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康永經典語錄,蔡康永經典語錄 10

時間 2021-07-01 18:54:43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喜歡蔡康永老師的一句話:所謂情商高,就是讓人舒服,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2樓:

《康永,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簡訊》: 你戀愛了,只是你愛的人,有時並不真的存在。他可能只是一堵無辜的白牆,被你狂熱的,把你心裡最嚮往的愛情電影,全部在他身上投影一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擁有他?真好,只是,你能擁有他的什麼呢?你能擁有他的疾病嗎?你能擁有他的疤痕嗎?你能擁有他的回憶嗎?...... 好像都不能耶,那,你能擁有他的什麼呢?

被別人需要,才會比較明確的感到自身的存在.所以熱戀時,強烈的感到被需要,就會有比較明確的存在感.那如果一直沒機會戀愛,卻還是想有存在感呢?

也許可以選擇有好感的親人,友人,同學等等,建立較深刻的關係,應該也會有被需要的感覺,也會得到存在感吧。~

一朵雲裡面的兩滴雨,戀愛了。旁邊別的雨滴很冷淡,反正很快要掉落,何必呢。但這兩滴雨,還是要戀愛。

不久這天到來,雲變成雨,一滴滴紛紛掉落。而戀愛著的這兩滴雨,擁抱在一起,往下掉,他們準備好要掉在地面,消失不見,但就在消失前,他們從兩滴變成了一滴。

突然發現愛已消失時,往往無比錯愕,不懂發生了什麼。這時雖也可百般逼問,但逼問恐是徒增難堪而已。我對此刻的建議是:

坐下深呼吸,閉目回想當初這愛降臨時,其實也是何等的不明白沒道理。怎麼來就會怎麼去,這樣悠然回首後,也許能醒悟愛的本質畢竟如此,然後放開了

奇葩說蔡康永經典語錄

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罵你一句,你會罵他一句,這叫吵架。別人讚美你一句,你回一句讚美,這叫社交。

遇到對方提起了一個你完全不想接的話題,不要急著反抗,而是輕巧的把對方熱衷的話題連線到一個很生活的方向,就行了。

少給別人找麻煩的辦法,就是把麻煩在自己手裡解決掉。

你不是英國女王,離場不必驚動大家。

適度的挑釁,絕對能讓談話熱絡。因為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意見被重視,被**,而不是被一個沒有原則的人點頭稱是,敷衍了事。

約會就是約會,就是要含情脈脈,吃喝點菜都是調情的好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蔡康永說的每句話都很有教育意義,都能引發人們思考,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幾米經典語錄,幾米的經典語錄。

你好。希望喜歡。窗外放晴了。屋內仍繼續下雨。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因為我已在練習容忍你。我的心常下雪,不管天氣如何。它總是突然的凍結,無法商量。我望向繁花盛開的世界。固定缺席。我的心開始下雪,雪無聲的覆...

亦舒經典語錄,亦舒的經典語錄

如果我愛一個人,一定不和他結婚。我想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我要很多很多的錢。亦舒經典語錄 專注文化歷史哲學 1 對下一輩的生活沒有貢獻而又企圖干涉下一代的生活,是老年人最容易犯的錯誤。專 亦舒 2 命運的屬安排密不透風。亦舒 3 生命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

跑步的經典語錄,跑步經典語錄

有時去跑跑步。喜歡跑步,喜歡傾聽耳邊的啾啾蟲鳴 喜歡耳邊的習習涼風 喜歡思想的天馬行空 喜歡跑步時的大汗淋漓 喜歡肆意自由而急促的呼吸 喜歡衝刺時的感覺和喜悅。2 曾有人對我說過,跑步是最簡單的運動,只是一直一直重複著相同的動作罷了。而我則一臉輕快地贊同,他說的的確沒錯,但每當我跑完步累得氣喘吁吁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