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的十架七言在對誰說,誰可以告訴我十架七言中每言出自聖經書中的哪章節?

時間 2021-05-02 14:00:52

1樓:退休之

有些是對人,也有是對父神,也有是宣告。

誰可以告訴我十架七言中每言出自聖經書中的哪章節?

2樓:鵂鷳鵩

十架七言:

(1) 當下耶穌說:「父啊,赦免他們!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曉得。」兵丁就拈鬮分他的衣服。——路23:34

(2) 耶穌對他說:「我實在告訴你: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路23:43

(3) 耶穌見母親和他所愛的那門徒站在旁邊,就對他母親說:「母親 ,看,你的兒子!」又對那門徒說:

「看,你的母親!」從此那門徒就接她到自己家裡去了。——約19:

26~27

(4) 約在申初,耶穌大聲喊著說:「以利!以利!拉馬撒巴各大尼?」就是說:「我的 神!我的 神!為甚麼離棄我?」——太27:46

(5) 這事以後,耶穌知道各樣的事已經成了,為要使經上的話應驗,就說:「我渴了。」——約19:28

(6) 耶穌嘗 了那醋,就說:「成了!」,便低下頭,將靈魂交付 神了。——約19:30

(7) 耶穌大聲喊著說:「父啊!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說了這話,氣就斷了。——路23:46

3樓:快樂木絨

明天等我起來給你翻聖經

請說出耶穌在十字架上、為世人受難贖罪前所說的「七言」。

4樓:匿名使用者

耶穌懸在十架上, 前後說了七句話。

其一, 是為釘他的人

祈求, 求天父寬赦:「父專

啊, 赦免他們!因為他屬

們所作的, 他們不曉得。」

其二, 是憐憫安慰右盜:「我實在告訴你, 今日你要同我在樂園裡了。」

其三, 是當愛徒約翰的面, 對他母親說:「母親, 看你的兒子!」;又對約翰說:「看你的母親!」

其四, 是高聲呼求天父:「我的神, 我的神!為什麼離棄我?」

其五, 是渴望人類歸向天父:「我渴了!」

其六, 是再一次大聲呼求天父:「父啊, 我將我的靈魂交在你手裡!」

其七, 是向人類宣布救世大功已告成:「成了」!

《十架七言》散見於四福音:馬太福音、馬可福音各記一段, 但內容相同, 路加福音、約翰福音各記三段, 合起來共七段。

耶穌七言一畢, 便低頭氣絕, 其時天顯異象:太陽失光, 地動山搖, 磐石崩裂, 墳墓自開, 殿裡的幔子從上到下裂為兩半。已睡的聖徒也從墳墓裡出來, 進了聖城, 向許多人顯現。

無論有靈無靈之物, 都顯得異常哀痛, 證明吾主耶穌乃天父真神的兒子。