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神爺和佛祖菩薩擺放在一起平時上香怎麼上

時間 2021-06-26 20:22:38

1樓:逮夏趙靜

這個問題我都回答過四五次了!

佛祖菩薩是西方佛教的

,財神爺雖然不同的地方供奉的人不同,但是財神實實在在是道教神仙,兩個不同單位,不能放在一起燒香供奉。

若你一起燒了三炷香,那他們誰享受香火呢?

最好分開,何況道教和佛教供奉的方式都不一樣。

2樓:秘蕾盧醜

不能放一起,應該分開。佛菩薩三柱,財神爺單獨供奉三柱。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財神爺可以跟觀音菩薩放在一起敬嗎?可以共用乙個香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觀音菩薩最好放在稍微高一點、中間一點的位置。香爐可以用乙個,上香的時候觀想供養十方三世一切諸佛菩薩、善神**

4樓:美景良辰

財神爺不可以跟觀音菩薩放在一起供奉。因為財神和佛教的教義不一樣,佛教的教義是捨得捨得,當你布施的時候自然就得到財富,你不布施不會有財富的。

佛教認為,財富應該從布施這兒來,從這兒生福報。

財不是供個財神爺就可以的,供奉財神,反而還失去了生福報的機會。我們成天地就想錢哪、錢哪,那腦子老想錢,那錢能使我們生病。不是說錢被多少人摸了以後能生病,當我們想到錢的時候,實際上我們的很多病就會生出來了。

所以說沒錢的人,不要錢的人是沒有這種病的;要錢的人、摸錢的人都會有一種病。

財神爺的教化是打著一種妄想,而且是一種懶惰的想法,想什麼空中掉餡餅啊、守株待兔啊,等等,全是一種懶惰、想發財的想法,這是不正確的。

應該正確地想到怎樣增加財富,應該以法財為勝——布施、做善事,這樣財產就會源源不斷地過來,這是正確的

財神爺應不應該供,供了以後還障我們的道。這個社會是大家的社會,一定要把你的財產拿出一部分服務於社會,服務於所有困難的人,這是我們做人在這個社會生存的道理。比如說你坐汽車、走路,那公路誰修的?

不是大家出錢修的嗎?等等的事情,所以這個社會是個集體的社會,我們應該服務於所有的大眾和眾生,不要吝嗇,這是我們的發財之道、修行之道。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根本不是乙個宗教的,再說佛教的話最好不要同時供奉兩尊佛

有誰知道家裡供奉了乙個菩薩和乙個財神爺,放在一起供奉上香的時候應該點幾根香啊,知道的說下吧。謝謝

6樓:至高_思遠

友情建議:各放置乙個香爐,上香時以各三根為佳。

7樓:旺運樹

一人,一佛,一世界,所以,應該是兩個香爐,六枝香

有誰知道家裡供奉了乙個菩薩和乙個財神爺,放在一起供奉上香的時候應該點幾根香啊,知道的說下吧。謝謝

8樓:稅興有呼鵑

友情建議:各放置乙個香爐,上香時以各三根為佳。

店裡有觀音菩薩財神爺土地公應該怎麼擺放上香應該哪個先上?

9樓:

觀音菩薩擺正中間,財神爺和土地公都是**正神,可以擺在觀音菩薩的一左一右。上香也是先給觀音菩薩,然後是財神爺和土地公。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拜小仙,再求大神!

順序土地、財神、觀音了!

土地在右下、財神在左上、觀音在中上上!

11樓:我愛我家

菩薩擺上面,財神在收銀台上方.土地在地上,就是在菩薩下方,我在南方打工時大部分老闆都是這樣擺.僅供參考

12樓:紅黑石

財神和土地要在觀音菩薩的下面。程度不同的。

家裡供菩薩財神的供盤裡,如果擺水果,一般是放幾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講究的日子、大的祭祀節日,財神供品擺放一至三天,根據節日時限長短定。初

一、十五各擺放一天,早上晚撤。平常時間一般供茶水,可早、中、晚三換或一日一換。

古語有:上供人吃。你上的供品,神仙已將供品的靈魂和味道盡食去了,人吃的只是供品的肉體了。你吃供品不算對財神不敬,神吃靈魂你吃肉體,各取所需,也算你和財神拉近了距離吧

一般放陽數,1,3,5,7,9,只有求鬼差辦事才放陰數,2,4,等,這是基礎知識,千萬不要以為成雙的好

14樓:公叔莎莉委靚

一般來說

,財神屬於**神,有條件的話應該和佛菩薩分開供養

15樓:紅黑石

雙數比較好。看個人能力了。一般就是下面三個上面放乙個。

16樓:持地王子

一樓說的很好,但這個也要看你能力,太多太繁細了反而不能持久。至於放幾個,一般是雙數,為求美觀;你要想放單數也沒關係,這個大不必執著。

17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 香蕉 梨 橘子四中水果。還有一杯龍井茶。茶放前面。水果四方放著就可以了。 ...

晚上需要給財神爺菩薩上香擺貢品嗎

18樓:屈梅朱琬

蘋果桔子橙子香蕉都可以的,一定不能放梨不能放石榴不能放櫻桃。

放三樣就行的

每樣最好放六個

早晚上香

三支即可

晚上要在日落之前為佳。貢品過段時間可以拿下來自己吃的,當然要跟財神爺說一聲,也就是磕個頭啦。恭喜發財。

19樓:斂素枝刀儀

這些都是一些外在形式的東西。你只要做到早上晚上各一次就可以。所謂規矩都人為的。

關鍵是對一切佛菩薩要從心供。貢品不在於多。長期貢佛只要保持貢品清潔就可以了。

多看經你就明白了。

20樓:尉孝叔亥

可以的,但是如果過了晚上6點就不要擺放貢品了,平時可以早晚上香,平時貢品不用多,在初一和十五時多擺幾樣供品

保家仙和財神爺放一起咋上香

21樓:蛙妖

個人意見,僅bai供參考:財神爺與保家du仙,是zhi

不能放在一起供俸的,要不dao然很容易會為自內家帶來不容

必要的麻煩的。他們要分開來供俸,用兩個香爐,保家仙和財神爺各上一柱香,就可以了。再者最好就是他在們的中間,用一片紅布,遮擋一下。

如果你想改的話,可以選擇陰曆的初一或十五的上午,去做就可以了,改前先一柱香,告訴一下各位仙家一聲,做完這些事以後,在各上一柱香就可以了,就說這些吧!拜拜…。**大達,**昇華…

菩薩和財神爺能擺放在一起嗎,觀音菩薩和財神爺到底能不能放在一起

8萬4千法門 問 已皈依三寶,但家中尚有小時候所供奉的土地公與媽祖,請問這兩神應該如何處理?淨空法師答 這兩尊神放在佛像的兩旁邊,他們是 神,他們跟你一起學佛,你也替他們做個三皈依,他們也是佛門 跟你在一起共修,這樣很好。觀音菩薩和財神爺到底能不能放在一起 aaa 王 燒香 供養要分開的 就是不用一...

財神該放哪個位置,財神爺應該擺放在哪個位置?

1 文財神宜擺放在大門旁 文財神爺不可以與大門正對擺放,而是擺放在大門兩側.並且文財神的正面必須面向屋內,那樣才能發揮招財進寶的作用.如果面向屋外,則會有漏財的現象.2 文財神也可以放置在家中的吉位 文財神爺也可以擺放在家裡的某個吉位上,若是可以做到根據家裡每天的吉位變化而變化文財神爺的神桌位置,其...

父親遺像能和菩薩和財神放在一起嗎

海印放光 可以。佛門儀軌 上講,財神 先祖,等,都可以與佛菩薩一起供奉,佛菩薩擺放在中間就可以。這樣也有利於祖先們得到佛法利益,往生善道。 aaa 王 和菩薩一起可以的 每天唸誦 功德迴向為好!唸誦 地藏經 阿彌陀經 或佛號 迴向 迴向文是 願以此功德迴向給 名字 願你早日離苦得樂,脫離六道輪迴,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