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葉良辰語錄,葉良辰經典語錄有那些?!

時間 2021-08-11 16:39:21

1樓:eu啦雪

葉良辰:兄臺,別逼我動用在北京的勢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2樓:軒轅劉宇

葉良辰是什麼梗

葉良辰是什麼梗

葉良辰是什麼梗

事情起因是北京某高校女寢,因為打掃衛生問題,其中一女生請來了一位名叫“葉良辰”的大哥,於是和該寢室的寢室長了一段充滿“魔性”葉良辰說:“你只需要記住,我叫葉良辰,在本地我有一百種方法讓你活不下去,如果你想試試,良辰不妨陪你玩玩兒!”

3樓:去你家

我良辰最喜歡自以為是的人出手!

4樓:鄙視棒子國

良辰必有重謝_(:_」∠)_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一百種方式讓你待不下去

葉良辰經典語錄有那些?!

6樓:阿柒文件

1.李汶濟不是你能惹得起的人!

2.我不喜歡和人說廢話。

3.你若是感覺你有實力和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4.我會讓你明白。我從不說空話。

5.我是混d吧的,我有100種方式讓你混不下去!

6.良辰最喜歡對那些自認能力出眾的人出手!!!!!!!!!!!!

7.你只要記住,我叫葉良辰。

8.良辰必有重謝!

葉良辰經典語錄 葉良辰說話語氣出自**

7樓:雖染

語錄摘抄

1、你只需要記住,我叫葉良辰。

2、在本地我有一百種方法讓你活不下去,如果你想試試,良辰不妨陪你玩玩兒!

3、兄臺,別逼我動用在北京的勢力,我本不想掀起一場腥風血雨!

4、我家三世三代都是軍統做事,原子彈,我爺爺都參與研究。

5、不錯,我就是葉良辰。你們的行為實在欺人太甚,你們若是感覺有實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

葉良辰是什麼意思?

8樓:懂梗菌

在下葉良辰**於一名網友的聊天記錄,該網友因為寢室打掃衛生問題和舍友發生爭執,舍友找來葉良辰理論。而葉良辰說話風格太過**化,比如“不錯,在下就是葉良辰,你們若感覺有實力跟我玩,良辰不介意奉陪到底!”現在大家用這個梗來調侃自己有強大的氣場。

9樓:漢森利

走紅的一個網友。因為說話太狂有獨特的個性。完全不如徐晶—網路營銷大神。

10樓:青澎納翠桃

活在言情世界裡的人,因為不想讓女朋友在宿舍值日與女友宿舍長交涉,說話很吊,像“我是本地人”,“我有100種方法讓你在這兒過不下去”,“別讓我去你們那個破學校找你,說話還很古風,像“良辰,必有重謝”,“良辰,多謝了”

麻煩英語大神把葉良辰部分語錄翻譯成英語

求貓膩經典語錄,求個經典語錄

我印象深刻的一句。你長得很美 求個經典語錄 麻將 你老爸懷孕了 恭喜恭喜!你火氣那麼大,要不要我今晚給你下下火啊?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23530 秉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求幾個經典語錄,求推薦幾個經典語錄。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 哦,你也在這裡嗎?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劉子一諾千金 1睡覺是種藝術,誰也無阻擋我追求藝術的...

韓寒經典語錄有哪些,韓寒經典語錄!

流星淚痕 文思如尿崩,誰於我爭鋒!susan問雨翔 你吃飯了嗎?雨翔雖然已經吃過,但為了愛情,他只好委屈胃,拍拍肚子,沒想到竟拍出了一個響嗝,二度大窘,只好說 餓的我都打飽嗝了 susan說 你不要喝了,你已經醉了。林雨翔說道 我沒醉,老子喝酒就像喝奶,小二,快再來一瓶力波牛奶!女孩翻臉比洗臉都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