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的練習表達了怎樣的感情??謝謝

時間 2021-05-02 15:23:41

1樓:我洞房求敗

創作背景

《練習》由李安修、王裕宗填詞,黎沸揮作曲。歌曲在創作前事先蒐集到乙個故事,再依故事的精神來寫歌。劉德華的朋友伍曼英一次去醫院檢查時發現得了重病,她的丈夫便辭職在家陪伴她。

為了能夠使她快樂起來,兩個人就一起四處旅行。旅行回來,回到醫院,慢慢**後她的病情有了起色,並最終痊癒。《練習》這首歌就是根據這個真實故事而創作的。

[3]歌曲鑑賞

這個歌曲的背景故事發生在劉德華的身邊,女主角是他的友人,感情更易交流這是必然。但歌曲未見所長,不過是劉德華一向的大路情歌。如果要說新意,歌詞從男主角因傷心欲絕而提早練習失去伴侶的情形這個切入點頗有心思[5] 。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首歌是根據劉德華身邊的真實故事創作的。劉德華所在公司有乙個女工作人員,一次去醫院檢查發現不幸患了絕症。她的丈夫便辭職,在家陪伴她。

為了能夠使她快樂起來,兩個人就一起四處旅行。她的丈夫一直默默承受著將要失去愛人的痛苦。苦心人天不負,旅行回來,回到醫院,慢慢**後她的病情有了起色,最終痊癒並回到了公司。

3樓:宇宙小能人

整首歌就四個字,害怕失去。我15年前理解的

劉德華的《真永遠》究竟要表達怎樣一種感情?你們知道麼?如題 謝謝了

4樓:渣渣

字裡行間流露的應該是華的真感情,具體是給誰的我也不大清楚.不過個人覺得失戀的時候聽這歌很有點落寞的感覺.這首歌應該是華的比較出色的代表作之一了.

說一說劉德華的這首巜中國人》的歌詞表達了怎樣的感情? - 百度

5樓:匿名使用者

為是一名中國人感到驕傲 為中華的文明感到自豪,告訴大家都要永遠一顆中國心,共同努力把中國建設得更加繁榮富強,讓中國走向世界!求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文明的自豪, 激勵新時代的人繼續努力加油以再現

劉德華的《真永遠》究竟要表達怎樣一種感情?

7樓:曾馮祥

一種很神聖的感情,可能是戀人憶故的相思

個人理解

8樓:愛華帥男

只可意會 不可言傳!

9樓:

聽著很傷感我手機上就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 但是感覺歌詞是一首詩

聲音也很經典,

劉德華忘情水表達的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

11樓:

對青春年少歲月的一種反思,表達了人生路上遇到挫折些許無奈卻不斷追求,卻永不退縮向前的積極向上的心態。

12樓:雲雪鳳

忘記過去所有的煩惱悲傷,重新開始新的旅程,用新的心情開始新的生活,去遇見新的面孔以及新的愛情。

13樓:

去看看劉德華的《天與地》就知道了,《忘情水》是裡面的主題曲

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感情,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艹我行不 虞美人 聽雨 是宋詞中運用時空表現的藝術手法高度簡練而又概括著人生道路的接觸名篇之一。三幅圖畫 溫軟香豔的 歌樓夜雨圖 悽風苦雨的 江舟秋霖圖 孤獨枯寂的 僧廬聽雨圖 三幅畫卷組成了少年風流 壯年飄零 晚年孤寂的特定的人生長卷從而透現了社會從相對安定到動盪離亂 劫後荒涼的演變過程。三種境界...

出塞表達了詩人怎樣的思想感情,出塞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小貝的育兒經 古詩出塞,這首詩大家都學習過,詩人要表達的感情是我們要了解的 小勳愛吃肉 出塞這首詩表達了詩人希望朝廷起任良將早日平息邊塞戰爭,使國家得到安寧,讓人民過上安定生活的思想感情。 歲月不寒 表達了作者對將士們久徵未歸的同情,同時也表達了詩人希望朝廷起用良將,早日平息邊塞戰爭,使國家得到安寧...

祖先的搖籃,表達了作者,怎樣的感情

小貝貝老師 表達了作者對原始森林喜愛 讚美,以及對祖先的眷戀之情。作者以兒童的視角,對 原始森林是我們祖先的搖籃 充滿了好奇,想象祖先在古老的原始森林裡質樸 自由的生活場景,勾勒出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畫面。文中四個疑問句盡顯兒童天真好奇和富於想象的個性,三個感嘆句又體現了兒童發自內心的讚歎之情。詩歌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