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培養狗說話的外國小說,求一部已狗為第一人稱的外國中篇小說

時間 2021-08-11 16:20:5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別塔之犬

內容簡介:

「我想念我穿著白紗的妻子,是否能讓她的狗告訴我,埋藏在她生命盡頭的秘密……」

乙個女人從樹上墜地身亡。

這到底是意外還是自殺?無人知曉。

唯一的目擊者,是她心愛的狗「羅麗」。

女人的丈夫是乙個語言學家,哀傷又困惑的他,思念妻子卻無從得知她的死因。

他決定以自己畢生的研究,教這只狗開口說話,讓它說出事情的真相……

求一部已狗為第一人稱的外國中篇**

2樓:無敵藍莓雙皮奶

《美麗的喬》是bai加拿大du

女作家瑪格麗特·桑

zhi德斯的作品。

《美麗dao的喬:乙隻版小狗狗的自傳》所講述權的是發生在美國乙個小村莊的真實的故事。

「美麗的喬」是乙隻真正的狗,美麗的喬是他的真名。他的第乙個主人很殘忍,無端地傷害了他,這一點將會在後面提到。後來,他被救了出來。

現在,他有了乙個幸福的家,這個家裡的氣氛很好,在當地的聲望很高。

蘿拉這個人物來自於生活,書中的所有細節都是真實的。莫里斯家庭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原型。故事中講述的所有事件都有現實依據。

《美麗的喬》出版後,周圍乃至全世界的許多人都認識了這只其實不太美麗的小狗,他的善良、溫存、以及對主人忠心耿耿的愛令無數人潸然淚下。

現代各種便捷的交通和通訊設施把人與人的距離越拉越近,但都市生活的壓力和激烈競爭的生存空間卻使心靈的隔膜越長越厚。願這只小狗能帶給你真實的感動和溫暖。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吐溫«狗的故事«

找一部國外的**,講的是乙隻狗的故事。

找一本**,主角一開始是一家公司職員,有特殊血統能和動物說話,還養了一條特殊的狗。以前看過,忘了...

4樓:

叫 竊聽人生 那只狗叫藍莓 很好看的一本書啊 可惜再也找不到同類的書了

5樓:自火星

異世畜牧大王,那狗是不是三頭地獄犬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竊聽人生吧、、

推薦幾本外國好看的**

7樓:端木吟天

《你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

部分像情節劇,部分像寓言,公尺奇·阿爾博姆的**《你在天堂裡遇見的五個人》由三個故事故事交織而成。所有的故事都講述了紅寶石碼頭公園的裝置維修負責人,83歲的愛迪的事。**開始,讀者們便被明白地告知,愛迪距死亡只有幾分鐘的時間,這時,他在公園裡進行日常檢查。

接著,阿爾博姆描述了愛迪生前最後的悲劇時刻、他的葬禮、和隨後幾天裡,朋友們清理完他的房間,開始適應沒有他的生活。這些情景勾畫出了愛迪的世界。通過場景的交替,阿爾博姆用閃回的方式描寫了愛迪的每次生日,用每年的生日場景記錄下他的生命過程。

在第三個,也是**的最後乙個故事中,阿爾博姆的筆觸跟隨愛迪進入天堂,在那兒,愛迪相繼遇到了他生命中5個關鍵人物。每個人都一直在天堂裡等待著他。而且,阿爾博姆逐漸揭示出,每個人的生命和死亡都以愛迪從未想到的方式貫穿了他的生活。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要講述的故事,要揭示的秘密和要分享的訓誡。雖然愛迪的到來終結了他們的生命,但通過他們,愛迪明白了自己生命的意義。

小推薦一下。

《24重人格》

作者卡梅倫·韋斯特以刺激性的細節和令人心碎的清晰描寫揭示了羈患分離性身份識別障礙對家庭的影響,將他自己人格**的令人心碎的經歷,以及他**滿是創傷的心靈的過程展現在讀者的面前。

作者身兼「人格**」患者和心理學家的兩重矛盾角色,這是本書獨特的地方。

而且這還是乙個能令讀者著迷的故事。韋斯特在書裡提供了多重人格患者的各個分身們和諧相處的珍貴的前所未有的資料,心靈扭曲的痛苦、詭秘的氣氛和最終的希望……

掩卷之後,我們會發現人人都可能有一座心理地庫。開啟門,挖下去,拂去塵封的蛛網,讓陽光照進暗室,從此讓那裡寬敞明亮,是你的責任。

《巴別塔之犬》

「我想念我穿著白紗的妻子,是否能讓她的狗告訴我,埋藏在她生命盡頭的秘密……」

妻子的意外身亡,是意外還是自殺?唯一的目擊者是她的愛犬。丈夫保羅是一位語言學家,他要找到妻子死亡的真相,於是決定教會愛犬說話,道出真相。

美國新生代女作家卡羅琳·帕克絲特的愛情懸疑**《巴別塔之犬》以象徵語言分野、表達困境的「巴別塔」作為基調,在懸疑的背後,**的是關於愛情和隔膜的永恆追問。

強烈推薦!!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內容如題,**中貫穿著許多哲學性的語句。

《維羅妮卡決定去死》

講述乙個姑娘吞藥自殺卻沒死成,精神沒問題被強迫送進了精神病院,在院中遇到了一系列的人和事,其中似乎還有她的真命天子……

一口氣看完,很吸引人,結局不悲,雖然也是在認真**關於人的生存態度,但個人覺得這部適用於放鬆心情。

《最後的學徒》

驚悚,我真的有被嚇到。

《穿條紋衣服的男孩》

2023年夏天,乙個9歲的男孩布魯諾從生活舒適的柏林來到波蘭。他的父親接受了一項重要的新工作,布魯諾的新家不知為何沒有窗戶,他因此而感到特別煩躁,他的家人還警告他不要訪問一些被稱作「籬笆」的地方,那裡其實是德國人的集中營。然而,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他穿著帶有橫條紋的睡衣混進了「籬笆」裡想一**竟,然而,命運卻和他開了乙個天大的玩笑,他正趕上集中營轉移殺害集中營中的犯人,他從此再也沒有從集中營中走出來。

本書透過乙個孩子的眼睛來講述二戰中德國集中營中的情景,以乙個孩子的視角來審視那個一特殊的年代。是不可多得的一部反映二戰集中營內容的作品。

《偷書賊》

很久以前看的,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似乎也是二戰背景。

很催淚,揪心。

強烈推薦!!

《天堂可以等》

愛人間的爭吵,本是生活中常有的事。明天,明天一定要向他道歉,一定要跟他說「我也愛你」。可是,露西沒有想到,她再也沒有明天了……

徘徊在天堂的邊緣,過往的一切在露西眼前浮現,她想到生前和愛人任性的爭吵,想到了那句還沒說出口的「我愛你」,想到了愛人在不得不面對她的死亡時的痛苦和無助,想到了因自己的死而帶給愛人的內疚,甚至這種痛苦會伴他一生。

遺憾是最折磨人的情緒,它讓人陷入對往事的追憶而不能自拔。露西沒辦法拋下愛人,帶著自責和遺憾上天堂。她不惜一切也要重返人間,她要變成幽靈,去守護心中的摯愛,去化解他內心的痛苦。

感人,小推薦一下。

聖誕節前乙個星期,莫納西沼澤區挖出兩具被泥炭包裹的母嬰屍體,屍體形狀奇特,恐怖畸形。大致可以確定是中世紀以前的屍體,涉及到中世紀以前的生活和宗教,具有很高的考古價值。考古學家依蘭奉命前往協助。

這本來是一件單純的考古工作,但在調查和研究過程中,當地的政治、經濟和社會各種勢力卻逐漸向依蘭伸出了**,試圖阻止調查深入進行下去。

一頭霧水的依蘭還沒能理清楚古屍與這些勢力之間到底存在什麼聯絡,更令人恐怖的是,這些勢力組織的頭面人物卻乙個個離奇被殺,死狀極為可怖,和發掘出來的母嬰屍體毫無二致;而他們的死亡地點卻神奇地組成了乙個古代宗教的神秘圖案。

種種蛛絲馬跡,逐漸指向了當地被人忽視的中世紀神秘修道院。中世紀以前歐洲大陸上殘酷血腥的宗教戰爭逐漸解開神秘的面紗,籠罩在歷史煙塵中被人遺忘的種種宗教秘辛也逐漸從歷史中走出來,而古老的宗教組織的幽靈卻逐漸籠罩到當地人們的頭上……

本書以鬼故事的大本營愛爾蘭為背景,糅合民間傳說、考古學、法醫鑑別、小鎮疑雲、跨越古今的謎團、詭譎的歷史和宗教秘聞,還有真偽難辨的陰森鬼魅,實是一部極為精彩的驚悚**。

還沒看完,一般般吧。

《風之影》

故事發生在二次世界大戰後的巴塞隆納。小男孩達涅爾隨著父親來到"忘之遺書墓園",挑中了胡利安·卡拉斯的**《風之影》收藏,並開始了一場原本單純的文學尋根之旅,然而,事情變得越來越不尋常,身邊的人乙個個被牽扯進來,危機四伏……當真相開始浮現出來,卻是讓人難以置信的過往.

《蜘蛛女之吻》by 曼紐爾.普格(阿根廷)

結局讓我很鬱悶,但依然強烈推薦!!!

《沒有悲傷的城市》

他們生活在動盪不安的世界,飢餓、疾病、種族衝突……死亡隨時發生。他們卻做著最純美的夢——他夢想自己能飛,全然不顧那累贅般的瘸腿;他發明了花園語,在親人死亡後含淚笑著說;他從一朵花瓣裡看到愛,從顏色裡看到幸福;他說世上有乙個地方,沒有戰爭、沒有醜陋,只有鮮花,信任和愛。他把這個地方叫做沒有悲傷的城市。

他能找到嗎?還是在現實中沉淪?這是一部關於夢想和友愛的書,乙個可以感動你靈魂的**,乙個給最絕望的人以希望的美好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暮光之城》… …

《納尼亞羅琳特推崇這書.這書一套七本(小開本而且薄,有很漂亮的插圖),於是羅琳也決定寫一套書七本… …

《龍槍》一百多冊將近兩百冊吧,一部分引進了中國一部分只有英文的,其實挑幾本中文的看看也特好看

《暗物質三部曲》,前一段時間特火的《**羅盤》是它的第一部,不過這書我覺得第一部是最好看的

《阿巴拉島》我覺得這書特別有意思,配圖我也特別喜歡!

《刺客正傳》這個書我覺得也很不錯,也是有那麼一套的

《華萊士人魚》

《大師和瑪格麗特》這玩意太經典了,而且很好看

《阿特公尺斯》這個書很有趣

《守夜人》系列四本――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了!!!!!!啊受不了了… …好看啊… …窒息中… …

《冰與火之歌》,時間久了,是這一型別的書的元老級,並且是經典的

我超級喜歡《紅帆》,記得是陝西師大出版社的,至少我特別特別喜歡!

《宿主》,一套剛剛出了第一本,真的很好看咧!

《時間旅行者的妻子》,也許不是太幻想,但還是很好給分

9樓:火樹銀花的心

《追風箏的人》《親愛的妹妹》《擺渡人》《霍亂時期的愛情》《亡軍的將領》

10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風雲400年》就很好看。以歷史事件和年代做背景,描寫的人物比較生動,新穎,值得一讀。

11樓:我是小小兔子

目前為止就看過《飄》,外國**有幾個畢竟著名的《紅與黑》,《百年孤獨》,《安妮日記》,《巴黎聖母院》,《羊脂球》,《茶花女

12樓:古琪聖江雪

聚斯金德《香水》****

庫切《恥》****

菲利普羅斯《美國牧歌》****

瑪格麗特阿特伍德《盲刺客》****

阿蘭達蒂洛伊《微物之神》******

馬爾克斯〈邂逅青樓怨女〉*****

帕穆克〈我的名字叫紅〉*****

*號為推薦指數,個人觀點。

13樓:益迎督孤雲

湯姆大伯的小屋

霧都孤兒簡愛

14樓:麥暉奕文靜

安娜.卡列尼娜,簡愛.

15樓:豬頭

《尤爾小屋的貓》,超級喜歡裡面的傲嬌、可愛的黑貓佩蘭。作為一位合格的鏟屎官,現實中我家的小貓咪也像佩蘭一樣一直守護著我。

《美好的七年》中的生活有點荒誕、黑暗,但是也有很多溫柔、有趣和發人深思的地方。讀完之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反覆無常,但是我們人類仍然能在最不可能的地方找到善和美。

《嫌疑人x的獻身》和《白夜行》,這兩本書是東野圭吾推理最好的了吧。我也看了《解憂雜貨鋪》,完全沒感覺,整本書也就寫作手法還行,內容完全不咋地。

《人間失格》非常棒,讀完之後會讓我們重新思考自己現在的精神處境。

狗會說話的電影 一部外國電影

天意 超狗任務,英文名under dog 英文片名 beverly hills chihuahua中文片名 比佛利拜金狗 更多譯名 比佛利吉娃娃 走佬芝娃娃 富貴吉娃娃 用得最多的是第乙個譯名。你看的是第一部。2008年拍的,現在已經出第二部了。克洛伊是比佛利山的乙隻吉娃娃狗,被寵壞了的它生活極其奢...

關於狗的一部電影,有一部外國電影關於狗的電影

有兩個類似的,也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 賓果奇遇記 賓是一隻普通的黃色雜毛狗,但它卻聰明無比。小時候一場大火後,賓果被馬戲團的演員收養。一次由於狗演員受傷,賓果被臨時安排跳火圈。但小時候的那場火災讓賓果對火產生了恐懼。節目演砸了,賓果也被趕出了馬戲團。流浪中賓果救了落水男孩辛迪,兩人從此成為了好朋友。但...

求一部很早的外國電影,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奧特 五號 組,有兩部,是中國的,很好看 在不在 你這個圖是五號 組 求一部外國電影名字,很早了 我小的時候看過 非常小特務 spy kids 2001 導演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編劇 羅伯特 羅德里格茲 主演 達里爾 沙巴拉 阿麗夏 維加 安東尼奧 班德拉斯 卡拉 古奇諾 泰瑞 海切爾 型別 喜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