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寒經典語錄有哪些,韓寒經典語錄!

時間 2021-06-16 11:34:00

1樓:≮流星淚痕

文思如尿崩,誰於我爭鋒!

susan問雨翔:"你吃飯了嗎?"

雨翔雖然已經吃過,但為了愛情,他只好委屈胃,拍拍肚子,沒想到竟拍出了一個響嗝,二度大窘,只好說:"餓的我都打飽嗝了!"

susan說:“你不要喝了,你已經醉了。”

林雨翔說道:“我沒醉,老子喝酒就像喝奶,小二,快再來一瓶力波牛奶!”

女孩翻臉比洗臉都快

愛情最大的產物就是--廢話

我的姓中的‘梅’是——”她想借一下梅子涵的名字,轉念想怕學生沒聽過梅子涵,不敢用,又想借“梅花”,嫌太俗,“梅毒”則更不可能,竟一時語塞。

某某學校,星光燦爛。走近一看,破破爛爛。十個老師,九個笨蛋。還有一個,精神錯亂。

suan:“他們又不是**。”

林雨翔心想我正是,但臉上卻是一臉嚴肅:“當然不是了,羅天誠,是嗎?”

高難度回答:“是”也不是,“不是也不是”。

n盞紅燈照亮我的前程

不能在脫了,再脫九裸奔了

老子沒有崇拜的人,老子只崇拜自己,我有的是錢.............還有就是什麼主義,什麼思想都是假的,只有錢是真的.驚訝樑梓君初中便有此燈遠見卓識

現在向她這麼講信用的人已經不多了 說獻醜果真獻醜 調子走得七 八頭牛都拉不回來

這時,雨翔才知道,老k的結識範圍不僅跨地域,而且跨地獄

雨翔和老闆一起當起了和平鴿.老闆說,來來來,大家各自退一步,退一步.其實老闆恨不得他們多退幾步,能退到店外面去,這樣他們動用導彈打架也不關它店的事.

臥梅又聞花

臥枝繪中天

魚吻臥石水

臥石答春綠

最可惡的是拉完了屎還要佔著茅坑

哭得我心曠神怡

賭場出瘋子,情場出傻子。

2樓:歸皓竇星波

1.思想品德不及格,總比沒思想好。

2.和女性爭辯是不明智的。無論這個女性是不是明智。

3.七門功課紅燈,照亮我的前程。

3樓:霍行蔚樂語

獨家韓寒語錄

韓寒經典語錄

4樓:夢裡心落

1、我們聽過無數的道理,卻仍舊過不好這一生。

2、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剋制。

3、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後一眼。

4、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

5、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一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

6、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的太重。

7、帶不走的留不下,留不下的莫牽掛。

8、你不用對每個過客負責,也不用對每個路人說教。

9、她們都是你漫漫長路上,只配錯過的好姑娘。

10、“虛驚一場”這四個字是人世間最好的成語,比起什麼興高采烈,五彩繽紛,一帆風順都要美好百倍。你可懂什麼叫失去。

11、懂越多就越像這世界的孤兒,走越遠就越明白世界本是孤兒院。

12、你以為的極限,弄不好只是別人的起點。

13、當一艘船沉入海底,當一個人成了謎,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那聲再見竟是他最後一句。當一輛車消失天際,當一個人成了謎,你不知道,他們為何離去,就像你不知道這竟是結局。

14、我哪來的身和名,讓我去敗與裂。

15、人世間的事情莫過於此,用一個瞬間來喜歡一樣東西,然後用多年的時間來慢慢拷問自己為什麼會喜歡這樣東西。

16、鵝卵石為什麼被人捏在手裡玩,就是因為它沒有稜角。

17、這裡沒有末路,你從不曾孤獨。

18、我以為你不是個好人,沒想到你連個壞人都不是。

19、你做到了a,他們會問你為什麼沒有做到b;你做到了b,他們會問你為什麼沒有做到c。對於這樣的人,無需證明自己,無需多說一句,你只需要無視和繼續。做事是你的原則,嘴碎是他人的權利,歷史只會記得你的作品和榮譽,而不會留下一事無成者的閒言碎語。

20、你一事無成,還在那裡傻樂。

5樓:·祭·司

1.真理往往是在少數人

6樓:孟勇的詩園

他的這些經典語錄都是一個叫韓仁均的上海中年文痞,以韓寒為筆名發表的!

韓寒經典語錄,韓寒經典語錄有哪些?

四兩拔乾片,精野無理 韓寒經典語錄! 流星淚痕 文思如尿崩,誰於我爭鋒!susan問雨翔 你吃飯了嗎?雨翔雖然已經吃過,但為了愛情,他只好委屈胃,拍拍肚子,沒想到竟拍出了一個響嗝,二度大窘,只好說 餓的我都打飽嗝了 susan說 你不要喝了,你已經醉了。林雨翔說道 我沒醉,老子喝酒就像喝奶,小二,快...

司夜寒經典語錄,韓寒經典語錄

1 我們聽過無數的道理,卻仍舊過不好這一生。2 喜歡就會放肆,但愛就是克制。3 每一次告別,最好用力一點。多說一句,可能是最後一句。多看一眼,可能是最後一眼。4 小孩子才分對錯,成年人只看利弊。5 有時候,你想證明給一萬個人看,到後來,你發現只得到了乙個明白的人,那就夠了。6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

情感經典語錄,情感經典語錄有哪些

晨材 你天天生活中都會因為這樣的感情那樣的感情好不好是很大的變化 這個時候就要知道 感情是以每個人的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豆捷 情感經典語錄的話,我們可以翻閱一下相映的事情,它裡面會匯集很多經典的雨季出來。 我的名字不內涵 知你冷暖,懂你悲歡 佚名 情感 時間 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冷落清秋節。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