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思想現在達到什麼深度和廣度了

時間 2021-06-19 16:34:30

1樓:蘭巧曼

這個不好說。思維是不斷髮展的。人類偉大在於不斷積累和持續發展。

如果要細說的話,學科就有上千種,還不算細分,從自然科學到社會倫理,到空想。怕是沒人能知道這個深度和廣度。而且每個門類裡,還會有不同的科學家和思想者。

國家也不同這個不好說。思維是不斷髮展的。人類偉大在於不斷積累和持續發展。

如果要細說的話,學科就有上千種,還不算細分,從自然科學到社會倫理,到空想。怕是沒人能知道這個深度和廣度。而且每個門類裡,還會有不同的科學家和思想者。

2樓:大神

知識的深度和廣度是兩個比較好理解的概念。

廣度指的就是範圍廣,知識全面,是橫向的。如大學本科階段,雖然十分專業學習,但是本專業的各類知識皆有涉獵,明明俱到,多而不精。

深度指的是對一個知識或一門學問研究的透徹,深入發掘,是縱向的。如碩士生或博士生,專門針對某一領域內的某一問題進行深入的研究與探索。

而其中的高度最難理解。我所認為的高度是指對知識的正確運用:用知識來武裝自己的頭腦,用知識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用知識來合法的改善生活。

而不是***、***。如果能做到這些,就是對知識的高度的一個提升。

3樓:

達到了有選擇儘量不吃人的程度,思想文明只能說剛開化沒多久

4樓:

人類思想進入恐懼時代

5樓:康沛槐

聖經都是上帝所默示的,((或作凡上帝默示的聖經))於教訓,督責,使人歸正,教導人學義,都是有益的。 (提後3:16)

整本聖經是啟示了2大主題:上帝的創造和上帝的救贖。從創世記到使徒時代,歷經幾千年,上帝一直都在掌管人類歷史的發展。

今天的歷史也是在上帝的護理下不斷髮展。聖經仍然成為我們行事為人的標準真理。

聖經舊約講上帝與以色列民立約,新約主要講上帝與凡信靠耶穌的人立約,凡信耶穌的人,罪得赦免,恢復人與神的和好關係。將來有永生的盼望。

人類越發展,文明越進步,科技越發達,醫療技術不斷提升,但是隨之而來的是人的幸福指數健康指數反而下降,很多人擁有錢財擁有物質的豐裕,卻沒有心靈深處真正的滿足和喜樂。因為人與上帝的關係沒有恢復,人與創造主隔離。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上帝的榮耀。

只有罪得赦免,使我們享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

對個人來說,人如果不知道從何來到何去,人為什麼要活著,怎麼活著,人生命的價值在**,人沒有可以敬畏上帝的心,不知道死後要接受公義上帝的審判的話,人就會做出很多得罪自己或得罪別人的事,人就容易在各樣的**中失去行為的標準。各樣的犯罪現象就不斷上演。

各人所行的,上帝都要按公義審判。凡信耶穌的,就不定罪了。

語言藝術的思想性在深度和廣度上有什麼用?

6樓:漫閱科技

與此bai同時,語言藝術

的思想性在du

深度和廣度上也zhi

遠遠超過了其dao他內藝術形式。雖然所有容文藝作品總會在不同程度上表現作家、藝術家的審美意識和對生活的認識,從而具有一定的思想性,但在各類藝術中,還是語言藝術的形象最富有深刻的思想性。

“廣度”和“深度”各是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度:指的是事物的橫向方面。

深度:指的是事物的縱向方面。

8樓:匿名使用者

廣度是指範圍

深度是指觸及事物本質的程度

拿一篇文章來說,廣度是指文章說涉及的範圍,深度是文章所表達的中心思想。

9樓:冰凌紫檀

廣度:(事物)廣狹的程度:向生產的深度和廣度進軍.

深度: (1)深淺的程度;向下或向上的距離:測量河水的深度.

(2)(工作,認識)觸及事物本質的程度:對這個問題大家理解的深度不一致. (3)事物向更高階段發展的程度:向生產的深度和廣度進軍. (4)程度很深的:深度近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的理解和別人是一樣的.我想你的困惑可能是感覺廣度和深度的差別不是很明顯.

其實只要注意別人的日常用語,區分兩者是很容易的.一般我們都指的 是"深度"。

到目前為止人類鑽孔的深度只能達到多少公尺

勤奮的苦海 在北極圈內的科拉半島 kola peninsula 湖泊 森林 霧靄和積雪,使俄羅斯的這個角落看起來仿若童話中的天地。然而,在這片自然美景中卻有一片廢墟,這是乙個廢棄的蘇聯科研站。在這棟破敗的建築中間,有乙個厚實的 生鏽的金屬蓋嵌在水泥地上,由一圈同樣鏽跡斑斑 粗大的金屬螺栓所固定。這是...

現在人類最高精尖的技術是什麼,現在人類最高精尖的技術是什麼? 5

各行各業都有,你問的太籠統了。歡迎追問 謝謝採納 您的認同是我最大的動力 科技的發展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了哪些變化? 奇思奇談 現代科技發展是如此迅猛,感嘆我們生活中帶來的好處 雪音淼 3.在生理上從抗生素到器官移植,從水利灌溉到生物品種的改良,都為人類舒緩了一次次的危機。4.科技給人類帶來的太多了像最...

人工智慧和深度學習是什麼關係呀,深度學習和人工智慧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

我心有猛虎 深度學習與ai 機器學習之間2113的學習可以從學習領域以及學習內容範圍進行區分,簡單的理解就是 ai 學習是乙個大概念大方向,其次是機器學習,5261最後才是深度學習。機器學習是人工智慧的核心,是使計算機具有智慧型的根本途徑。具體的區別如下 人工智慧 artificial inte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