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文化的人,到底是怎麼做到如此高境界的可愛逗比的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愛的逗比,可不是不單純的是逗比,他們的情商很高,他們知道什麼時候扮可愛,什麼時候扮逗比,一般人沒法兒做到的!若有詩書藏在心,歲月從不敗美人。若有修行駐在魂,名利從不汙赤子。

人生的路,每一步都作數。 你逃避的修行,終將會成為你餘生的障礙。 你虔誠的叩首,也終將會照亮你此後的人生。

2樓:

乙個人幽默風趣是來次生活的觀察和學習和文化關係不太大,主要是和他的愛好喜歡來決定。

3樓:

有沒有文化是怎麼定義的呢,有時候沒有那一紙文憑並不意味著這個人沒有文化,如果他是你說的高境界的可愛逗逼的話那麼他一定是個有內涵的人,並且熱愛生活,生活中很積極,很善良。我覺得乙個人如果從內而外讓別人覺得自己很幽默的話,那麼他肯定是有自己的人格魅力的,因為並不是所有人能做到幽默的恰到其處,讓人覺得快樂的同時又感到舒服。

4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說,乙個人的幽默感並不是和文化程度高低成正比的,不一定要有文化才能搞笑,而且不應該用文化程度高低去衡量乙個人,往往幽默的人只是更仔細觀察生活了解生活,和更加接地氣啦

5樓:低調屮小徐

乙個人的幽默感並不是和文化程度高低成正比的,不一定要有文化才能搞笑,而且不應該用文化程度高低去衡量乙個人,往往幽默的人只是更仔細觀察生活了解生活,和更加接地氣啦所以說,乙個人的幽默感並不是和文化程度高低成正比的,不一定要有文化才能搞笑,而且不應該用文化程度高低去衡量乙個人,往往幽默的人只是更仔細觀察生活了解生活,和更加接地氣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有沒有文化有關係嗎?、?

有乙個笑話說看到美景有文化的人和友和沒文化的人怎麼了感慨

7樓:

有文化看到湖邊有一群鳥會感嘆「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

沒文化的只會說「臥槽!好美!!」

求一四字成語,大致形容乙個人沒有文化,說話或做事總是不經意暴露自己沒文化、見識短或者素質低

8樓:白痴誰不痴

胸無點墨:肚子裡沒有一點墨水。指人沒有文化。

不學無術:學:學識,學問。術:技術,智術,技能。原指沒有學問因而沒有辦法。現指沒有學問,沒有本領。

孤陋寡聞:陋:本指簡陋,這裡指簡單的知識。;寡:少。 聞:知識,見識。形容學識淺陋,見聞不廣。

淺見寡識:淺見:膚淺的見解;寡識:見識很少。形容見聞不廣,知識貧乏。

以上成語都有你說的部分意思。「說話或做事總是不經意暴露自己沒文化、見識短或者素質低」

另;從行為上來形容乙個人「不經意暴露自己沒文化、見識短或者素質低」意思的成語有:

不懂裝懂:自己不懂卻裝作很精通的樣子。

好為人師:好:喜歡;為:做;當。喜歡做別人的老師。形容不謙虛,自以為是,愛擺老資格,喜歡以教育者自居。

夜郎自大:比喻驕傲無知的膚淺自負或自大行為。

9樓:匿名使用者

捉襟見肘。相形見拙。欲蓋彌彰。東施效颦。畫虎不成。眼高手低。志大才疏。驢唇馬嘴。

隔山打虎。不著邊際。才疏學淺。內功不濟。

10樓:0楊楊

目不識丁大多時候形容沒有文化;不學無術大多時候形容人沒有素質,不務正業。

11樓:匿名使用者

東施效颦,揠苗助長。

12樓:熟知你呀

孤聞寡言,好為人師,見識短淺,……很多丫

涼拌黃瓜怎麼做 到底是應該放香油還是放麻油

查天工 涼拌黃瓜要想美味可口,用麻油炸料油最美味料油包括 花椒粒蔥薑蒜紅辣椒 要是為了方便快捷,滴上香油,蠔油,放上味極鮮,醋涼拌也可口 雨如煙 黃瓜洗淨用刀背拍幾下,這樣易入味 切成塊,先少許鹽醃10分鐘左右,倒掉水分,加入少許蒜末 海鮮醬油 陳醋 糖 香油 辣椒油 味精,拌均即可。 林卡伊娜 放...

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intj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

有句老話說 亂世出英雄。在乙個穩定的環境中,intj會因為容易被排擠而難有建樹,如果是在乙個變革社會的環境中,intj的人則文能封侯武能拜將。在現今和諧社會環境下,intj的人必需要找到乙個突破口才能有所成就,這就要敏銳地洞察社會永珍找到突進的機遇。 早安南昌 乙隻intj正四處查詢intj的資料,...

我到底是怎麼樣的人

這有啥難的,今天我感覺最可惜的就是你沒說你是男的女的,不過我跟你說的話都是男女通用的。我告訴你啊,你現在求助網路也就等於求助別人,基本是無濟於事,畢竟從以上你所敘述的東西當中我看到更多的是你自己的性格,也就是你的本性,性格是乙個人從小培養建立起來的東西,很難改變的,這個大家很多人也都了解和明白的。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