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經典語錄,求推薦幾個經典語錄。

時間 2021-10-19 03: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遲一步,遇上了也只能輕輕地說一句:“哦,你也在這裡嗎?”

因為懂得,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2樓:劉子一諾千金

1睡覺是種藝術,誰也無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2人沒有夢想,和一條鹹魚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那麼大我想去看看。

求一些經典的語錄,越經典越好。

4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經典語錄

1、愛情是藝術,結婚是技術,離婚是算術!

5樓:匿名使用者

1.人的一生要瘋狂一次,無論是為一個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個夢想。

2.人生的經歷就像是鉛筆一樣,開始很尖,經歷的多了也就變得圓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會斷了。

3.快樂有三法:捨得、放下、忘記。一點點語錄網

4.真正的堅韌,應該是哭的時候要徹底,笑的時候要開懷,說的時候要淋漓盡致,做的時候不要猶豫。

5.夢想很輕,卻因此擁有飛向藍天的力量。

6.生活就是改變。有時痛苦,有時精彩。但大多數時候,兩者兼有。

7.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8.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9.知音,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0.愛情就像沙漏,心滿了,腦子就空了。

11.如果有選擇,那就選擇最好的;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

12.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13.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個字總結:會過去。

14.當你真心相信一切都會好的時候,一切就會真的好了。

15.那些最容易臉紅的人,往往是最善良的。

16.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17.其實真正對你好的人,你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

18.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19.大部分萌姑娘、軟妹子的表象之下,都擁有一顆摳腳大漢的強壯內心

20.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6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是最好的,佛欺騙了所有人,他知道真相。所以佛說: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7樓:

在錯誤的路上,後退就是前進!

推薦一些經典語錄,只要經典就行

8樓:jia期如夢

我是一個小小鳥怎麼飛也飛不高,因為籠子就那麼高!

9樓:紫色樹林

上網的時候最怕的就是‘掉線’比掉線更可怕的就是‘全省停電’

求幾條經典的語錄?

10樓:沉寂

只有習武之bai人才有強弱之分du......你自己!(出自《霍元zhi甲》中霍元甲對日本武士dao說的話)

力量越大

內容,你的責任也就越大.(出自《蜘蛛俠1>>中彼特帕克(蜘蛛俠)的父親對他說的話)

你造就了我,你卻說我造就了你!(出自《蝙蝠俠1>>中小丑對逼近的蝙蝠俠說的話)

消滅敵人是為了儲存自己,而儲存自己是為了更好地消滅敵人.(出自《地道戰》中的《論持久戰》這本書)

......以上只是我認為的經典,僅供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till loveing you through othersthrough other love... ----她

zhi 她 她jack,i swear.... ----斷背

dao山回答

12樓:何之荷

心胸 胡秉言 心小多煩惱,,胸大智慧豐。事來能放下,計較會傷情。

善惡 胡秉言 人善福自來,心慈少病災,惡生千百禍,陰險果悲哀。

求一些最好的經典語錄句子,**也可以!!!

13樓:矮色牽牛花

請保持微笑到上午十點,那麼你的笑臉將整天不會消失。

人要學會走路,也要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的人才能學會走路。

我認為,默默拼命走自己道路的人,要不滔滔不絕講大道理的人美得多。

吃是為了生存,而生存並不是為了吃。

生活就像波濤上的一葉扁舟,搖搖晃晃,又像山中的小路,忽上忽下。

誰可以信任,城市的朋友,我可以告訴你:信任生活!它比演說家和書教得好。

14樓:紫澀皓楠

正面 側面 眼睛太留戀 我們無法體味相約的永遠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天,你對我說,你和男朋友分手了,我知道你很難過,愛一個人,需要緣份,既然緣分已盡,你何苦讓自己,越陷越深呢!別傻得用你的天真,去碰觸不安的靈魂,

看著你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等那分手後的人,等那傷害你的人!哎!我需然不懂怎麼去愛一個人,更不知道如何去安慰一個受傷的人,但,在這些成長的風風雨雨中,我也漸漸的明白了現實中的愛,讓人覺得可笑,可悲,但不可泣呀!

當然我也相信真愛,只是真愛也是有保質期的,當時間過了,愛就走了。現在的愛,想談一份不分手的戀愛,真的很難,很難,越想永恆,到最後往往傷的越深;越是痴情,到最後越是傷心;越是多情,到最後越是狼狽!

看見你,我想說:愛一個人,別太認真。看著你受傷的眼神,令人心疼,沒有一個人,非要另一個人,才能過一生,你又何苦逼自己,面對傷痕。

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的。別問怎麼做,愛才能長久,這道理有一天你會懂。我知道你很難過,昨天是戀人,可今天說分手就分手。

別問你的痛,要怎麼解脫,多情的人註定,傷的比較久。面對傷痕我知道你很難過,可生活還得繼續,我們還得努力,想想我們日漸老去的父母,我們不能墮落,我們只有振作。我們已無退路,只能是前進,相信你明白的。

愛若變成了刺,思念也成了痴,也許心碎是,愛情最美的樣子,我知道你會很難過,還是那句話,“感情的付出,不是真心就會有結果,別為什麼?”堅強起來,不能因戳傷了而就此墮落。將來我們要承受的就不僅僅是愛情帶來的苦痛了!

迎著太陽,看著遠方,路在腳下,目標在天堂,加油吧

求貓膩經典語錄,求個經典語錄

我印象深刻的一句。你長得很美 求個經典語錄 麻將 你老爸懷孕了 恭喜恭喜!你火氣那麼大,要不要我今晚給你下下火啊?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335323530 秉夫人,小人本住在,蘇州的城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誰知那唐伯虎,他蠻橫不留情,...

《厚黑學》經典語錄有哪些,求厚黑學方面的經典語錄 ?

目錄第一篇 處世厚黑學 第一章 厚下臉面把忍的功夫做到家 百忍成金 忍是成大事的利器 放下面子,把冷板凳坐熱 明哲保身,惹不起躲得起 當忍則忍,小不忍則亂大謀 處世中的軟功夫 能屈能伸 忍 者無敵 能忍善忍才能成大事 第二章 遇強示弱該裝傻時就裝傻 收斂鋒芒,裝傻也是一種本事 司馬懿的拿手好戲 裝瘋...

蘇岑的經典語錄,求張愛玲的經典語錄

雨嵐談金融 1 能拴牢乙個女人的,未必是愛情,而是呵護。享受別人的照顧,的確是會上癮的。這就是為什麼 愛你的 總能打敗 你愛的 因為人性的需求本質上是一樣的 我們孤單地來到這個世界,都是為了找到乙個人,能對自己好。2 寧可孤獨,也不違心。寧可抱憾,也不將就。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不入我心者,我不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