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魂》經典語錄有哪些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乙個人有起碼的知人之智和自知之明, 都會對斬魂使這樣的強者保持足夠的尊重。他的強大並不在力量——斬魂使的力量源於天生,這沒什麼好說的——而在這個人本身。自來極陰晦的地方只生魔物,不生仙道,這是有道理的,一無所有的時候墮落尚且容易,何況這些陰幽之物大多天生就手握利刃。

亙古以來,斬魂使是唯一乙個以汙穢之身出神入聖的奇葩,沒有一顆堅如鐵石的心是不可能的,趙雲瀾毫不懷疑,斬魂使……沈巍這樣的人,哪怕有一天粉身碎骨,落到泥沼裡,也必然是無比尊貴、叫人不敢褻瀆的。

把人通通都看透就能減輕痛苦和失望嗎?很多悲劇從開頭就注定了。

我活到這個年紀,感覺人這一輩子,有四件事不能太執著,一是長久,而是是非,三是善惡,四是生死……命運有時候之所以無法反駁,是因為它悄無聲息。

我不殺,是為天下,不得不殺,是為蒼生值得。

人心存汙,常憂思而多苦,固怒而生怨,盡可為不可為之事,唯不作惡三字,乃天下大善,可濟世鎮魂者,無他耳。

2樓:禤炎

你堪不破長久,看不透是非,分不清善惡,辯不明生死

3樓:匿名使用者

鎮魂的經典語錄有很多,比如說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乾乾淨淨放著你,血還是紅的。

4樓:l居居女孩

你看這世間山海相連巍巍高山連綿不絕,就像人生負重前行永不停歇

5樓:匿名使用者

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乾乾淨淨的放著你,血還是紅的,用它護著你,我願意。

鄧林之陰初見崑崙君,驚鴻一瞥,亂我心曲。

鎮生者之魂,安亡者之心,贖未亡之罪,輪未竟之回。

6樓:東林小雪

分電視劇集還是原著**吧。明確的告訴你,原著每一句都是經典。電視劇集的話,哪句台詞都比不上居老師乙個眼神。

7樓:abcde三思

免貴姓沈,沈巍。

鄧林之陰初見崑崙君,驚鴻一瞥,亂我心曲。

8樓:新苗苗

世界上有兩種人不怕死,一種是知道死亡那邊有什麼,無懼無怕,一種是知道生命原本是為了什麼,無怨無悔……」——《鎮魂》 ​​​

9樓:小橘橘吖

沈巍的深情眼神,比過任何的台詞。巍巍你要是對面麵好一點那就好了

10樓:枯卓觀

「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乾乾淨淨地放著你,血還是紅的,用它護著你,我願意。」

「我找了你一萬年。」

「我等了你一萬年。」

《鎮魂》

11樓:您是憨憨嗎

不管過了多久,不管去到**,你我總有一天,還會再見的。

真的淚目,其實他們倆心裡都有數,他們已經沒有來生了,沈巍是鬼王,大煞無魂之人,沒有魂魄哪來的來生,趙雲瀾獻祭鎮魂燈,靈魂都在燈裡燃燒也不可能再輪迴,他們說這句話都是為了萬一對方有轉機,僥倖回來的話起碼有點盼頭,有一絲希望

12樓:

趙雲瀾感覺自己心中有一根弦,被人不輕不重的撥了一下,並不激烈,餘音卻能繞梁

13樓:無情的黃花菜

原來他費盡心機想要得到的人,最後卻是被自己親手推開的。

14樓:銘刻

生不由己,不如不生,你倒是個知己。你看這世間,山海相接,巍巍**,綿亙不絕,就像是人生負重前行,永無休歇之日。這些都是經典語錄

15樓:等魚的貓

一約既定,萬山無阻,我答應過你,即便永世負重逆行,吾往矣。

16樓:顏

黑袍哥哥慢走~人家等你喲~

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乾乾淨淨地放著你,血還是紅的,用它護著你,我願意。

你看這世間啊,山海相連。巍巍高山,延綿不絕,就像是人生負重前行,永無停歇之日。你叫沈巍,如何?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這世間,山海相間,巍巍高山,綿亙不絕,就像這人生負重前行,永無停歇之日

18樓:名

那就是鎮生者之魂安亡者之心贖未亡之罪,輪未竟之回。我覺得這句話真的非常的好聽。

19樓:描繪成

對於一些經典語錄的話,我倆還是有的,因為對於他的來說,對於一些經驗,語文還是很值得別人學習,而且會值得讓自己深思。

20樓:小琪琪琪琪

我接住了,你這一輩子,生生死死,死死生生我都不會再鬆手,哪怕有一天你煩了,厭了,想走了我也絕對不會放開你,哪怕勒,我也要把你勒死在我懷裡

21樓:銘刻

《鎮魂》裡面有很多經典的語句吧,很多台詞都在告訴我們一定要堅持下去,不要放棄,就會看到真相。

韓寒經典語錄有哪些,韓寒經典語錄!

流星淚痕 文思如尿崩,誰於我爭鋒!susan問雨翔 你吃飯了嗎?雨翔雖然已經吃過,但為了愛情,他只好委屈胃,拍拍肚子,沒想到竟拍出了一個響嗝,二度大窘,只好說 餓的我都打飽嗝了 susan說 你不要喝了,你已經醉了。林雨翔說道 我沒醉,老子喝酒就像喝奶,小二,快再來一瓶力波牛奶!女孩翻臉比洗臉都快 ...

情感經典語錄,情感經典語錄有哪些

晨材 你天天生活中都會因為這樣的感情那樣的感情好不好是很大的變化 這個時候就要知道 感情是以每個人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豆捷 情感經典語錄的話,我們可以翻閱一下相映的事情,它裡面會匯集很多經典的雨季出來。 我的名字不內涵 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佚名 情感 時間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柳...

韓寒經典語錄,韓寒經典語錄有哪些?

四兩拔乾片,精野無理 韓寒經典語錄! 流星淚痕 文思如尿崩,誰於我爭鋒!susan問雨翔 你吃飯了嗎?雨翔雖然已經吃過,但為了愛情,他只好委屈胃,拍拍肚子,沒想到竟拍出了一個響嗝,二度大窘,只好說 餓的我都打飽嗝了 susan說 你不要喝了,你已經醉了。林雨翔說道 我沒醉,老子喝酒就像喝奶,小二,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