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筆好的幫我寫一段關於開心 微笑 快樂的唯美意境句子。(不要包括愛情的)

時間 2021-07-23 15:11:53

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在一起嬉戲的背影,早已埋沒在隱隱的薄霧裡。

曾經在一起瘋狂的哭泣,早已消失在噪雜的鬧聲裡。

曾經在一起追逐的草地,早已模糊在混亂的記憶裡。

曾經在一起聽歌的奶茶店,早已搬離那個拐角裡。

以前是你來躲,我來找。現在換我來躲,你來找。

如果可以一直笑著看你幸福,那我願意一直這樣。不去打擾你。

開心跟快樂的表現,也不過就是笑笑而已。

當我假裝微笑時,心跳或許會暫時停一停。

想起所謂的快樂的事時,總是淺淺一笑,然後再把眼角的淚拭去。望著遠處的那個停車站,還能看見那把透明的傘。我淋雨,只不過是想沖刷自己被你折磨得灰濛濛的心。

安靜下來,可以看見陽光裡有一片燦爛。

2樓:香辣味冰棒

我就像是個悲傷容納器 不斷的接受來自你的各種傷害,我只是不知道自己何時才會裝滿而已。

時光年輪不知覺就早已畫上了很多的圈。

當我沉舊於幾年前心痛的感情時才發現。

自己早已變的有心機對所有事都有防備。

我喜歡從鏡子裡看自己 雖然已經開始扭曲。

抬頭 像個從未接觸過溫暖的孩子。

看陽光努力呼吸 努力去體驗陽光給予的溫暖 。

不在乎眼睛被陽光刺痛 只是一直保持著抬頭仰望的姿勢 。

天空依舊是那麼藍那麼清澈 陽光即使是冬天還是那麼溫暖 。

思緒清晰 心裡一陣陣抽搐著 。

其實 我是真的痛了。

3樓:暖暖

我想,哭泣之後

我會再次堅強

堅強地笑

即使是強顏歡笑,

也要讓你們知道

我不會為了你們而傷心

即使我這次真的失望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靜靜走上青草地上,遙望著那五彩晚霞的蒼穹,碧波盪漾的海岸。一陣清風拂面而過,好似帶走我心裡的一切陰霾與黑暗,小小的弧度漾在嘴角,心的花的悄悄綻放。

5樓:miss丶無愛小姐

我想用縮小電筒把思念變小,小到我再也看不見。用放大電筒把心臟放大,大到足以抵抗一切憂傷。可更幼稚的是我,我忘了即使你是野比大雄,我也不會是你的哆啦a夢。

竹蜻蜓沒電了,於是我也無法飛翔——在你的世界裡。

我一直在努力的做一件事,我想讓別人看到我的成績。我很用心的在做某一件事,我想讓別人看到我的真誠。

有些事情,依靠追悔又怎麼追得回來?

在那一刻,我彷彿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這樣的夏天,於生命留下的是一溜狹長而落寂的影子。在影子的深處,某些已經再也看不到的面孔偶爾還會閃爍起來。背影永遠是濃的像油墨一般的黑暗。

你正在離開。身影的輪廓的顏色已經迅速地退進了那片濃墨之中去。可是眉眼中的燦亮。

卻鮮明得融不進夜色。我想起來,便會覺得。這是一副適合擱置在記憶裡的笑容。

終究會有一天,你的手會挽著另一個人的手。而站在我身邊的也不再是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是春天的鮮花,芳香四溢;快樂是夏天的灼陽,溫暖明亮;快樂是秋天的落葉,色彩斑斕;快樂是冬天的雪花,潔白美麗。

文筆好的幫我寫一段關於開心、微笑、快樂的唯美意境句子。(不要包括愛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感到悲傷bai,孤獨,請自己du

不要難過,因zhi為我會在你身邊為你dao鼓舞。如果你認為我給

回你發的簡訊,只是答對你辛辣的嘲諷,那麼請你不要傷心,因為不論如何,至少我關心過你,如果我的話語,並不適合當時的你,那麼請你不要在意,因為我是隻是希望你開開心心。請你把它拋棄在風裡。如果你真的不希望我會在你身邊,因為你覺得我並不是他,那麼我只能給說聲抱歉,只是這樣也請你不要哭泣,因為至少你自己還會愛著你自己。

其實最愛自己的只是自己,哪怕別人對你在過於美好,你也有害怕失去的勇氣,只是自己永遠不會欺騙自己,永遠愛著自己。不離不棄,不會忘記。如果你遇到了傷心,難過的事情,請你不要哭泣,在路的轉角,給自己一個個大大的擁抱,相信你明天會變得更美好《以前自己寫著玩的,如果想看的話,上我空間,還有不少》

唯美意境的單純幸福愛情句子,我要寫在日記本前面的

8樓:再世楊玉環

像向日葵一樣,嚮往愛情

給我一顆向日葵,我便許你一世繁華亂

9樓:稻玥

沒有向日葵:不會為了同一個笑話笑一遍又一遍,卻會為同一個人哭一次又一次

有向日葵的:願自己也如向日葵一般,追隨陽光的腳步,和它一起揮灑夢想......

10樓:柳傾然

初冬的早晨,溫了半杯的牛奶,黑貓蜷縮在暖色調窗臺,向日葵依舊孤獨地仰著頭,她的世界只有晴天,所以她總是愛上陽光。縱使那金色的光輝並不只屬於她,卻依舊把他放心裡。一點、一滴。

11樓:有坑無類

無論何時何地,只要你在我的天空中出現,我必向著你,仰望著你...

12樓:六月份看雪

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求 唯美意境的 押韻的 個性簽名 不要愛情的

13樓:催眠—痛

___寂 寞 旳 曲 、 茹 何 溫 柔 淺 唱*

14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下的鱷魚是走直線的。

飄落的花瓣宛然翩躚的蝴蝶。

記憶隨旋律回到了過去。

15樓:趙珈

你得笑容很甜,在一起很黏,說愛還太膚淺;友情的界限,要怎麼分辨,不能手牽手,只好肩並肩

16樓:顏夏初

在茉莉芳香了的季節裡,我坐在窗前重拾那些泛黃了的記憶!然後微笑著說:親愛的,我們都要幸福!

不押韻, 寫給朋友的

誰文筆好的給我寫一段文字一下。記住不準給我小說。求描寫男主曾經無意傷害女主,知道真相後很後悔

蘇樑 看著她消瘦蒼白的臉龐,像是有頭獅子在他耳邊嘶吼他之前所對她做的一切,頓時,內心五味雜陳,眼神也愧疚的往一邊瞥去。 怎麼什麼暱稱都不可用 寧缺看著她的眼睛,終於知道桑桑已經長大了,不再是那個跟在自己身旁牙牙學語的小女童,而一旦長大便無法回去,小女童變成小女孩再變成少女變成小女人最後漸漸年華不再,...

寫一段關於春天到來時的情景話,寫一段關於春天到來時的情景話

冰之愛戀薔薇 春天乃最美好的季節,俗話說 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愛春天應為他不像夏天那樣熱,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 我愛春天。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的季節。桃花的開放象徵著春天的到來桃花林中一朵朵花正在競相開放,美不勝收。他們有的笑紅了臉。春天柔柔地,小草拂著褲管,春的氣息那麼真實地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

幫忙寫一段關於火星的話,寫一段關於聖誕節的話

最真的情,總在風雨之後 最美的愛,總在磨難之後 最甜的話,總在感動之後 最純的笑,總在懂得之後。有真情陪伴,有真心相左,心中才會綻放最美的花朵。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的話,那麼我覺得人們可能會缺乏氧氣,呼吸上比較困難,但是人們可以去。開發和製造一些東西。那是我要,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著一種想象,想關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