說的話,從中可以看出她 樂觀 堅強的 品格.。

2孫偵探說的要緊事是他跟祥子說曹先生是亂黨,將有牢獄之災,叫祥子跑路,免被殃及池魚,然後問祥子要「賣命錢」,敲詐祥子。前因後果是曹先生得罪了教育界**,孫偵探跟蹤調查,祥子把曹先生送到左先生家,又回來接曹先生妻兒,不想敲曹家們是遇見了孫偵探,結果祥子買車的錢被敲詐走,結果是再一次破滅了祥子的夢想。

7樓:花間蝶舞者

外祖母 阿廖沙

善良,寬容,有氣度騙錢

求作業答案 默寫郭沫若的,求作業答案 默寫課文。 (1)宋

小小生 天上的明星現了,好像點著無數的街燈。不信,請看那朵流星,是他們提著燈籠在走。月光淡淡,籠罩著村外的松林。白雲團團,漏出了幾點疏星。怕會有鮫人在岸,對月流珠?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日月之行,若出其中 星漢燦爛,若出其裡。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綠樹村邊合,青山郭外斜。...

求會計學作業答案,求會計學作業答案4

單月影 1.借 管理費用 860 貸 銀行存款 860 2.借 應收賬款 大華公司 380000貸 主營業務收入 3800003.借 原材料 17800 貸 銀行存款 17800 4.5.借 管理費用 1200 貸 銀行存款 1200 如果題目中說這筆費用是多個月的,則借記 待攤費用 6.借 製造費...

高手,求作業答案啊

x 2,則x 2或x 2 y 4,則y 4或y 4 x y y x,則y x 0,即y x所以x 2,y 4 x 2,y 4。問題2 因為三個數字都為有理數,按題意要求,a 0活著a b 0又因為有b a存在,所以a 0 所以a b 0 按題意要求,b 1或者b a 1,因為a b 0,所以b 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