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讀過哪些美到醉的表白句子

時間 2021-08-11 16:35:28

1樓:

以下就是我對“你讀過哪些美到醉的表白句子?”的看法:

第一句話: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團火,路過的人只看到煙。“

但是總有一個人,總有一個人能看見火,然後走過去陪我。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他的火,我迅速走過去。 因為擔心如果他慢下來,會被歲月的塵土淹沒。

我帶著我的熱情,我的冷漠,我的狂暴,我的溫和,以及對愛情毫無理由的相信,走的上氣不接下氣。我結結巴巴的對他說,你叫什麼名字。從你叫什麼名字開始,後來,有了一切。

這句話的網上傳說來自《梵高傳:寫給提奧的信》。我們不是要驗證它,但是讀起來是不是特別的詩意呢?

第二句: 無論我本人多麼平庸,我總覺得對你的愛很美。

這句話來自王小波的《愛你就像愛生命》。這本書是王小波給李銀河的書信集。這本書充滿了我讀過的最可愛、最溫暖和最浪漫的愛情詞彙。

讀完王小波的書,我覺得我想談論愛情,因為整本書都是圍繞王小波和李銀河之間的愛情寫的。像普通人一樣,愛是甜蜜的、充滿愛和浪漫的,但他們的愛不是我們普通人能達到的境界。

第三句話:說是寂寞的秋的悒(yì)鬱, 說是遼遠的海的懷念。 有人問我煩憂的緣故, 我不敢說出你的名字。

這句話**於戴望舒的《煩憂》,這是一首愛情詩,但整首詩沒有一個愛的詞。但它含蓄地表達了不敢說出的名字。以每個人的經驗,我不敢說是因為我心中有愛,對我的愛人充滿愛,但我沒有勇氣說出來。

這就是詩《煩憂》的所在,文藝青年,又不善於表達的同學可以將這首詩收藏,送給你喜歡的人哦!

以上就是我對“你讀過哪些美到醉的表白句子?”的看法。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留守女孩都是特別渴望被關心和愛的

3樓:鬆雪萄條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

4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再暼你嫣然一笑,我又心聲歡喜,忽覺百川山海不如你。江山如畫,畫是你。

5樓:貼吧體育科代表

每年的5月20日,因為“520”諧音中文的“我愛你”,而成為受到年輕一代追捧的表白日,也被叫做網路情人節。

1、520!我愛你!百年人生太短暫,諾亞方舟太遙遠。漫步愛情路纏綿,一生一世猶嫌短。520!我愛你!傾其一生來陪你:我愛你!

2、柴米油鹽,平平淡淡,淡不了的是甜蜜;花開花落,容顏逝去,永不變的是誓言;時光如梭,白駒過隙,歷久彌新是愛意;520表白日,我發誓:我愛你一生一世!

3、如果愛是忙碌,我願做“你的陀螺”;如果愛是存摺,我願是“你的銀行”;如果愛是快樂,我願做“你的開心果”;如果愛是玫瑰,我願是“你的玫瑰園”。520我愛你!一愛到底,永遠不悔!

4、想你,是我的生活習慣;夢你,是我的睡前心願;愛你,是我的心甘情願;娶你,是我的最大期盼。今天5月20日,我要大聲說:520,我愛你!

5、有些人註定要消失在歲月裡,有些事註定要埋藏在記憶裡,有些情註定要沉浸在蜂蜜裡,有些愛註定要表白在嘴裡。520網路情人節,愛你的心在我這裡。

6、想你,只因你是我的牽掛;念你,就為不忘你的飄飄長髮;夢你,完全是白日思念的昇華;愛你,是我內心真情的表達。520,愛你之心恭候檢查!

7、我愛你,只有一次,那就是這一輩子;我愛你,只有一時,那就是一生一世;我愛你,只有一種,那就是命中註定。今天是5月20日,我依然愛你!

8、又逢520,春風解風情。此心如月明,夜夜逐潮行。愛你不論遠近,想你哪管陰晴。天地亙古難靜,時空變幻不定。有你就有風景,有你就有溫馨。

9、為了你,我刪除了雜念,載入了思念,貼上了想念,複製了掛念,填滿了痴念,寫滿了牽念;5。20我愛你成了我最快樂的叨唸,守護你成了我最渴求的心願,伴著你成了我一生不變的誓言!

10、想你實在太累,曾獨自為你喝醉;生活忙碌很疲憊,真想平靜的酣睡;愛一個人好難,不必計較錯對;神馬都是浮雲,520我愛你,這就是我的誓言!

11、將心製成一隻風箏,畫滿快樂,用情絲繫住,在520網路情人節放飛到愛的天空,為心愛的人帶去真真的情意,深深的祝福。願你愛得更幸福。

12、一顆牽掛的心,向你馳騁;一份執著的情,如影隨形;追求真愛,我會雷厲風行;為你堅守快樂陣營;5。20我愛你,愛你的心始終執行,永遠不停。

13、永不褪色的是對你默默的關懷,永不停息的是對你無盡的思念,永不改變的是對你深深的愛戀。520我愛你

14、一生相守中,任歲月的風徐徐碾過紅塵的背影,回憶裡甜蜜非常,任三千青絲縈繞彼此的心聲,珍惜這份低吟迴腸的愛戀。520我愛你,從此在浪漫裡纏綿,與愛相牽!

15、喜歡你,不要甜言蜜語,想著你,不要花言巧語,愛著你,不要欺騙話語。520我愛你,親愛滴,今生你是我的唯一,對你只有一心一意。

16、我是一片雲,痴心寄明月。愛意綿延久,情懷賦詩書。你心亦如我,相思不可斷。日日長相守,歲歲長相伴,兩心望如一,白首不相離。

17、我愛你,幸福吉祥罩,擁抱你,快樂開心繞,呵護你,健康平安到,守候你,不離也不棄,祝福你,永遠最美麗,5。20我愛你,地老天荒不離棄,愛你是我最大的心願。

18、天空是長久的;大地是永恆的;愛情是醉人的;依戀是痴迷的;真情是難捨的;承諾是真誠的;你更是唯一的。520我愛你日,你一定要知道:我真的很愛你,希望快樂接收。

19、曇花再現,流水依然。年輕的我們喜歡攜手相依,向天邊稍瞬即逝的流星許願,告訴那亮麗的發光物:我要月亮永遠是今晚的月亮,我要此刻的你永遠屬於我。

20、時光一去不回頭,青春短暫不長久,相愛一生不憂愁,分離牽掛不放手,愛情美好不斷流,想念時時都常有,520我愛你,愛你一生一世不變心!

21、時光匆然而逝,我只在乎你;無邊人海環繞,我只在乎你;人生幾何起伏,我只在乎你;生命無常多變,我只在乎你。520我愛你,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願一生相伴,直至白首!

22、沒有雨,春天毫無生氣;沒有光,夜晚黑黑漆漆;沒有花,夏日如此低迷;沒有你,日子十分沒趣。5。20,我愛你,對你的愛無人能比,牽你的手,永遠一起。

23、沒有你,一分鐘,太長;和你在一起,一萬年,太短。滾滾紅塵,幾多紛擾;悠悠歲月,何其惆悵。因你,紛擾不在,惆悵頓消。520表白日,此生為你。

24、柳凝翠,花正豔,一抹春色映眼簾,蝶舞繞身畔,紅塵戀,覓情緣,相思路上甜蜜伴,愛戀訴浪漫,月如弦,夢如幻,此生愛你永不變,幸福把手牽。520我愛你,愛你朝朝暮暮。

25、戀歌在春天裡唱響,美好的愛情出現在我的身旁。在一起的時間過得飛快,似乎一切都發生在昨天。我愛你愛得沒有理由,我愛你愛得不容商量。520我愛你,只願一生一世陪伴在你的身旁!

26、快樂是一條河,我們的心是發源地;甜蜜是一面旗,每天在我們之間升起;幸福是繁星點點,永遠在我們的天空搖曳。520我愛你,愛你一切都有意義。

28、520,祝你快樂!想你:朝朝暮暮;想你:雲起霧散;想你:花前月下;想你:眼底心頭;想你:今生來世!

29、520,我想跟你說: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30、有一種酒,只喝不醉;有一種花,常開不敗;有一種愛,一生信賴;有一顆心,只把你牽掛。520我愛你,今生今世只愛你!

31、在這深情的季節裡,我好想送你一束盛開的玫瑰和數不盡的祝福!但願這玫瑰的清香能淡淡地散發出對你的柔柔關懷和思念的氣息,520表白日快樂!

32、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當情需要抉擇,我寧願笑對玉碎;也許未來會更精彩,也許來生會更絢麗,但我祈禱生生世世輪迴中有你!

33、望不穿,你眼眸裡訴說的無盡的柔情,猜不透,你的世界停泊著怎樣的心情,只知道小路的盡頭是愛的無形。一路走來,愛你只是沉默。520我愛你,心中的愛向你說!

34、真情由衷紅勝火,真心無瑕綠如藍;攜手共賞楓林晚,見證真愛***;困惑迷離成追憶,傷心往事已惘然;情願陪你賒月色,愛你直至白雲邊。5月20日我愛你,親愛的願你幸福安康,開心如意!

35、親愛的,你的愛不是海洋,但比海洋更深邃;你的愛不是森林,但比森林更蔥鬱;你的愛是我生命的全部。5月20日,我想大聲告訴你:感謝你給予我的愛,我愛你!

36、飲一世前塵舊夢,等今生與你相逢,繁華閱盡,落地無聲,這人間千般嬌豔,都不及你模樣動人。520我愛你,願傾我畢生之幸,給你一世寵愛!

37、送你一顆開心,收穫一顆歡心;送你一顆細心,收穫一顆貼心;送你一顆真心,收穫一顆芳心。520我愛你,我要送你一顆不變心,收穫一顆幸福心!

38、一聲我愛你:春風和煦鳥語花香,柳飛揚;夏陽似火鬱鬱蔥蔥,荷滿堂;秋高氣爽碩果累累,桂飄香;冬日飛雪紅妝素裹,梅綻放。我愛你日,愛如四季,地久天長!

39、有一種愛的感覺,叫感同

身受。有一種愛的默契,叫心有靈犀。有一種愛的承諾,叫天長地久。有一種愛的方式,是執子之手,與子攜老。

40、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念太深。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好多表白的句子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是最重要的事情。

你讀過的最絕望的句子是什麼,你讀過的最讓你心酸的句子是是什麼?

那時我們有夢,關於文學,關於愛情,關於穿越世界的旅行。如今我們深夜飲酒,杯子碰到一起,都是夢破碎的聲音。北島 波蘭來客 因為北島在異域漂泊了二十年,在文學上的影響,在外國上的名氣比較大,甚至還獲得過諾貝爾文學獎的提名。很多人對北島的認識,大概還停留在那句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

你讀過最唯美意境的句子有哪些?

在這青山綠水之間,我想牽著你的手走過這座橋。橋上是綠葉紅花,橋下是流水人家,橋的那頭是青絲,橋的這頭是白髮 這句話出自沈從文先生的 致張兆和情書 但每當談及沈從文這個名字時,邊城 這部作品便會浮現在我的腦海裡,每每讀到他的作品時,思緒便不由自主的回到了那個湘西小城裡。我想這句話便是寄託了沈從文先生對...

你讀過哪些好看的書?你讀過哪些書,你覺得最好看?

今天,我讀了 昆蟲記 中的一段故事,認識了乙個奇怪的蟲子叫 聖甲蟲。它屬於一種食糞蟲,身材小巧玲瓏胖乎乎的,烏黑油量。聖甲蟲頭部像戴了乙個帽子,而且身上散發出一種微微的香氣。最好笑的是 它的食物竟然是動物的糞便!看完書我才明白 原來馬 牛 羊等動物的糞便中仍留有許多未消化的殘留東西,聖甲蟲就把這些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