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春風裡不如你,秋水是渣男嗎,《春風十里不如你》,你覺得秋水是渣男嗎?結局對他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時間 2021-05-02 09:00: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渣男,生活環境,情隨事遷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看《春風十里不如你》**的時候就覺得張一山飾演的秋水是個渣男,他總喜歡用道德層面的東西來為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找理由,打著懷念青春初戀的旗號幹著傷人傷己的事;周冬雨飾演的小紅挺傻的,遇到小白是她的幸運,遇到秋水是她的幸福亦是災難;看春風十里前面是歡樂的,唯獨對女二不是很喜歡,後面的女三還好,但是劇情會很狗血,還是逃不了現代言情劇的俗套,希望後面能不棄這部春風十里不如你吧。

春風十里不如你劇裡面對小紅在操場裡的眼淚,秋水卻選擇逃跑,而不是去陪著她。這或許就已經注定這輩子秋水面對小紅的愛都永遠在選擇逃避,簡直渣男標配。其實張一山演的挺好的,但是男主人設好渣,不懂愛情,對每乙個他生命中的女人都捨不得傷害。

女主在他最低沉的時候幫助他鼓勵他給他愛,結果當愛浮出水面的時候又被現實無情的扼殺?

雖然覺得秋水真的是個渣男,但是自己換到他那個位置也處理的不會比他好吧,但同樣又羨慕他所處的位置。

可能這就是青春?總是在犯錯,總是在後悔,最後卻不能和最喜歡的那個在一起。如果你是春風裡的秋水,你會

2樓:東哥看歷史

秋水不算渣男,他只是猶豫不決罷了。下不了決心。自己性格使然,但是張一山把這個角色演的太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喜歡這部電視劇集,我覺得他是渣男,我看過乙個解說,說他明明是喜歡小紅的,但是就是因為不想承認,就去跟別的女生在搞來搞去,然後有時候又對小紅殷勤一下。

4樓:老牛網盤

不能說他渣,因為也不完全是他乙個人的錯,三個人都有錯才造成了最後的結局

5樓:cf大神

秋水是個渣男,只不過是秋水的搖擺不定和抉擇不前造成的後果,他愛著小紅卻放不下趙英男,後面的柳青只是給小插曲,最終只能歸罪於秋水這種文藝青年性格,造成了最終辛夷所說的孤獨終老的畫面。

6樓:患錯的傷痛

渣,最主要是懦弱和無法抉擇造成了進退兩難的局面

7樓:都要好好的

看《春風十里不如你》**的時候就覺得張一山飾演的秋水是個渣男,他總喜歡用道德層面的東西來為自己不負責任的行為找理由,打著懷念青春初戀的旗號幹著傷人傷己的事;周冬雨飾演的小紅挺傻的,遇到小白是她的幸運,遇到秋水是她的幸福亦是災難;看春風十里前面是歡樂的,唯獨對女二不是很喜歡,後面的女三還好,但是劇情會很狗血,還是逃不了現代言情劇的俗套,希望後面能不棄這部春風十里不如你吧。

《春風十里不如你》,你覺得秋水是渣男嗎?結局對他來說是好還是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渣,十分渣。我覺得如果真的有秋水這麼一號人物。他內心應該除了痛還能有什麼?

說白了,糾紛的開始,秋水是仗著趙英男和小紅對他的愛,肆無忌憚。

雖然劇裡秋水 有才華 幽默風趣 談起戀愛來能讓人整個都陷進去 但是他磨嘰不乾脆 自私自我 一方面想要得到趙英男的照顧 一方面想要享受小紅的喜歡 耽誤了兩個姑娘最好的七年 。不論女主女二是不是小三,秋水一定是渣,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所以才有趙英男崩潰受不了他整天和小紅搞瞹眛,小紅不甘心等了七年等等的事發生。就因為他的優柔寡斷,耽誤了兩個女孩七年的青春。

劇中的三大男女主角都以悲劇收官,秋水棄醫從商,小紅失去聯絡,趙英男生三個孩子。對秋水來說算慘了吧,趙英男懷孕出國了,小紅也找不到了。不過還是很真實貼近生活。

再次印證乙個現象,大學的愛情始終要以畢業分手而告終。

春風十里不如你的秋水是渣男嗎

9樓:書茶相伴不孤單

雖然覺得秋水真的是個渣男,但是自己換到他那個位置也處理的不會比他好吧,但同樣又羨慕他所處的位置。

可能這就是青春?總是在犯錯,總是在後悔,最後卻不能和最喜歡的那個在一起。

10樓:是小李子吶

最後秋水終於正視自己的內心選擇和小紅在一起,又因為發現趙英男懷孕而結束。很多人都忍不住為小紅打抱不平。一直等待著秋水回頭和她在一起。

終於守得雲開見月明如願以償的在一起了,卻又發生。懷孕事件而結束自己守了一整個青春的感情。如果秋水從一開始就堅定地做出選擇,就不會一起傷害了兩個女孩。

你們覺得秋水是不是渣男呢?記得點讚關注哈!

電視劇集《春風十里,不如你》中秋水是個渣男嗎?

11樓:

是,是真渣啊,懦弱,喜歡的人不敢表達和拒絕。

12樓:聽風說他

秋水並不算是渣男,因為每個人的內心在不同的階段在遇到不同的人的時候都會產生不同的情愫。

13樓:景巨集茂

我認為不是,因為我很喜歡這個演員,哈哈。

14樓:堂堂

秋水就是萬花叢過,處處懷春,每乙個細胞都彷彿是為了吸引異性而生!

劇中開篇的時候,小紅換下軍訓服裝和一群女孩子一起經過男生寢室的樓下,秋水透過窗戶剛好看到小紅肆意明媚的笑,那一刻我隔著螢幕都被那股子陽光的少女氣息給迷倒了,所以,秋水那一刻的心動情理之中。

很多人都說是小紅一直在對秋水糾纏不休,可事實上誰都不是傻子,如果不是秋水一直在給她希望,她又怎麼會執著地耗盡自己的整個青春!小紅一點都不流氓,她只是錯在了對秋水的愛太認真了,真正流氓的是秋水。

辛夷的離去也就意味著《春風十里,不如你》即將迎來大結局,《春風十里,不如你》裡面的三角戀,不是我們之間看到的俗套的劇情,讓人渾身起雞皮疙瘩的演技,裡面的每乙個人都是認真生活、積極面對人生的當代人,周冬雨飾演的小紅,性格好似她的沖天辮兒,桀驁不羈,唯心主義,秋水應該是大多數男生的代表,閱盡世間**,卻在最為緊要的時候,行動跟不上自己的思維,所以總是再錯過。

年少時的情感分外乾淨透明,任何因素都可能成為你對另乙個人的情愫。就如劇中,乙個回眸時不經意間的對視,讓路過宿舍樓的肖紅(周冬雨飾)一眼愛上了趴在窗邊的秋水(張一山飾)。

但是隨之而來的是畫風突變,張一山秒變渣男,且一渣到底。秋水同時愛上了兩個女孩,乙個是肖紅,另乙個是趙英男,三個人之間的關係,就如同秋水對他的舍友小白說的那番話,「我好像戀愛了,可我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如果你已經攢夠了悲傷,請盡量讓自己忙一點,學習、工作、讀書、健身,讓自己變得更強大,然後像乙個嬰兒一樣醒來,一切就都忘了。你要相信,走過清晨的石板路,踏過夜間的貫城河,總會有乙個人打馬尋你而來,安撫你心底的波濤,愛你如同他的眼睛和生命。

15樓:小資撕掉

我個人認為秋水不是個渣男,我很喜歡他。

春風十里不如你裡面秋水念的那首詩是什麼

16樓:星辰

春風十里不如你裡面秋水念的那首詩是一首抒情詩歌表達了人們依依不捨的離別之情

17樓:譚豐羽富珺

1.他是個完美丈夫,他從來不會撿起地上的任何東西,也從來不會關燈,不關門。

這句話出自加西亞·馬爾克斯的**《霍亂時期的愛情》

2.《靜夜思》

唐代詩人李白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

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3.《早發白帝城》

唐·李白

朝辭白帝彩雲間,千里江陵一日還。

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

4.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

這兩句出自北島2023年所創作的詩歌《回答》

5.生存還是毀滅,這是個問題。是否應默默地忍受命運之無情打擊,還是應於與深如大海無涯之苦難奮然為敵,並將其克服。

這幾句出自戲劇家莎士比亞的著名悲劇《哈姆雷特》中的一段獨白6.今夜我不會遇見你,今夜我遇見了世上的一切,但不會遇見你。

這一句出自海子經典詩作《山楂樹》

7.《釵頭鳳·紅酥手》宋陸游

紅酥手,黃藤酒,滿城春色宮牆柳。

東風惡,歡情薄,一懷愁緒,幾年離索。錯!錯!錯!

春如舊,人空瘦,淚痕紅浥鮫綃透。

桃花落,閒池閣,山盟雖在,錦書難託。莫,莫,莫!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的是什麼意思

大聲傳媒喜文樂見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古人回憶往事都這麼文藝?今天的喜文樂見帶您去看看! 天天一首古詩詞 寄黃幾復 宋.黃庭堅 我居北海君南海,寄雁傳書謝不能。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持家但有四立壁,治病不蘄三折肱。想見讀書頭已白,隔溪猿哭瘴溪藤。 想當初把酒盡興歡快相聚正是桃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