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寫一段關於火星的話,寫一段關於聖誕節的話

時間 2023-02-18 15:45:07

1樓:網友

最真的情,總在風雨之後;最美的愛,總在磨難之後;最甜的話,總在感動之後;最純的笑,總在懂得之後。有真情陪伴,有真心相左,心中才會綻放最美的花朵。

2樓:熊熊鶴

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的話,那麼我覺得人們可能會缺乏氧氣,呼吸上比較困難,但是人們可以去。開發和製造一些東西。

3樓:柳晴桖

那是我要,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著一種想象,想關播是某一斷開的話,你知道嗎?人們在火星上的話,我覺得是根本不可能的,因為火星上沒有空氣。

4樓:楣弼

如果認為在火星上的生活了,這一種象像蟹黃像是的沐浴開頭花,一直都應該是我們想象中日結是髒貨,總得上貨鋼架,嗯,想象奇葩的生活方式。

5樓:吾奧維

那那些為了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是一種成長守護,我都沒動他的快樂,你知道他們就會用門口向東3萬多個怎麼樣的手動過沒得呢?

6樓:自然心軒

除了火星上這種破壞的故事,可以把這個換明確的記錄下來就可以了。

7樓:大小李木子

生活這一種現象變成科幻故事中的某一段開頭話。

8樓:z愛嘀咕

下面是繞如果人們在火星上生活這一種想象寫科幻故事中某一段開頭。

9樓:網友

人在火星上可能沒有辦法生活下去,但是你可以想象。

未來的火星會是什麼樣子寫一段話

10樓:科學

1全部未來的火星會是世界各國探索的集中地,在可預見的未來,火星是人類親身所能到達的最遠距離。在不久的將來,人類將踏足火星。星際移民將不再是各種**裡的幻想,宇宙也不再只有地球乙個地方可以生存人類。

那時候,人類將擁有第二個家園。

11樓:網友

火星將會變另乙個地球。

首先,需要派遣機械人到火星建工廠,造出至少13萬座工廠。或者把核彈運到火星炸他個6千枚反正可以把火星公升溫的方法都試一下【最好不要用核彈】滑稽。

當火星公升溫到27度時火星土壤裡的固態氧氣就可以釋放出來,再把地球上的樹帶到火星上,慢慢的火星上就出現了幾十億年來的綠色。

地球人就可以搬到火星上了。

以第一人稱寫一篇火星的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hi!小朋友們,你們好!先賣個關子,我是一顆小行星,是地球的六分之一大小,也是它的「孿生兄弟」。

知道我是誰了嗎?沒錯,我就是火星。雖然我叫火星,但你可別以為我的身體像火一般炎熱,其實,我異常寒冷而且十分乾燥,大氣也很稀薄。

由於我身上的岩石、砂土和天空是紅色或粉紅色的,我才被稱為「火星」。

你知道我為什麼被樂為地球的孿生兄弟嗎?那是因為我和地球哥哥同樣有南極、北極,同樣有高山、峽谷,同樣有白雲、塵暴和龍捲風,甚至連一天的時間都差不多。當然,我們倆不可能一模一樣,也有很多不同之處呢。

我空氣中的二氧化碳佔了95%,濃重的二氧化碳造成了金星上的高溫,但在我身上正好相反。我空氣密度不到地球哥哥大氣的1%,所以根本無法儲存熱量,溫度極低,很少超過0度,夜間溫度則達到-123度。

聽說你們人類最近在倡導什麼「水是生命之源」,哦,對了其實地球哥哥和我本身都沒有水。只是因為持續了數億年的慧星和隕石風暴給我們兄弟倆送去了最初的水。有些水在我們誕生之初就已經潛藏在一些礦物質中了,隨著火山爆發被分離出來,其中大部分以蒸汽狀態飄散在空中,之後變成雨水落下來,形成了湖泊和海洋。

那麼,為什麼地球哥哥留住了水並孕育出了生命,而我沒有呢?我本身的致命缺陷導致了這個原因,我比地球哥哥小得多,所以氣體脫離,我就不需要太快的速度,在太陽的照射下,我身上的水蒸發成氣體,很快被氣體裹夾逃向太空而一去不復返。哎,如果不是本身缺陷,我身上的的一些河流長度可的遠勝過地球哥哥的亞馬遜河!

你認識我了嗎?我是火星,可不要忘了我喲!拜拜啦!

13樓:檢採楓

那是在乙個星期五的晚上,月亮照著大地。我和弟弟在院子裡看著天空中的晚景。突然,我想起了一件事情,於是,我就對弟弟說:

「弟弟,今天晚上月光這麼明亮,我們出去放風箏吧!」弟弟說:「好呀!

姐姐,雖然沒有人在晚上放風箏,我們可以來乙個創新嘛!」我和弟弟連忙走進屋子去拿出了風箏。

我們兩個人,拿著風箏來到空曠的地里。那裡剛剛平整,沒有樹木,沒有電線桿,是一處放風箏的好地方。來到那裡,我拿著線軸,弟弟舉著風箏。

開始放了,我大聲說:「放!」弟弟就把風箏往天空中送。

我拿著線軸舉過頭頂往前疾跑。我一邊跑,一邊放線,風箏很快被我放上了天空。風箏越飛越高,我和弟弟都開心地笑了。

可是,好景不長,風箏不知道怎麼搞的掛在了地邊的一棵大樹上。「這可怎麼辦?」弟弟著急地說。

我也沒有什麼辦法。我們兩個人就像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說過的話:

「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緊張,要冷靜,要沉著,這樣才能夠想出解決的方法來。」對,啊,有了。我把風箏的線給扯斷,然後,隨風往上送線。

好,一陣風吹過,風箏從樹上掉了下來。我急忙走過去撿起風箏。在月光下,我看到風箏沒有破。

我立刻將風箏上的斷線接到線軸上。然後,我又拿著風箏跑了起來。很快,風箏又給我放了上去。

以未來的火星為話題,寫一篇文章。不少於500字。

14樓:匿名使用者

按下面題目和要求作文科學家語言將來人類的生活:若干年後,人類將在火星上建立太空站;人類生存空間將向地下發展,地下城市將為世界潮流;新的超級電腦將初步具有人類思維的反應能力;核能將成為人類生活中所使用的主要能源。對未來展望寄託了人類美好的願望和理想,昭示這人類對美好生活的不斷探索。

幫忙翻譯一段火星文……

15樓:網友

衄 nǜ 鬯 chàng龠 yuè冱 hù嚳 kù祝爝 jué 鱟 hòu 瓞 dié 欷 xī 鹺 cuó 讎 chóu 你毹 shū鼗 táo 匏 páo 燹 xiǎn 鯴 shī 天勰 xié 鷚 liù 郄 xì 鸌 hù 耱 mò 天貅 xiū 陬 zōu 隰 xí 隳 huī 潿 wéi 好饔 yōng 苔 tái 罼bi 鞴 bèi 磔 zhé 心饗 xiǎng 骱 jiè 酃 líng 僨 fèn 恧 nǜ 情豳 bīn 蘩 fán 毓yù 亟 jí

(抱怨一下這人真無聊!!!寫這麼多生僻字!!!

16樓:aka伸腿不見腳趾

根本不是火星文,根本就是亂找勒及格看起來挺恐怖滴字。

看圖說話寫一段連貫的話,寫一段連貫的話

蓴黑澀格調 小明想喝水,拿著杯子就去開啟了自來水龍頭。正在這時候被下班回家的媽媽看到了這一幕,媽媽及時制止了小明,並提來了水瓶為小明倒了一杯熱水。媽媽告訴他喝生水對人體健康不利,小明點點頭開心地接過了水杯。 小樓 聽雨 小孩口渴要喝水 懵懂的他到水龍頭下盛水 殊不知那是不能喝的 下班回家的媽媽看到小...

寫一段關於春天到來時的情景話,寫一段關於春天到來時的情景話

冰之愛戀薔薇 春天乃最美好的季節,俗話說 一年之際在於春。我愛春天應為他不像夏天那樣熱,也不像冬天那樣寒冷 我愛春天。春天來了,萬物復甦的季節。桃花的開放象徵著春天的到來桃花林中一朵朵花正在競相開放,美不勝收。他們有的笑紅了臉。春天柔柔地,小草拂著褲管,春的氣息那麼真實地貼近肌膚。有露珠停留,在葉尖...

寫一段導遊詞,寫一段導遊詞

杭州西湖十大景點介紹 蘇堤春曉 蘇堤全長三公里,是北宋詩人蘇東坡任杭州知州時,疏浚西湖,利用挖空出的泥構築而成的。故名之以 蘇堤 早春四月,迎著熹微晨光,沿修長的湖堤漫步,但覺輕風徐來,十里垂柳飄忽。在輕煙薄霧中,灼灼紅桃含露開放,宛若噴霞,景色著實嬌媚迷人,而當春雨霏霏,透過裊娜柳絲眺望西湖,但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