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春風這個專案的詳細情況,十里春風專案介紹一下?

時間 2021-07-08 20:28:30

1樓:居理買房網

2十里春風這個專案它位於在通州永樂店即永樂經濟開發區,屬於京津冀交界處和環渤海經濟帶的樞紐位置,樓盤具體位置在永樂店的漷和恆業二街交叉口,開放商是k2集團,在北京深耕多年,**和專案建設經驗豐富,去專案的話您走京津高速或者京滬高速都很方便。

十里春風專案介紹一下?

2樓:居理買房網

k2十里春風是由石榴集團開發打造的洋房別墅產品。位於通州區南部六環外,永樂店經濟開發區漷和恆業二街交叉口。首先其**有優勢明顯,k2開發商在通州頗具影響力,產品品質廣受認可,口碑專案眾多,如k2清水灣、k2百合灣、k2海棠灣等等。

專案共57幢樓,其中15棟高層(27層)共2955套,37幢別墅(4層含車庫)共312套,5幢洋房(4-6層)共134套,專案總套數為3401套房。專案高層戶型為75平、85平和90平的2-3居,全部為南北通透戶型;別墅戶型為110+40平(地上三層地下一層);洋房戶型面積暫未公佈,目前待售中,開盤時間預計9月份容積率2.2,綠化率35%。

專案配套:

【教育情況】:專案周邊有德仁務小學,永樂店中心小學,永樂店中心中學,專案社群內自帶國際雙語幼兒園,專案北側有一塊教育用地;

【醫療情況】:解放軍263醫院,同仁醫院,開車30

【商業情況】:小區內部自帶商業配套,可滿足業主日常需求,如需大型商業可駕車去通州核心區;

【交通情況】:專案臨近永開路(正在擴建雙向6車道),京津高速,京滬高速,京津高鐵永樂站。

十里春風專案目前銷售狀況如何?

十里春風的樓盤專案什麼情況?

十里春風專案怎麼樣?

十里春風這個專案有什麼優勢和劣勢?

3樓:居理買房網

k2十里春風在通州永樂店漷和恆業二街交叉口 ,k2十里春風專案由k2集團打造,佔地15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45萬平方米,在售戶型有建築面積74平米朝南兩居,建築面積79平米南北通透兩居,建築面積89平米南北通透三居。

專案優勢: 1)環境方面:專案周邊有永樂生態公園和鳳河森林公園,滿足周邊人群日產的休閒需求。

2)交通方面:專案北側有漷,規劃為雙向六車道永開路,可直達京津高速和通州核心區。專案南側1.

2公里即為京滬高速,專案東北側4公里是京津高鐵永樂店預留站,已建成,未投入使用。軌道交通出行便利。公共交通目前依靠805和805快,直達北京東站。

長遠規劃線路23號線在永樂店設站,預計2023年完成。 3)區位優勢:專案位於永樂店經濟開發區,屬於京津冀交界的咽喉部位,為京津冀一體化發展做出表率。

專案不足:1)周邊需要一定的發展週期。 2)依靠公共交通出行的人群出行不是很方便。

春風十里不如你演員都有誰,春風十里不如你演員表

沐沐唧唧 春風十里,不如你 我最近也在追呢!是馬進執導都市情感劇,由周冬雨 張一山 齊溪 陳奕龍 尤靖茹 魏健隆主演 該劇改編自馮唐的 北京北京 講述了秋水在本碩連讀八年的大學生涯中,結識了愛人小紅與一群好兄弟。畢業後幾經坎坷,讓他們對青春時代產生無盡懷念與感悟的故事 具體演職員表有 周冬雨 飾 肖...

夏季發春風十里我喜歡你,合適嗎,春風十里,我喜歡你如何發QQ說說?

春眠不覺曉 不是太合適。你可以說 夏日驕陽,熱烈似火,猶如我心,為卿所跳。 這個沒有什麼不可以的,春風十里,我喜歡你,這只是一句詩詞裡面出來的話,並不是直接說的季節上面的事情,說的事情,是感情方面的事情 一清兒 其實換種角度,春風十里真四個字,是從抽象的角度去表達含義的,無論現在是春天還是夏天,是溫...

十年春風裡不如你,秋水是渣男嗎,《春風十里不如你》,你覺得秋水是渣男嗎?結局對他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不是渣男,生活環境,情隨事遷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看 春風十里不如你 的時候就覺得張一山飾演的秋水是個渣男,他總喜歡用道德層面的東西來為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找理由,打著懷念青春初戀的旗號幹著傷人傷己的事 周冬雨飾演的小紅挺傻的,遇到小白是她的幸運,遇到秋水是她的幸福亦是災難 看春風十里前面是歡樂的,唯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