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和驢的相同點,不同點,馬驢牛有什麼相同點和不同點 要簡潔

時間 2021-06-19 09:04:31

1樓:匿名使用者

馬體型大 耳朵較短 腿較長 鬃毛長些

雜交後所生下的為騾子

馬和驢顯然是2個不同的物種

馬和驢雜交是可行的,並且能夠產生後代,然而它們仍然屬於兩個種;這有兩個原因: 第一,因為野生狀態下,馬和驢通常不會雜交。第二,因為它們結合產生的後代很少具有繁殖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馬和驢是兩種幾乎不同的動物......

雜交後所生下的為騾子 ,

而馬形體大,善於奔跑,可以騎乘,也可以用來馱東西.價值高,四腿強壯有力。

驢一般作為家畜飼養,形體比馬小,可以騎乘,但是不善於奔跑.適合幹一些強度大,但不需要速度的活,聊齋作家蒲松林的「交通工具」。

從外型上看,馬耳朵短,驢耳朵長,馬腿長而細,驢腿短而粗.

3樓:匿名使用者

馬和驢是兩種動物......

雜交以後能生下騾子

馬形體大,善於奔跑,可以騎乘,也可以用來馱東西.價值高.

驢一般作為家畜飼養,形體比馬小,可以騎乘,但是不善於奔跑.適合幹一些強度大,但不需要速度的活.

從外型上看,馬耳朵短,驢耳朵長,馬腿長而細,驢腿短而粗.

4樓:雅典僭主

馬和驢同屬於偶蹄動物,

區別:馬素善於奔跑.戰爭年代經常用於快速前進.而驢則為家用牲畜.不善奔跑.適於家用.

馬驢牛有什麼相同點和不同點?要簡潔

5樓:匿名使用者

相同點:都是四蹄牲口

不同點:基因品種

夠簡潔不?

馬和驢有什麼不同點,馬和牛有什麼相同點。

馬和驢有什麼不同點,馬和牛有什麼相同點。

馬和驢有哪些不同?馬和牛有哪些相同?

6樓:喵姐說心理

馬和驢是兩種幾乎不同的動物,雜交後所生下的為騾子 , 不同之處:

1、馬形體大,善於奔跑,可以騎乘,也可以用來馱東西。價值高,四腿強壯有力。 驢一般作為家畜飼養,形體比馬小,可以騎乘,但是不善於奔跑。適合幹一些強度大,但不需要速度的活。

2、從外型上看,馬和牛外形有明顯差別,馬的耳朵小,驢的耳朵大;馬腿長而細,驢腿短而粗;馬的鬃毛長,驢的鬃毛短;馬尾成束,驢尾末端分叉。

相同之處:

1、馬、驢同屬奇蹄目馬科。

2、在進化上,馬和驢的親緣關係要比牛和豬的親緣關係更近一些。

馬和驢的不同之處是什麼,馬和牛的相同之處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馬和驢的關係較馬和牛的關係更近些。

一般來說,馬的個體比驢大。馬的尾巴是散的,驢的專尾巴是束屬的。馬經過人的選擇,現存很多顏色,而目前公認的只有黑驢。

從生活習性來說,馬比較嬌氣,容易得各種雜病,驢就相反。馬和驢屬同一目,相同點很多。

馬和牛除都吃草和都可以用來拉車外,沒有什麼相同點。

同位素和元素相同點和不同點

相同點 同位素和元素都是指元素層面的粒子,不帶有原子或離子的性質,只有元素的性質 金屬性和非金屬性 放射性 不同點 元素指的是具有相同質子數的所有單核微粒,而同位素則是幾種具有相同質子數而中子數不同的單核微粒的互稱,所以同位素必須是多種原子之間才可以互稱的,而元素則不用。簡單來說,h代表的是氫元素,...

中外古詩的相同點和不同點,古詩詞有哪些相同點和不同點?

古詩和現代詩的區別 一方面表現在字數的齊整上,另一方面表現在壓韻和平仄相對上。從楚辭到唐詩 宋詞 元曲,古詩有著較為固定的語言形式和比較嚴格的韻律要求。這讓各種形式的古詩讀起來琅琅上口,鏗鏘有致。從總體上來說,各種形式的古體詩體現了較強的節奏感和韻律感。這種節奏感和韻律感與人的思想感情結合在一起,就...

住家保姆和不住家保姆相同點和不同點

506230093 q我 1 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就是住在雇主家庭全天服務的保姆。這樣的保姆適合一些長時間需要人照顧的保姆,但是住家的保姆對雇主的家庭有著一定的要求,首先住家保姆,在雇主的家庭當中需要有住的房間,而且雇主要為保姆安排好食宿的問題。如果這些安排不方便的話,那麼就只能請不住家的保姆了。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