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看到一句話,做過愛還能做朋友嗎?大家怎麼看這句話呢

時間 2021-08-11 16:52:1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過心,做過愛,上過床,如何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繼續做朋友?

在這個快餐社會,大家都這麼忙,既然做過愛了,要麼是女朋友,要麼就是女炮友,朋友這種話是不是就顯得有點蒼白了?這是針對那些用心的,還有一種特例,就是和自己的紅顏(藍顏)**了,還能做朋友嗎?

這個其實就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了,完全就看你自己內心是想要什麼?想要和她處物件,ok的,早上醒來不能太驚訝,也不能太害怕,正常一點,晚上在約個飯啥的,表明自己心意,這事多半也就成了;想要裝作什麼都沒發生,也是可以的,表現大方一點,還是和以前一樣,該吃吃該玩玩,不要扭扭捏捏,把自己作死,當然,對方看到你這樣也會很識趣,避開不談;想要老死不相往來,也是ojbk的,早上起來收拾完就趕緊滾回家吧,回去後能拉黑的儘量都拉黑,保證讓對方聯絡不到你。

至此,我們可以看出來,睡過的人,能不能做朋友是沒有一個定性的答案,在成年人的世界裡,我們需要抓緊做的就是在這些破事上面少消耗時間,不要變成最後你厭煩的那個人。

2樓:無敵老紅軍

肯定的答案是:不能。

有的人說,不對啊,我有個朋友,她跟一個男人做過愛,現在已經不做了,分道揚鑣了,但見了面,還是朋友那種,看起來特別溫馨。言談舉止也都很得體啊,看起來也都沒有什麼毛病啊。

我說那都是裝的,你信嗎?

既然大家都一起做過了,總不能見了面分外眼紅,把對方五馬分屍,恨當年他騙取了你的卵子而失了體面吧。男人也是啊,表面上跟你嘻嘻哈哈,但內心裡做過的女人早已經棄之如敝履。

所以,有些人不能做,是對女性的一種保護。一種體面的保護,因為一旦愛起來,女人是最易失體面的。

別的不說,就拿寫過萬千愛恨情仇的師太亦舒來說。

亦舒是一個非常講究體面的女人,但愛起來也失了體面。但男人不一樣,他看你撕裂,嘶吼,站在一旁慶幸自己又出了一副傑作。

3樓:一嘆

沒什麼大看法,感覺每個人都不一樣,只要自己開心就好啊,所以說其他人沒法做出很正確的評價

4樓:信仰總是在夢以後

做過愛還能做朋友嗎,回答不能,因為朋友之間不可能發展兩性關係,發展兩性關係成不了婚姻,異性關係就是從朋友發展到性關係。

5樓:

若過愛也能做朋友,因為很多人都是有很多人已經結了婚,生活了好幾年,然後離開以後還是做朋友。能有的能做更貼心的朋友。我覺得這話是對的,但是也是就個別的人而言,有的人就不可以就成了仇人。

6樓:醋軍強

非夫妻、戀愛中男女朋友,兩人做過愛就不是正常朋友,情人、第三者…,這樣稱呼更合適。

7樓:房敏叡

分手了肯定是不能的。而發生關係肯定就不是普通朋友,層次肯定上來了。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就是耍流氓。

8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吧,至少目前對我而言,我還是不能接受的。

9樓:麴瀚

還是不做朋友的好,因為友情是有距離的,而你們己經超過了友情的界限,所以如果繼續交往,只會越陷越深,最後引火**。友情是兩個人互相欣賞,互相幫助的關係,而做過愛就是親密的關係了。

10樓:魔女小果果

在現在的這個社會我感覺很正常的。因為現在已經沒有**情結的人了,思想都放開了。不在乎了,即使做過愛。

沒有在一起還是可以成為朋友的。但是如果有那種心結,也有可能做不成,因人而異吧。

11樓:

男女之間本來就沒有純潔友誼,何況昨晚發生關係以後,更不可能回到原來的普通朋友了。有說如果發生關係的,能做到普通朋友的話,那也是陪孩子的話,不真實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因人而異的吧,但是對大多數的人而言,這句話應該是正解的,畢竟雙方都太熟悉對方的身體了,一旦關係可以再進一步,那就是完美,一旦吹了,那畢竟是存在著不好的影響,所以大多會選擇成為陌生人。但少數人也許還能做朋友。

13樓:

我覺得不行吧,都這麼親密的關係都發生了,還能做的成朋友嗎?另外還有一種可能就是雙方相愛結婚可以。如果是**對雙方的家庭都會有傷害。不知你是哪種關係。

14樓:

在現在的社會***和處男女朋友在一起發生關係的太多了,是否能做朋友要看雙方的想法了,雙方怎樣看待之前的關係,這個不是絕對的,一些高情商的人也許可以和對方做朋友,但一些比較在乎的人可能就不會再聯絡了。

15樓:你夏哥

當然可以了,我身邊就有這樣的朋友,他們不是情侶,就是朋友,但是他們做過愛,之後還是做朋友,見面也沒有尷尬,而且關係現在也很好,就看你怎麼看這件事了,朋友之間只要你們是兩廂情願的,別把它看的太重就可以

16樓:

一後的路有很多外界因素干擾,能不能成朋友是雙方的事,要看怎樣發展不是一句話就可以回答得了的事。

17樓:

這看自己怎麼看待了,有的人是可以做到,有的人是不能,畢竟有個私密生活,肯定多少看到都有點尷尬唄,除了做夫妻,我想大多數多朋友的少吧,你想對人家身體多瞭解了,在做朋友看到人家結婚多尷尬的事情,

18樓:莪啥都沒

我覺得做個愛做朋友的話會很尷尬的吧!即使做朋友,那也只是那種男女朋友的關係,或者是情人的那種關係吧!應該很難有那種單純的男女普通朋友的關係很難維持。

19樓:平飛瑤

如果一直做藍顏或紅顏知己,可以做一輩子的朋友,但是一旦有了肉體關係,質就有了變化,絕大多數人都是消失在對方的世界裡

20樓:夢想的魚

有些人只是玩***的話,可以做朋友,但是如果兩個人談過刻骨銘心的戀愛,睡過後分手了,這種情況一般都做不了朋友,****都會消掉,因為再見到只會尷尬

21樓:我為刀俎

做過愛為什麼不是想做夫妻而是想繼續做朋友,這時間久了怎麼辦?你們都是在搞婚外情嗎?如果都還沒有結婚,這就是在為以後的婚外情做準備啊。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lived in beijing once although i don t now. 如花飛揚 i am not in beijing now,but i was living in beijing. 我現在並不在北京,但我曾經住在北京 i now cert...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什麼是文化?什麼是交易磋商?不同的文化是如何影響交易磋商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正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什麼是文化?什麼是商務談判?不同的文化又是怎樣影響著商務談判程序的呢?這些問題的答案就構成了這個論題的理論框架.文化是什麼?商務磋商又是什麼?文化差異是如何影響商務磋商的過程的?回答這些問題之...

翻譯一句話,翻譯一句話

參考翻譯 然而,績效管理專家對想要提高人際交往能力的商人進行的培訓,也同樣正提供給來自貧苦地區的小學生家長們。原句結構 parents are being offered 請給出您將要混在新車內 的二手車的詳細資料,如型號 生產型別,引擎大小以及車齡 被使用過的時間 如果您 私人轎車,請在小型的商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