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他是位性格怪異的人》求的作文(人物最好13歲

時間 2021-05-02 14:00:52

1樓:匿名使用者

放學了,揹著書包獨自走向站台。車還沒有來,只得站在那默默地等待。看著夥伴們歡笑著走過的身影,只得沉默——沉默。車不來,沉默的等待也將無法驅除。

「嘿,這個球是我的!」不知**開始了爭吵。

「什麼?你的?吹什麼吹,明明是我的!」另乙個聲音不甘示弱。

我四處尋找著聲音,終於,文具店前我發現了吵架的雙方——是剛和天,正為著足球是誰的而爭吵著。

「你看,這裡有個窩。這就是我一次不小心弄壞的!」剛指著球說。

「這個窩?這可是我在球上弄的啊。你看,這裡還有我名字——天呢!」天揮舞著手臂。

我不再沉默,跑了過去。

這時候,另個方向也奔來個身影。一看,是明——班級公認的「怪人」。

「喂,喂,喂!你們拿我球幹什麼?」明突然冒出一句。

「你的球?明明是我的!」剛和天幾乎異口同聲。

「你們的?你們有什麼證據?」明的眼睛裡露出懷疑的光芒。

「當然是我的。你看這,有3個墨點,那邊有6個墨點,這些都是我不小心弄上去的。」剛首先發話,可當他在找他說的那6個墨點時,他慌了。

他把球翻來翻去,可就是找不到了自己的記號:「咦?怎麼沒有了?

」「當然沒有了,這本來就不是你的球!」天的眼睛裡充滿嘲笑。

「怎麼可能,明明是我的!這個球我從早上一直放在包裡。」剛不願失敗,面對天的嘲笑,他的眼神中已透露著憤怒。

「怪不得我找不到球了,原來被你偷了!」見自己已占上風,天的口氣已是挑釁。

「慢慢慢,既然你們都說這個球是自己的,那我的球呢?」明插話。從他眼神中,我看到了智慧型。我感到,明似乎將化解這一場爭吵。

「我們**知道?」剛和天都顯得非常不耐煩。

「說不定這個就是我的球呢!」明假裝不屈不撓。

「瞎說!」剛和天再次異口同聲。說著,兩人不斷列舉著球上自己所熟悉的地方。剛的動作中,已經透露了遲疑。他漸漸發現,這個似乎真的不是他的球。

「哎呀呀,聽你們這麼一說,這個好像還真不是我的球呢!」明依舊裝傻。只見他搔著頭髮,不住地嘆著奇怪,四處轉悠著。

「呀,這個好像是我的球。」明不知從那裡變出來乙個足球。他似乎在故意地不斷轉著球,我發現,這個球上包含了剛說的所有特點。

剛看見,趕忙跑過來:「這個是我的球!」

「那我的呢?」明傻不啦嘰地走開了。他走的時候,轉過頭來對我眨巴下了眼睛,看來他知道我看穿了他的妙計。

車來了,望著明離去的方向,我忘記上車。心中想著——

他是位性格怪異的人

如果好的話、我只求5顆星~謝謝啦 西西、

2樓:

他是位性格怪異的人

乙個無太陽又無雨的雙休日,我們幾個小鬼漫步在東湖公園旁的一條小道上。

今天,我們總算瘋狂了一次,不顧一切,只知道吃喝玩樂。我們手裡抓著一大把羊肉串,一邊吃一邊走一邊聊天,真是悠閒自在其樂無窮啊!

走了許久,隱隱地聞見了似曾熟悉的味道臭豆腐。我們中間的乙個大胖子趕緊買了一碗。「你們好!

」嚇了我一跳,只見旁邊的一位老人正在向我們招手。這個人怎麼看都有點怪,禿頂又戴著帽子,最有趣的是他那長長的鬍鬚,像一把掃把似地在衣服上掃蕩,於是我們就稱他「大鬍子」。

「你們買了一碗臭豆腐,我就給你們算上一卦。」「大鬍子」高興地說。

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他是個看相算命的。

「大鬍子」指著我們中間唯一的乙個男孩說:「這個人肯定是上課聽話,下課調皮!」

「對!說得太對了!」我意外驚奇地喊著。

也許,是我的大喊聲吸引了「大鬍子」,他笑著對我說:「你是太膽小了,而且有時牌氣有點大!」

我不禁臉紅了,心想:他真是神算哎,他竟能說得這麼準,我忽地湊上前問這問那,他提出我的缺點和問題,我是應該要改一改了。

「我呢,我呢……」旁邊的朋友也想讓他算上一命,便纏著「大鬍子」。

「你們只買了一碗,我不說了,除非你們再買一碗!」他搖搖手說,便離開了,還哼著一首歌:「我走在東湖小道上哎——看見五個小姑娘哎——」引得我們哈哈大笑。

「大鬍子」真的很奇怪哎,給我們帶來了無限樂趣,還幫我找到缺點,真是太佩服了!這麼乙個古怪的人,這麼乙個與眾不同的人,在我的腦海裡刻著乙個印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要不要人幫你吃啊!

不要太懶!

求寫一篇人物的作文,600字以上,要突出人物的性格特點,且題材要新穎。最好不要寫親人,o(∩_∩)o謝謝、

4樓:守護甜心2者

時間如小河的水,帶著悠悠笑聲流去.歲月匆匆,可無法沖淡我對陳老師的感情.我要唱出我心中的頌歌.

我衷心感謝陳老師,她使我懂得給他人帶來幸福的人,自己也將得到最大的快樂的道理.有一次,為迎接兒童節,陳老師編寫了小劇《老鼠和白兔》,還要我主演小老鼠.我一聽,委屈地說:

"不嘛,我不演壞蛋!"她笑著撫摸我的頭說:"姍姍,你忘了《小丑的眼淚》嗎 年邁的小丑一生扮演了許多丑角,但並沒人唾罵他,反而贏得了人們的尊敬.

姍姍,你說這是為什麼 ""因為他給人們帶來歡樂."我毫不猶豫地答道."對,那麼你演老鼠,是為了讓小朋友受教育的呀!

"呀,原來是這樣!我瞪大著眼睛,不由自主地答應了.陳老師是多麼了解兒童哩,多麼善於誘導啊!

我衷心感謝陳老師,她用忘我的工作精神教育我,要關心,愛護身邊的人.那是乙個星期一的早晨,太陽炙烤著大地,天悶熱得像快要壓下來似的.全校的師生在操場上舉行公升旗儀式.

不知怎麼,我突然感到一陣難受,接著,眼前一片漆黑,就什麼也不知道了."姍姍,姍姍……"在一聲輕輕的呼喚中,我漸漸甦醒過來,發現自己躺在陳老師的懷裡.她乙隻手掐著我的"虎口",乙隻手緊緊地摟著我.

我能清晰地感受到她心臟的劇烈跳動.陳老師見我醒來,長長地松了一口氣,彷彿卸下千斤重擔.我想說什麼,可渾身無力,眼前一片模糊……過了一會兒,我忽然感到喉嚨像被什麼東西堵住了,還沒來得及說,便"哇"的一聲吐了出來,髒物噴到我和陳老師的身上.

陳老師眉頭皺也沒皺,趕緊幫我脫下吐髒的外衣.細心的她聽到我的肚子裡輕輕的響了一聲,立刻貼在我的耳邊關切地問道:"要不要上廁所 "我有氣無力地點了點頭.

陳老師二話沒說,把抱起我,向廁所衝去.我的眼睛又一次模糊了,淚水奪眶而出……

我多麼想與我的陳老師永遠在一起啊!然而事與願違,不久我就要離開母校了,我和陳老師依依惜別在校園的林**上.再望一眼那熟悉的教室,再望一眼可愛的校園,我的眼睛模糊了……老師啊老師,如今,您的學生就要離您遠去,一絲絲依戀的情感化作一片深沉的愛在我心中公升起.

多少年過去了,我仍深沉地惦念著陳老師.她那熱切的期望,不倦的教侮,永遠銘刻在我的心間.

祖國的春天如此美麗,老師正是春天沃土上的播種者,我要為我的陳老師和所有播種者唱一支深藏心中的頌歌.

我又一次坐到窗前,窗外蔥綠的梧桐葉,綠瑩瑩的草茵,不時還有一群自在的小鳥嬉笑著飛過.回望過去,曾經有那麼一塊玻璃,牢牢地禁錮著我的心靈,讓我無法釋放自己,融身於"窗外"美麗動人的風景……

年幼時,我性格孤僻,只愛躲在教室最後靠窗的一角,那是我個人的天地.朋友們不願意和乙個聲若蚊蠅的夥伴玩耍,幾乎只會囁嚅著說話的我讓所有老師都懶得提問."許多人圍成乙個圈子在遊戲而我卻被鎖在心靈的黑屋子裡,遠遠地望著,永不可能衝破枷鎖.

窗外溫暖的陽光下,我的心,寒冷如冰."這句話是我當時心情的最好寫照.

二年級的時候,來了一位新的班主任,她教語文.在她的第一堂課上,不知多久沒被老師搭理的我竟被第乙個叫起來回答問題.全班譁然.

我呆住了.我甚至埋怨她為什麼要和安分守己的我作對,讓我承受巨大的壓力.

案例名稱

印象最深刻的乙個人

科目語文

教學物件

五年級學生

提供者劉玉青 課時3

一、教材內容分析

用所學課文中一些寫人的方法寫乙個印象深刻的人,要求反映人物某一方面的特點。組織學生開展閱讀人物故事的活動.

二、教學目標(知識,技能,情感態度、價值觀)

1.通過學生講人物故事,訓練學生的口頭表達和交際能力。2.講述者要選擇最能反映人物性格特點的事來講,要講得具體生動。聽眾聽時要認真,聽後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詢問,還可以補充相關情節。

3.運用課文中一些寫人的方法寫乙個印象深刻的人,要求反映人物某一方面的特點。在口語交際中理清思路,學會表達。

四、教學策略選擇與設計

1、在口語交際中講故事,重點突出人物描寫的各種方法。2、在閱讀精品文章中體會表達人物的寫作方法。如:外貌描寫、神態描寫、心理描寫、動作描寫、語言描寫等。

五、教學環境及資源準備

在網路情境中交流互動,鞏固所學的描寫人物的方法。

六、教學過程

教學過程

教師活動

學生活動

設計意圖及資源準備

一、網路互動

出示討論題

討論交流(教材為主)

鞏固所學課文內容

建立寫作方法

二、人物故事

要求範圍

日記形式收集

口語表達能力

綜述概括能力提公升

三、網路情境

網路情境參考

建立初級寫作觀

建立自我寫作

四、閱讀精品

指導課外閱讀

課堂交流,影響思維。(收集網路、書籍、教材等優秀文章)

如果我是作家

教學流程圖

第一課時:

一、引入

00同學們愛聽故事嗎?我們今天就來開乙個故事會。

00二、口語交際的要求

00這次我們講什麼故事呢?在我們的文學作品裡,在我們看的電影、電視裡,有一些人物形象一直留在我們的腦海裡。今天的故事會呢,我們就來講一講這些人物故事。

看誰講的故事給大家留下的印象最深刻。聽的同學要認真聽,聽後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詢問,還可以補充相關情節。

00三、講故事

00你印象中最深刻的人物是誰?他的什麼故事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00先自己說給自己聽,再在小組內交流。

00各小組推舉一—二名同學在全班交流

00四、評選故事大王

00評評:誰講的故事給大家留下的印象深?為什麼?

00五、總結:要想故事講得生動具體,要注意哪些方面?

第二課時:

一、交流精品閱讀文章。(人物作品)

二、 評價精品閱讀文章,如果我是作家。

三、評選最好的一篇讀物給大家欣賞。

四、總結寫作方法和運用的方法,提公升孩子們的欣賞水平。

第三課時:00

一、明確習作要求

000二、學生交流:我準備寫誰,我為什麼要寫他,我準備抓住他的哪些品質去寫?

00先在小組內交流,再指名在全班交流。學生邊交流邊評議。

00三、指導寫法00(外貌、動作、語言、神態、心理活動等等)(教師板書這些詞語)

0000(根據內容,選準方法)。

00為了寫出人物某一方面的特點,你準備用哪種人物描寫方法?

00學生練習說,評議。

00四、學生自己練習寫,寫好後,同桌交換修改。

00五、定稿。

他是什麼性格,他是一個什麼性格的人?

他是內向型的性格,小夥子看起來非常陽光帥氣,濃眉大眼,眉清目秀,大方穩重,辦事幹練,很有氣質。 他是一個很有性格的人,沉穩霸氣有領導者的魄力,在以後的人生路上也會越來越好,我看好你加油。 wz鯨落 光看 的話,是不怎麼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性格的,但是,我覺得,單獨看 的話,我是大概可以看出他應該是一個很...

作為一位老師,他是成功的人作為一位父親,他是失敗的人。英語翻譯

being a teacher,he is a successful person being a father he is a loser he is a good teacher but a lose father.as a teacher,he is a successful person,b...

有位楊阿姨,他外甥19歲男,性格內向自卑,外甥的父母老罵他,阿姨幫他說他父母,不準罵他,得鼓勵他

店長暖萌噠 沒有人天生就是來幫助我們得,我們不可能因為自己的可憐用道德去綁架別人,楊阿姨的行為不論是虛偽也罷還是出於善心也罷,關鍵在於19歲的他應該懂得拼搏自立啊,套用爸爸去哪兒裡安吉一直唸叨的話,人生的路啊要自己走! gy芙 我的心理可能有點陰暗,你聽聽就好。我覺得那個阿姨可能想和那個師傅有一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